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星期六梗圖#136 滿滿王國之淚、端午節、咪兔、泰坦號那篇(裏篇)

 第136篇了~
本期是滿滿王國之淚、端午節、咪兔、泰坦號的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 Momika

假使有想一起互相增加推友數也歡迎加MZ推特~ ^^

為了以防哪天謎島被爆破,島民也歡迎來 謎島MomikaFB社團 這邊先加入社團^^

  謎島梗圖 目前是雙週才出一次串
歡迎喜歡謎島梗圖的朋友一起來上島
接收第一手的梗圖資訊^^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本週與繪師 加護@KagoNakato  大大合作的小遊戲上DLSite了
歡迎喜歡ㄌㄌ的朋友去參考看看^^

MZ的 東方花裳破 持續開發中~
免費試玩Demo下載點此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824540/_/

喜歡東方題材的朋友歡迎來試玩跟加許願清單喔~ ^^
想幫忙加速開發或對這類型有興趣的好朋友
歡迎抖內拍打餵食~ OwO
 https://mz-mythz.fanbox.cc/
https://ci-en.dlsite.com/creator/12698

蔚藍檔案 / 兔女郎明日奈
滿分還原調皮的笑容和令人驚豔的性感身材魅力的明日奈
凛花醬的身材真是好的沒話說~
感謝 感謝 感謝 謎島小司機 Chris. 提供 ^^  

 
原神/八重神子
油亮的肌膚與勾人的眼神相當的吸引人,推個~
感謝 感謝 感謝 謎島小司機 Chris. 提供 ^^  


精選Coser : Noi Oogami@noi_oogami
蔚藍檔案 / 姬崎/妃姬
現在大家扮妃姬一個比一個還巨~
不過我也是可以啦~
感謝 感謝 感謝 謎島小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精選Coser : Maria Desu@kumoyuyake
勝利女神:NIKKE /  愛麗絲
膠衣粉紅巨乳蘿的大人氣角愛麗絲
這個肉感真的是太澀惹~
感謝 感謝 感謝 謎島小司機 Chris. 提供 ^^  

 
算是Cos : 異端審問AV版
說好的巨乳變垂乳惹~
謎島小司機 Davy_Jones 提供 ^^ 
 

算是Cos :乳交海賊團
想像一下 當她幫你乳交就會看到海賊團圍著你的屌
乳夫幫乳交~
感謝 感謝 謎島小司機 Ejo 提供 ^^ 

 
也是刺青 : 格局刺青
紋完沒錢怎麼辦 格局打開~ 
感謝 感謝 謎島小司機 終極智慧之墨魚 提供 ^^ 

 
算是Cos :色虐女王
佛羅里達色虐教徒要求政府撥款建地牢
我期待在嶄新的地牢打你們每個人的屁股
感謝 感謝 謎島小司機 kwot 終極智慧之墨魚 kyubey666 提供 ^^ 


算是Cos : 例的日本粽
這樣要吊起來不簡單捏~
感謝 感謝 謎島小司機 天皇万歲 提供 ^^ 
 

算是Cos道具 : SM乳夾托盤
讓她成為你的專屬置物架
這樣ㄋㄋ不會疼嗎?
感謝 感謝 謎島小司機 YOUNG HOUNG 提供 ^^ 

 
算是Cos道具 : 依據安檢圖片 這旅客估計是名警察
 警察也玩SM逆
 
 
算是Cos : 朋友家的女僕機娘
好澀喔~

 
性急也不要用WD40當潤滑劑
下次可以叫夫胖達送啊~
謎島小司機 蛤 提供 ^^ 
 

基於人體工學的螃蟹腿抱枕
能幹又能睡,設計非常的人性~
感謝 感謝 謎島小司機 天皇万歲 gentleman 提供 ^^
 

三地鼠甲雞雞~
有甚麼比一隻雞雞更好? 三隻雞雞~
這樣就算有朋友來也可以一起玩了~ 
    
 
又大又粗的大體積杯壺
不行了又有想尿尿的感覺了~
這評論太瑟惹吧
感謝 感謝 謎島小司機 生魚片海鮮丼飯 提供 ^^ 
  
 
 
 新蘇維埃的象徵
鐮刀與小棒棒~ 
髒友 : 哪邊可以入籍? 
謎島小司機 wigga 提供 ^^ 

 
泰坦號海難的真相
被章魚娘壓扁了~ 
感謝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當肉食系朋友說他最喜歡水果了~
你484想X大西瓜酪梨~ 
感謝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肥美又多汁的生火雞
這樣算是幫自己加料嗎?
感謝 感謝 謎島小司機 天皇万歲 斯庫珥 提供 ^^


貓屁屁紋身
你484想幹人家肚臍~
感謝 感謝 謎島小司機 終極智慧之墨魚 提供 ^^ 

 
象牙和獸角製作成的眼睛模型
你484想X人家眼睛~ 
謎島小司機 憂鬱 提供 ^^ 
 

弟弟偷穿我裙子怎麼辦?
只好拉著弟弟一起女裝惹~


 男娘內衣專櫃
看來是針對男生身材特製的~
快幫弟弟買一套~
感謝 感謝 謎島小司機 kwot 提供 ^^ 
 
 
父親的話
胖子瘦下來都是潛力股~


 
南一中女裝大賽
我們沒辦法在體育上跟中一中一決勝負
但可以在女裝上同台競技
謎島小司機 我的端粒比你長2微米 提供 ^^ 

 
薩爾達林克覺醒
給你錢趕快出~
感謝 感謝 謎島小司機 天皇万歲 提供 ^^ 


 沒事不要亂讀婆婆的日記啊~ 
要是你偷看了我就要把你給吃了~ 
要被婆婆吃掉了~
謎島小司機 Davy_Jones 提供 ^^ 

 
動畫中與現實中開後宮
他一定是甲~ 
感謝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藥品陣營表
最棒的藥品是快樂的生活
謎島小司機 老良 提供 ^^ 

 
男生可以透過晨勃在封閉環境裡判斷早上嗎? 
在封閉的環境裏,只要雞雞勃起就代表太陽出來了是新一天的開始
所以在封閉的環境裏,雞雞就是太陽神
謎島小司機 Davy_Jones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我 20 我32
肯定是在說GG~
感謝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男生睡前日常VS女生睡前日常
我的大蟒蛇已經飢渴難耐了~
謎島小司機 Davy_Jones 提供 ^^ 
   
 
老二天下第一臭
豆腐啦~
  

哪個年紀的男人不是整天想著打炮
我是炮兵,所以我想的都是120炮、105炮
所以你想不想打炮?  想~


 
為了打破詛咒 王子必須親吻她的唇
不是那個唇~ 不過也可以啦~
謎島小司機 憂鬱 提供 ^^ 


 
 當他已經摳舔了10分鐘卻完全沒有動到你的荳荳
王子技術很差ㄟ~ 
感謝 感謝 謎島小司機 Momo 提供 ^^ 

 
腐女的進化
過了羞澀期就豁出去了~ 
謎島小司機 憂鬱 提供 ^^ 
 
 
如果知識可以透過性傳播就好了
不能嗎? 不少人跟教授睡了之後成績都很好~
髒友 : 這是女生限定吧?
 
 
考試結束了感謝班主任的陪伴與指導
男生也可以睡班主任啊~
 

 真不理解為什麼男女生高考分數一樣高
女生要花在化妝洗頭髮的時間比男生多太多了
長頭髮要整理真的很花時間~
髒友 : 男生要花在打飛機的時間也比女生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謎島小司機 Penguinowo 提供 ^^ 


感謝三上悠亞、橋本有菜、前田可奈子
等網路摯友陪我度過這段煎熬的論文寫作時光
夜夜都有來自日本的好朋友陪伴~
感謝 感謝 謎島小司機 《快走綠》百里 提供 ^^ 
 

畢業演講
我們能聚在這裡都是因為大家的父母都在同一年裡瘋狂做愛
我覺得這真的很棒~
感謝 感謝 謎島小司機 Ejo no9mercy 提供 ^^


 在日外國人被問跟喜歡的人做最舒服的事是啥
其他國家:SEX 
台灣:一起共度美好的時光
日本 : 一起吃好吃的東西
請注意,「セックス」在這些國家中都是指性行為。
至於日本,你可能會發現日本對於性的話題較為保守,而用於描述性行為的詞彙可能相對不常使用,人們更傾向於使用含蓄和委婉的語言來表達。
因此,在日本,人們更常使用「美味しいものを食べる」(享用美味食物)這樣的詞彙來表達他們的興趣或滿足感。 
所以照這尿性來說的話:日本人還是指的是做愛 
謎島小司機 捌拾柒例新聞臺 阿彬 提供 ^^

 
美國各州的性癖分布
沒想到這麼多州喜歡扶他~


麒麟老師的新牌匾
功在性癖笑死www
謎島小司機 WhiteBearA 提供 ^^ 
   
 
正確人體 VS 瑟瑟畫家
老子愛怎麼畫就怎麼畫~ 
謎島小司機 DKBear 提供 ^^ 
 

你的孩子在我手上
這位先生你也不希望看你的孩子受苦吧~ 
謎島小司機 Davy_Jones 終極智慧之墨魚 提供 ^^


  
套套水晶燈
這家主人一定玩很大~
感謝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斯庫珥 Ejo 提供 ^^

 
男朋友知道我前男友器大活好就跟我分手了
那些男人是拿我的逼當競技場嗎?
男人真的不要沒事就在那邊問我厲不厲害~
感謝 感謝 謎島小司機 天皇万歲 提供 ^^ 

 
碰見有人在傳播淫穢製品你會怎麼做
當然是轉發給好友啊~ 
謎島小司機 FatSeal 斯庫珥 久安故淵 提供 ^^ 
 
 
當文愛機械人裝上了審查系統
請注意你的言辭
 
 
 
 我覺得我被NTR了結果妻子完全沒有出軌
但我依然崩潰了
謎島小司機 久安故淵 提供 ^^ 

 
我看了海綿寶寶的DVD 最喜歡水母了
木村先生呢? 我喜歡鮑魚、鮑魚最棒了~
不好意思我看的是另一種DVD
謎島小司機 QWERT122 提供 ^^ 
 

交大人最期望的女友最高學歷 : 幼稚園~ 
論交大熊頭比率~
謎島小司機 三日月 no9mercy Rule 34,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提供 ^^ 

 
熊頭的究極選擇20歲與12歲的蘿莉
選哪個好? 
感謝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台灣土地面積很小所以擬人化會是蘿莉
可是又有東亞第一高峰,玉山所以台灣是巨乳蘿莉
因為視同婚合法化的國家 所以股間會有莫名凸起物
那不是更棒了嗎
感謝 感謝 謎島小司機  紅葉 閱讀障礙 提供 ^^ 

 
出門的瞬間就覺得完蛋了
天氣明明很好卻無法前進
熊頭是你www
感謝 感謝 謎島小司機 YOUNG HOUNG 提供 ^^ 
 【出門的瞬間就覺得完蛋了】
作者 : 十爪章魚テンタコ🔟🐙@ten_tako
 
 
師生戀真讓人困擾 時間過了就沒那味了~ 
蔚藍玩家果然是你~ 
謎島小司機 no9mercy 提供 ^^ 

 
被爸媽打最慘的經驗是因為什麼
別讓妹妹盪鞦韆會有其他人偷看妹妹內褲
那把內褲脫了不就好了~ 
感謝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現代人賺錢的方式
這是我的腳 $+++ 
感謝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到腳底了~
感謝 感謝 感謝 謎島小司機 Chris. 《快走白》謎島βοτ幽靈姬 咖爹邦  提供 ^^
ref : 雑魚~ - Nahaki - [pid=108936395] -


 

本期136
 
本期是滿滿王國之淚、端午節、咪兔、泰坦號的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135
滿滿肉大腿、王國之淚、小烏魚、國際坦克日浩克的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 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東方花裳破已經上Steam EA啦~ ^^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也感謝訂閱者的抖內,您的支持是我成長的動力^^
因為有你才讓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感謝 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留言

  1. 【出門的瞬間就覺得完蛋了】
    作者:十爪章魚テンタ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