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星期六梗圖#154 滿滿的芙莉蓮、FB大斷線、鳥山明、男娘股包那篇(裏篇)

 本期第154 滿滿的芙莉蓮、FB大斷線、鳥山明、男娘股包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 Momika

假使有想一起互相增加推友數也歡迎加MZ推特~ ^^
為了以防哪天謎島被爆破,島民也歡迎來 謎島MomikaFB社團 這邊先加入社團^^

  謎島梗圖 目前是雙週才出一次串
歡迎喜歡謎島梗圖的朋友一起來上島
接收第一手的梗圖資訊^^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精選Coser : Coco Pie@cocopie_cos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 / 約兒 佛傑
名為睡美人的高挑殺手
有別於原作的苗條充滿魅力的肉感讓人更想倒在她手下
感謝 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精選Coser : SORI@sori_cosplay
FGO / 御藻前
絕世的美女巫女狐
Coser的腹肌相當搶眼,打光也相當出色
感謝 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Chris 提供 ^^ 




精選Coser : 
夢想成為魔法少女 / 瑪吉雅邪惡
惡之組織「艾諾爾米塔」的女幹部喜歡用於用凌辱的方式培養真正的魔法少女
三組各有不同的風味都推一個
感謝 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Chris 提供 ^^ 


精選Coser : 椎名莜@naijiaojiao
葬送的芙莉蓮 / 費倫
能遮半邊天的芙莉蓮大弟子
Coser的身材相當的出色,前凸後翹的費倫屁屁也能遮半邊天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芙莉蓮的新歡~ 
費倫要被冷落惹~ 
感謝 謎島小司機 鹹魚麵包 提供 ^^ 


芙莉蓮乳量排行榜
費倫居然最大的~ 
眼鏡君跟我說尤貝爾才沒那麼大 


為啥巨乳不適合當忍者
ㄋㄋ浮起來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超級牙膏 提供 ^^ 


魔法少女登陸就送100抽
100抽笑死
感謝 謎島小司機 鹹魚麵包 提供 ^^ 


魔法少女依賴性的惡循環~ 
魔法少女一旦被抽/調教過就回不去了~ 
感謝 謎島小司機 夢の子 提供 ^^ 


如何判斷這老師484狼師
真的想用大槌開傻逼學生腦殼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灰風 提供 ^^ 



彩奈裙底下到底長怎樣? 
不要誤會我們檔案玩家~ 
我們檔案玩家只是比較有求知慾~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NIKKIE 與 RE0連動
網友 : 死了不知道多少次才救下來
到異世界直接搖屁股給大家看~ 幫486 QQ~
感謝 謎島小司機 夢の子 斯庫珥 提供 ^^ 


江西男全裸頒發最佳造型獎
江西男 :你看不見我~ 
感謝 謎島小司機 西西 毛毛茶狐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真實系NTR AV 
這什麼鬼牛頭劇情
先騙純愛進去看再殺耶
 島民 : 這可惡的番號在哪裡? (ssni-209)
 感謝 謎島小司機 久安故淵 傑克 提供 ^^


雉刀術三段素人AV
是蕭敬騰~ 
感謝 謎島小司機 久安故淵 提供 ^^ 


動漫模型的新配件 
有附鼻涕跟鬍子的配件 wwww
懂的都懂~ 
感謝 謎島老司機 Davy_Jones 提供 ^^


帕魯疾旋鼬絨模型玩具也出來了~ 
兄弟你好香~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120cm帕魯疾旋鼬絨毛娃娃
還有飛機洞 
兄弟你好香 懂的都懂~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Ejo 超級牙膏 提供 ^^ 


也可以加大棒棒
兄弟我有急事~ 你動一動~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Ejo 超級牙膏 提供 ^^ 


科比聖杯
兄弟你顆粒真大有好足的痔瘡感~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西瓜遊戲午睡枕(O) 飛機杯(O) 
島民 : 這算是一種腦O嗎? 
媽呀!! 你的想法真是糟糕 看來是同好~
感謝 謎島小司機 佐藤砂糖 旗立萊姆 提供 ^^


老闆說做個雞巴~ 
你自己說做雞巴的~


佩佩豬的好朋友 他朋友是懶趴嗎? 
216cm的懶趴也很恐怖捏~
感謝 謎島老司機 《快走綠》百里 提供 ^^ 


看圖填答案 : 是媽媽的玩具 
不~ 是仙人掌啦~ 
蛤? 媽媽拿仙人掌當玩具?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你有無窮的財富但沒有人愛這又有甚麼意義呢? 
來試試我們的精工龍屌好好愛自己吧~
島民 : 告訴我那條母龍在哪,我去滿足她
感謝 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超級牙膏 提供 ^^


冰雕子宮飛機杯~ 
髒友 : 接受挑戰! 
精工龍屌配上冰雕飛機杯搭配用會是冰與火之歌嗎?
感謝 謎島老司機 Davy_Jones 提供 ^^ 


以防大家沒看過 這是抹茶冰淇淋內部
你484看人家有洞就想要幹人家~
感謝 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wigga 提供 ^^


GI Blow 
該來試一試大兵的嘴巴惹~ 
感謝 謎島小司機 DKBear 提供 ^^ 


人類的嘴唇與肛門的材質其實一模一樣 都是括約肌 
島民 : 突然明白為什麼女生明明有前面可還是很多人喜歡用後面
原來是喜歡嘴唇材質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KiwiForma 提供 ^^


貝黑利得肛塞
要招喚使徒來了~
感謝 謎島小司機 wigga 提供 ^^ 


選取所有包含情趣用品的方塊
按摩棒 真空吸引器 手把式電動自慰套
跳蛋 有罪的魚 假裝是飲料的潤滑劑
挖屁屁用的手套 甜甜圈造型鎖精套 天株丸
X的全部都是情趣用品啊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若若狐 ロロコちゃん Rorokochan 提供 ^^


名龜刀 成為刀鞘吧~ 
這是不是要跟天誅丸搭配使用~ 
感謝 謎島小司機 YAGien 小鳥さん 提供 ^^
ref : 名亀刀


鳳梨罐頭更濕更軟~ 
用完可食用環保又衛生,還有蛋蛋甜甜的香氣 根本完勝
警告 鳳梨有蛋白質分解脢 你的ㄐㄐ會破皮
這樣感覺更刺雞惹~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超級牙膏 閱讀障礙 gigoadla 提供 ^^ 


大白防護服3塊一件
買來當情趣內衣也是不錯的~ 
髒友 : 我想X大白很久惹~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孤老 提供 ^^


momo推薦給島民的商品
momo很懂喔~
感謝 謎島小司機 𝕽𝖔𝖟𝖆 提供 ^^ 





不良駝背姿勢矯正器 + 進階版
進階版會不會有人故意駝背啊~
感謝 謎島小司機 Penguinowo 久安故淵 提供 ^^


乙酸分子結構
懂了~ 是巨乳趴著矯正駝背的樣子~ 
感謝 謎島老司機 YOUNG HOUNG 提供 ^^ 


趴睡流口水流了一大灘
尿床就尿床說啥趴睡呢~
感謝 謎島老司機 Davy_Jones 超級牙膏 提供 ^^


媽媽把我的抱枕洗完拿去曬害我社會性死亡了~ 
全社區都知道你是ㄌㄌ控惹~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單身久了看飲料杯也覺得性感
搭配濾鏡會更性感~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灰風 西西 提供 ^^


當有人說他性癖是戰鬥機~
你484想要幹人家~


指關節貼圖~ 
還以為是駱駝蹄呢~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YEBISU 提供 ^^


聽說比基尼比較抗風阻
科學園區的馬拉松選手 :... 
我是為了抗風阻啊~ 才不是興趣使然呢~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終極智慧之墨魚 斯庫珥 提供 ^^


竹中廁所BE LIKE… 竹中島民表示 : 我們學校超多男娘~ 
優香男娘 : 本來想背兩個沙包到學校這樣才還原優香的100kg~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生魚片海鮮丼飯 abjerry 小可 超級牙膏 提供 ^^


不重要的小知識 N站第500000本是優香本
瑟瑟的檔案本本增加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女人這種生物只要摸摸頭抱一抱就能搞定了
男人也是~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超級牙膏 提供 ^^ 


老師問男孩想做啥 男孩說我想當女孩子
全班都大笑就同桌的男孩紅了眼眶
兄弟你484想幹人家~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晚上出去被老媽告誡不要出去找小姐
兒子我就是小姐~
 感謝 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辛辛苦苦選半天衣服化妝半小時連胖次都是挑過的
你只想問我雞雞藏哪了? 活該沒女朋友 
男娘很氣~
感謝 謎島小司機 夢の子 提供 ^^ 


人家不是男娘是美少女~ 沒有股包~
是男娘的話,就不是350人是35000人觀看惹~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超級牙膏 提供 ^^ 

由於戰事頻傳 孤兒院裡的遺孤增多 歡迎愛心人士認養 
說好的小男娘呢? 
為什麼你沒有雞巴?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灰風 提供 ^^ 


用AI畫偽娘 怎麼又是沒雞的 我的老二呢?
 賽博重男輕女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灰風 提供 ^^ 


你最愛的腿圍比裡都在這裡
島民 : 是男娘嗎? 😛😛😛 


島民 : 居然不是男的
大家可以回家了
網民重男輕女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憂鬱 凱米爾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生產的過程中會以閹牛替代母牛
公牛在職業生涯中都沒看過母牛~ 
看來閹牛採精效力更好~
感謝 謎島老司機 《快走綠》百里 提供 ^^ 


偽娘三個人住一起最穩定的關係是?
 三角含柱 
果然偽娘比誰都色~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生魚片海鮮丼飯 SAKING 斯庫珥 提供 ^^ 


男娘在網路上賣金液內褲絲襪
但產量不足用食用油造假 被本職是廚師的客人發現… 
論男娘體力不支是否情有可原? 
發出理智的聲音~
感謝 謎島老司機 Davy_Jones 斯庫珥 k藍帽子 索悟爾 久安故淵 提供 ^^ 


老師說看色情影片代表不尊重女性身分地位
但我看的都沒有女性啊~ 
居然連色情片都不看女性更不尊重女性身分地位惹~
感謝 謎島小司機 IONAGX 憂鬱 提供 ^^


反貪腐宣傳出圈惹 : 當沒有1 有再多的0也沒有用~ 
是四川省啊? 那難怪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titanite 血色制約 提供 ^^ 


韓漫新高度
這雞雞是可以突破天際的雞雞~ 
感謝 謎島老司機 Davy_Jones 提供 ^^ 


如果我要你入股你會好好幹嗎? 
入啥股? 屁股? 
好好幹WWWWW 
感謝 謎島小司機 Andy 提供 ^^ 


你怎麼有我後門的鑰匙? 
要不要來入股啊?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朋朋 提供 ^^ 


什麼花最好養?
我的菊花好癢~


如何讓GAY感到困惑
GAY上鉤了~ wwww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灰風 Davy_Jones 提供 ^^


情侶在公車站吵架 : 你真是不折不扣的公車
你給我過來這條才是公車專用道
嗆~
感謝 謎島小司機 Penguinowo 提供 ^^ 


醫院導入的精液抽取機
要是我要把我老二插入一個大眾都用過的洞裡
那我直接找前女友就好了~ 
哭啊~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人類吃動物陰莖就是補陽 我吃人陰莖就是騷逼
那一般男生吃雞雞應該也要被叫甲甲才對啊~ 
感謝 謎島小司機 久安故淵 提供 ^^ 


大久保公園新增的公廁
具不可靠消息指出66%有梅毒之類的性病
神待少女太可憐惹~ 要被說是公廁還會被傳染性病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斯庫珥 提供 ^^


賣逼日記 : 我靠自己的逼賺錢沒偷沒搶為何罵我? 
我花這麼多錢整形每天還要練習吃雞技術
你以為我很容易嗎? 
看著看著就哭了~ 
感謝 謎島小司機 葉子 提供 ^^ 


肯德基的新廣告(AI) 
突然想吃燒雞了~ 
感謝 謎島小司機 久安故淵 提供 ^^ 


魅魔的生理結構 :  進食跟懷孕的穴不同 
補充 : 有一本是魅魔很喜歡一個男生可是因為魅魔要進食必須跟別人做
偶然被男生發現,所以拼命解釋進食跟懷孕的不同
並且把她的第一次給那個男生
這樣的話男娘算不算一種魅魔(蠻多魅魔男娘本的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超級牙膏 提供 ^^


精子強度真的超乎想像
我當兵偷偷打手槍想著女友 結果女友就懷孕了
你確定是你的精子?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灰風 提供 ^^ 


中國成功男人的標配
妻子+帽子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Penguinowo 提供 ^^


各年齡喜歡的類型關鍵字排名
 NTR全部都第一名,第二名都是人妻
連女裝也都在前五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若若狐 ロロコちゃん Rorokochan Forte 旗立萊姆 超級牙膏 提供 ^^


我家狗狗總是發情一直搖屁股勾引別的狗該怎麼辦才好?
 主人我不想去~ 
前台 : 你們放閃放夠了喔~
感謝 謎島老司機 Davy_Jones 提供 ^^ 


PETA 你看看你們這樣做不覺得很殘忍嗎? 
福瑞 : 這圖好色~ 已經濕惹~ 
感謝 謎島老司機 Davy_Jones 提供 ^^ 


我是攝影師由於生理上的衝動我常會和模特兒發生關係
和寵物發生關係臭惹嗎~ QDQ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朋朋 久安故淵 提供 ^^


產卵PLAY的母雞
鳥類不是泄殖腔嗎… 
你知道的太多了
感謝 謎島小司機 佐藤砂糖 提供 ^^ 



金剛大戰哥吉拉
福瑞 :是這樣大戰的嗎?
感謝 謎島小司機 DKBear 提供 ^^ 


日本我沖(尻)過的寶可夢比賽使用率TOP 40
前十有五名是妖精系 水伊布居然才25 真不識貨~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Davy_Jones 如果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提供 ^^ 


5個讓男人暈船的方法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憂鬱 提供 ^^ 


本性是凶猛野獸的A義母小姐
與本性是雜魚玩物的B小姐選哪個好? 
髒友 : 有B就好~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超級牙膏 提供 ^^ 


如果只有100元怎麼搭配女友條件
有錢 + 能溝通 甚麼都能解決 
然後來了個有錢 + 脾氣好 的坦克阿姨
阿姨不忍看你努力了~ 這幾百萬先拿著加減用~ 不夠再跟阿姨說喔~ 
感謝 謎島老司機 Eლ(́◕◞౪◟◕‵ლ)三上油亞 變態蘿莉控 提供 ^^ 


老公今天要做嗎? 這邊是圖書館耶~ 
那要做嗎? (小聲 ) 要~ (小聲 ) 
結果是女方掏出道具要老公小聲一點~
感謝 謎島小司機 Penguinowo C2~* Forte 提供 ^^ 


性放縱給社會帶來甚麼後果? 
我23歲就前列腺鈣化
都是禁慾害的
感謝 謎島小司機 titanite 提供 ^^ 


掐脖子的正確方法
 窒息並不是要讓對方停止呼吸
而是讓他頭暈目眩
好孩子不要亂學喔~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滿心開啟瑟瑟遊戲發現配音員有妹妹的名字… 
之後,哥哥還是玩了下去,並且讓妹妹配音的角色各種數值不停增加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夢の子 提供 ^^


平胸的女生不應該叫蘿莉叫小紅帽
奶奶被大野狼吃了WWWW
感謝 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愛愛後發現女朋友胸部真的很小
跟沒發育的小學生一樣~
怎麼辦現在更興奮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超級牙膏 提供 ^^


論性教育的重要性
都教這麼多了還騎上來這妹妹真是白教了~ 
感謝 謎島小司機 久安故淵 提供 ^^ 


知道哥哥喜歡腳 腳給你~ 
ㄟ不是~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到腳底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Chris 咖爹邦ᕕ(◠ڼ◠)ᕗ 萌萌噠萌萌噠 !ㄌㄌㄎ-糖糖   提供 ^^


本期 
第154 滿滿的芙莉蓮、FB大斷線、鳥山明、男娘股包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第153 滿滿的FF42、元宵節、兄弟你好香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 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東方花裳破已經上Steam EA啦~ ^^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也感謝訂閱者的抖內,您的支持是我成長的動力^^
因為有你才讓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感謝 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