MZ星期六梗圖#160 滿滿的端午節、坦克祭、輝達、兒童那篇(裏篇)

本期第160 滿滿的端午節、坦克祭、輝達、兒童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 Momika

假使有想一起互相增加推友數也歡迎加MZ推特~ ^^
為了以防哪天謎島被爆破,島民也歡迎來 謎島MomikaFB社團 這邊先加入社團^^

  謎島梗圖 目前是雙週才出一次串
歡迎喜歡謎島梗圖的朋友一起來上島
接收第一手的梗圖資訊^^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碧藍航線 / 尾張 (初稿版)
有別於定稿版的黑肉御姊,初稿版草莓大奶萌妹別有一番風味
感謝 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崩壞星穹鐵道 /卡芙卡
喜歡大衣身穿連褲襪的巨乳御姊星核獵手
大衣下是如此般的誘人,水淼的腳腳也一如往常的讚
感謝 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快打旋風 / 春麗
大家都很熟的春麗阿姨
屁屁很可愛~ 最後略帶挑釁的表情也很棒
感謝 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Hololive / 兔田媽媽
有這麼秀色可餐的媽媽讓人肚子都餓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迷宮飯賣肉代表先西
先西賣肉先西當肉~


妮基桃樂絲貓貓的3D模
這PUSSY細節太多了給我簡陋一點~ 
感謝 謎島小司機 一曲悠揚 提供 ^^


福利蓮FUMO
這個細節度剛剛好~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美少女魔法師集團輪O
芙O蓮明明是千年八八~ 


尤貝爾喜歡眼鏡仔的原因
五眼一尤真懂玩~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絕對能抓到冒險者的寶箱怪~ 
結果生了一個小箱子~ 搞一箱送一箱~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超級牙膏 rockxx63 提供 ^^ 



端午節的群主粽~ 
大~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Ejo 提供 ^^ 


快要兒童節了~ 
隔壁群主把自己打扮成了蘿莉~
這群主也太瑟惹吧~
感謝 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蘿莉控的堅持 一個20歲的人
不管怎麼像幼女都不是真正的幼女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我已經過完兒童節了~ 
你們呢~ 
失去意識~
感謝 謎島小司機 AH16243D 超級牙膏 提供 ^^ 


兒童節是兒童放鬆的日子不是享用兒童的日子 
不放鬆要怎麼進去? 
666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朋朋 提供 ^^


怎麼這麼熱
小孩子體溫高~ 
你怎麼知道是小孩子不是肛門~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終極智慧之墨魚 提供 ^^


祝大家兒童節快樂~ 
雖然你們不是兒童了 但還有童貞啊~ 
童貞有屁用~ QDQ
感謝 謎島老司機 Davy_Jones titanite 提供 ^^ 


借物比賽中突然把你借走的女生
大概是沒人要的處男吧
童貞難得發揮作用了但嗆夠了沒~ QDQ 
感謝 謎島小司機 Error — 提供 ^^


何處男約會啥都不懂唯獨本子入腦把女生弄的唉唉叫
還以為自己很牛逼
所以你告訴我處男有甚麼用~
哭啊~ 沒經驗怎麼脫離處男~ QDQ


異性戀賓果~
 第一排 : 一起吃飯聊戀愛話題就順便告白
然後被甩了只好當痴漢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暴龍咬吐司 提供 ^^ 


股溝翻譯你也卡拜託一點
 我吸貓一整天翻 成我吸普西一整天~
吸普西一整天更瑟惹~
 感謝 謎島小司機 C2~* 提供 ^^


台式牛肉麵與我要鹹酥雞的英文怎麼講?
wow I am so gay~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你說你是直男又喜歡打飛機
那就是說你喜歡手裡握著幾把~
那不就代表你是GAY~
感謝 謎島老司機 Davy_Jones 提供 ^^


人工呼吸四步驟
第三點太重要了WWW
口對口之前要先喊我不是男同~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碳60 ㏄link 提供 ^^ 


為啥推特要關閉Like 
因為馬斯克點讚黃色帳號被發現氣急敗壞的改了功能
現在全世界都知道馬斯克愛看甲甲小雞雞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柳橙 YOUNG HOUNG 斯庫珥 若若狐 ロロコちゃん Rorokochan 提供 ^^ 


怎麼知道判斷男生484小雞雞?
用要增肌的男生很有機會是小雞雞
偽娘扶他一定是大雞雞~


金針菇避孕套
小雞雞福音 科技真是太進步了~ 
感謝 謎島小司機 YEBISU 提供 ^^


男子把金屬環套在生殖器上
再提醒你一次金箍戴上之後你就不是凡人不能再沾半點情慾
沒辦法正視悟空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朋朋 提供 ^^


如何畫一隻龍~ 
先畫一隻雞雞~ 在補上細節~
你看很簡單吧~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電鉅人B站和諧版 變成滿手大便
太蝦雞八怪了吧~  多看兩眼~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Davy_Jones 提供 ^^ 


動漫作品中被封印者的左腕與右腕
懂的就懂~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人類眼中 : 好美麗的玫瑰頭 
植物眼中 : 瑰頭~ 
沒有差很多嘛~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ㄋㄋ茄子~ 
傳說中的茄子奶~ 
感謝 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為何古人說妙齡女子為荳蔻年華
這是荳蔻你說呢~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佛里沙飛機杯
白色普西太瑟惹吧~ 
感謝 謎島小司機 YEBISU 提供 ^^


誰說鯉魚王是最沒用的神奇寶貝
懂的都懂~ 
感謝 謎島老司機 YOUNG HOUNG 提供 ^^


蛇蛇美杜莎
髒友 : 比起蛇穴我更想被蛇吞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傳說中的怪獸10號
看來是會把人榨乾的那種~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中國人的洗衣機被老哥天天操
專門網洗衣機注入正能量~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終極智慧之墨魚 Penguinowo 提供 ^^ 


台中人專用的消波塊TENGA
TENGA真懂在地化~
感謝 謎島老司機 YOUNG HOUNG 斯庫珥 提供 ^^ 


消波塊小褲褲~ 
穿這樣484更色惹~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北京的援交妹金主說要給你逼拍照千萬別答應~
今天拍照明天就被雕在核桃上~
 感謝 謎島老司機 Davy_Jones 提供 ^^


小姐你能幫我一下嗎~ 我自拍想要暫時有頭髮~ 
這茂密的毛毛~讓禿頭哥都變帥惹呢~ 
感謝 謎島小司機 Rule 34,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提供 ^^


2013 VS 2024
看來是泰國的小朋友~ 
感謝 謎島小司機 台灣第一鮪@黑鮪魚生魚片 YOUNG HOUNG 提供 ^^ 


不正確VS正確 VS 我的遊戲坐姿
天根我~
 感謝 謎島小司機 k藍帽子 提供 ^^


南京師範大學可愛南梁研究中心
到底是研究甚麼好讓人在意呀~
感謝 謎島老司機 云落孤山峡栖川 提供 ^^



JK制服穿搭分享大賽
可愛南梁得第一~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網路就是這麼神奇
這是一個女生會雞雞硬的時代~
感謝 謎島小司機 YEBISU 提供 ^^


當代台灣女性/男性10大美德:
把我兄弟也操了吧~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終極智慧之墨魚 胖鼠2號 提供 ^^ 


要是靜香大雄腳色反轉的話
被人偷看洗澡是怎樣的感覺現在你懂了吧~ 
感謝 謎島小司機 YEBISU 提供 ^^


台遊萬源聖魔錄
廣告只放一個男的,結果藍紫色一堆男人
打輸戰役角色會被抓去幹,打贏可以抓別人的角色幹
結果大家攻城守城都放男人,沒人願意放女人
然後負責幹的都是主角
這算一種甲甲遊戲嗎?wwww
 感謝 謎島小司機 鹹魚麵包 unmoondecember 提供 ^^ 
ref :  萬源聖魔錄@Orisries


弟弟說晚上總有種拉屎的感覺
還越拉越回去
哥哥484你幹的~
 感謝 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痾便便算不算是一種
我的屁眼被自己的大便侵犯?
 感謝 謎島老司機 Davy_Jones 朋朋 提供 ^^ 


我昨天聽見你爸爸在打你你一直哭
那是我背後入了 你個舔狗傻逼 誰讓你偷聽的~
感謝 謎島老司機 Davy_Jones 提供 ^^



寵物領養 狗奴小宇~ 
調教19年的人型犬~ 奴性極強~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終極智慧之墨魚 (鹹蛋) 提供 ^^ 


客房服務嗎? 我房間裡有隻野生動物想跟我玩角色扮演
 她是”自由的”我們管不了
只好用我的寶貝球了(金玉)
 感謝 謎島老司機 Ejo 夢の子 代肝教練 提供 ^^


當刺青的媽媽餵奶~ 
色素太多惹~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前輩你想吃我媽媽做的東西嗎? 
真拿你沒辦法~ 一刀切~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考試前到底該不該戒擼~ 戒擼好幾個月
才發現油光絲襪肉腿大魔王在考場裡等你~ 
感謝 謎島小司機 Error 提供 ^^


畢業季的NTR情事
A君找我來教室是要跟我告白嗎?
蝦仁還要豬心啊~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憂鬱 提供 ^^


在NTR小說轉生成為黑人
這樣算不算大屌龍傲天?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老婆你在哪裡? 麥當勞~ 
這麥當勞的M怎麼這麼不一樣~
是摩鐵勞~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為啥會有女生喜歡吃包皮垢
是大人的味道你不會懂的~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朋朋 提供 ^^ 


北漂族求救如何才不會負債
舒壓排毒不能省下來嗎~
髒友 : 帥哥就可以不用花6000惹~

虛假的夸男生厲害 VS 真正的夸男生厲害
下次甚麼時候約呀? 
人帥女生就會主動約惹~
感謝 謎島小司機 Applications 提供 ^^


喜歡跟不喜歡鳴潮的都有難了~ 
喜歡的叫潮吹不喜歡的叫潮噴 感覺好厲害耶~ 
感謝 謎島小司機 鹹魚麵包 提供 ^^


電次你在嗎? 我感受到一股強大的味道湧入~ 
想當然他患上真菌感染一整週~ 
究竟是人性的道德淪喪,抑或是性癖的扭曲我們繼續吸下去~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超級牙膏 提供 ^^


用輪椅壓懶叫算不算足交?
我查過了這叫輪姦~


虛假的腳腳粽VS真正的腳腳粽~ 
都想吃~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YEBISU 提供 ^^ 




到腳底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Chris 咖爹邦ᕕ(◠ڼ◠)ᕗ ijtest  提供 ^^

本期 

 本期第160 滿滿的端午節、坦克祭、輝達、兒童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本期第159 滿滿的政確、鳴潮、社運、520、歐派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 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東方花裳破已經上Steam EA啦~ ^^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也感謝訂閱者的抖內,您的支持是我成長的動力^^
因為有你才讓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感謝 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