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星期六梗圖#128滿滿原子之心、AI繪圖、奢華平價、偽娘那篇(裏篇)

 第128篇了~
本期是滿滿原子之心、AI繪圖、奢華平價、偽娘的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 Momika

假使有想一起互相增加推友數也歡迎加MZ推特~ ^^

為了以防哪天謎島被爆破,島民也歡迎來 謎島MomikaFB社團 這邊先加入社團^^

  謎島梗圖 目前是雙週才出一次串
歡迎喜歡謎島梗圖的朋友一起來上島
接收第一手的梗圖資訊^^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喜歡東方題材的朋友歡迎來試玩跟加許願清單喔~ ^^
想幫忙加速開發或對這類型有興趣的好朋友
歡迎抖內拍打餵食~ OwO
 https://mz-mythz.fanbox.cc/
https://ci-en.dlsite.com/creator/12698

現在巴哈上面還有辦抽獎,歡迎一起來抽抽~ ^^

【閒聊】自製的東方爆衣遊戲要上架了~ 來給巴友們辦抽獎~


 
 
 
 
 
 
 

黑獸 / 奧莉加·狄斯科蒂亞
好惡形於色且可以增強身體能力的闇黑精靈女王
整體質感相當的棒,表情實在太澀惹~讓人好想珍藏~
感謝 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Chris. 提供 ^^ 
  
 
 精選Coser : ZinieQ 🎀 @ZinieQ
遊戲王 / 黑魔導少女
大家遊戲王的性癖啟蒙~
既可愛又大方,小巧的翹臀也太可愛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鬥陣特攻2 / 霧子
鬥陣2輔助必修的忍者霧子
質感相當突出ㄋㄋ也很可愛~
感謝 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鬥陣特攻 / D.Va
開瑟瑟直播的D.Va
原來想大聲斥責的~ 不過OO真的太大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原子之心的機械ㄋㄋ~
原來想大聲斥責的~ 不過OO真的太大了~


 
台灣專賣的 逢胸化吉 T
奶子實在太大了~ 
感謝 謎島小司機 Whitesnake 提供 ^^ 
 

某個老色批覺得攝影師可以免費X福利姬
入行後才發現, 免費X福利姬的机會不是太少, 而是太多
問題是福利姬太丑了
我熱愛攝影這門事業, 請不要用澀情來玷污它
感謝 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孤老 提供 ^^


女生就是可以去OnlyFans發片賺錢啊
男生也可以去homo圈賣片做Gay圈天菜~ 
感謝 謎島老司機 momo 推廣用 臺 不用 台  提供 ^^ 


 合法的OnlyFans 流出
真的只有電風扇欸...
這傢伙是真的打算弄一個電風扇圖鑑嗎  
感謝 謎島老司機 YANG_HUNG 誠҉̧҇̈摯҉̢̛̃終҈̡̀̕招҈̾̕͢嫉҈̧̛ 塞爾堤 生魚片海鮮丼飯 PUGPUG 提供 ^^ 
 

 
老媽有看見一塊黑色露營防水布嗎?
黑色露營防水布沒看見
不過你的性虐乳膠真空床我拿去洗了~

 
 和你最近一次玩的遊戲主角來一次可以獲得100萬美金你願意嗎? 
雖然有點緊張 但是能被奎爺抱在懷里應該很棒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新手第一次玩原神 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當然是注意有沒有大ㄐㄐ啊~
要是還有100萬鎂的話原又贏~
  感謝 謎島小司機 Knz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網戀奔線發現男友是和尚
為了你我破戒~ 做X還念大悲咒 笑死wwww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這些人是男娼嗎? 
這樣就不算犯女色了~ 
是男的就沒破戒的問題了~
感謝 謎島小司機 無限期支持ㄊㄨㄥˊ婚合法化 提供 ^^ 
 
 
妻子出軌高達58次
是當鋼彈迷去組裝鋼彈嗎?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哈利波特遊戲裡人氣度最高的魔藥學老師
用曼陀羅也太澀了吧~

 
霍格華茲的學生都不會好好穿衣服嗎
島民 : 這模組在哪我要去好好教訓這學生~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無限期支持ㄊㄨㄥˊ婚合法化 提供 ^^

 
自帶抖動功能的社恐生物科技飛機杯,
你值得擁有( X
感謝 謎島小司機 久安故淵 提供 ^^ 


男朋友說想玩跳蛋
我心軟了
在外面看男友不自然地扭動這樣正常嗎? 
感謝 謎島老司機 momo 推廣用 臺 不用 台  無限期支持ㄊㄨㄥˊ婚合法化 超級牙膏 提供 ^^ 



寵物防交配屁屁鍊
  髒友 : 怎麼更讓人想X了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漬胎 提供 ^^ 


手指虎肛塞
不拿來玩也可以拿來打架
效果拔群~
 
 
大尺碼妹妹性感低胸連體衣
穿起來跟照片不一樣是衣長的問題嗎?
感謝 謎島小司機 Knz 提供 ^^ 




男士蕾絲超薄內褲
看來是偽娘專用款
感謝 謎島小司機 久安故淵 提供 ^^ 


美少女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現在是偽娘時代~ 
感謝 謎島小司機 無限期支持ㄊㄨㄥˊ婚合法化 提供 ^^ 

  
男生想要的偽娘
讓男生怦然心動煩惱自己484甲 
感謝 謎島老司機 A҇̃̉H͊̿͝1̂̓͡6́̽͠2̂̚͝4̎͒͠3̍̎̕D̛̋͊ 紅葉 KT 提供 ^^ 

 
我或許平時是個猛男
但在網路上我就是個小公主~ 
這ㄇ可愛一定是男ㄉ~
感謝 謎島小司機 無限期支持ㄊㄨㄥˊ婚合法 提供 ^^ 

 
男生不想要遇到的偽娘 : 底邊女裝男子
要當偽娘可沒那麼簡單呢~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面對偽娘的追求時
我是男孩子呦~ 
好巧~ 我也是耶~ 
感謝 謎島小司機 無限期支持ㄊㄨㄥˊ婚合法化 提供 ^^ 


GDP成長1%就露出一公分喔~ 
直接破表~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憂鬱 提供 ^^ 


 你以為我是純正魅魔嗎? 我是性轉魅魔啦~ 
被我騙了吧雜魚雜魚~ 
感謝 謎島小司機 生魚片海鮮丼飯 提供 ^^ 
 
 
 千萬不要用牛子逗貓
貓貓 使用了 咬碎
擊中要害  效果群拔 
感謝 謎島老司機 A҇̃̉H͊̿͝1̂̓͡6́̽͠2̂̚͝4̎͒͠3̍̎̕D̛̋͊ 提供 ^^ 

 
除了啪啪啪 丁丁還可以這麼玩
拿來當麥克風K歌~
感謝 謎島小司機 終極智慧之墨魚 生魚片海鮮丼飯 漬胎 提供 ^^  


我想給妳我的全世界
他的全世界 ㄐㄐ~
感謝 謎島小司機 久安故淵 提供 ^^ 

 
這就是為甚麼女兒總是比較好
可是兒子比較緊
感謝 謎島小司機 ブラニャー 提供 ^^ 
 
 
特殊的叫車需求
希望帥哥司機可以穿制服肏我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no9mercy 提供 ^^


如何自己口自己
專業姿勢可以的話請要有專業人士陪同~ 
專業人士表示 肋骨太大了 QAQ 
感謝 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久安故淵 提供 ^^

 
女校生的困擾
與男生一起考試的時候沒辦法集中注意力
教室裡竟然有18根小雞雞~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生魚片海鮮丼飯 提供 ^^ 

 
 禁止在此屌魚 違者沒收屌具
看來是河濱切雞雞集團~
感謝 謎島老司機 gigoadla 提供 ^^

  
 青春期的孩子偷偷看AV簧片怎麼辦 當然是一次看個夠啊~
 就給他看阿~順便教他尻尻更爽的方法~ 如玩具之類的
讓他沉淪 尻到出血
然後就會進入長期的大賢者狀態
 感謝 謎島老司機 kwot 若若狐 [ロロコちゃん](Rorokochan) 提供 ^^
 

從幼稚到成熟
太地獄了wwww
感謝  謎島老司機 阿瑞 提供 ^^
 

 死心吧 我是不可能幫你用腳擼出來的
用腳撸真的很難撸出來
我弄到腳都快抽筋了也沒看他出來過 
感謝 謎島小司機 Penguinowo 若若狐 [ロロコちゃん](Rorokochan) 提供 ^^


無法拒絕指令的Scratch
當腳色被點擊時嬌喘
感謝 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為什麼羊沒能成為人類的寵物
實在是太騷惹~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
感謝 謎島小司機 Knz 提供 ^^ 

 
什麼叫如狼似虎
老虎在發情期一天可以交合上百次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
感謝 謎島小司機 ikin 提供 ^^ 
 
 
原來猩猩這麼會玩
這麼奇怪的性癖 不說還以為麒麟老師~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2023 性癖賓果
中間可以填自己喜歡的癖號~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理解自己的癖好是很重要的~ 
糟糕的傢伙~ 
感謝 謎島老司機 gigoadla 課綱鼠 no9mercy 若若狐 [ロロコちゃん](Rorokochan) 提供 ^^


性癖狼人殺 感覺一起玩關係會變很好
但沒有人可以一起玩 QAQ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會讓人軟屌的淫紋
你484看不起數學系啊~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嫌棄你是開電動車的~ 
我是電瓶車~ 
說到做到~ 是個狠人~
感謝 謎島小司機 久安故淵 提供 ^^ 


 
射到氣管裡了~
幫群友口要小心 不要邊騎車邊口啦~
感謝 謎島小司機 久安故淵 斯庫珥 提供 ^^


和你談戀愛我還不能有朋友了嗎?
他沒有女朋友我就讓他爽一下罷了~
以前我怎麼沒有發現你原來這麼自私
男人沒一個好東西  
感謝 謎島小司機 終極智慧之墨魚 索悟爾 提供 ^^
 
 
 
經濟不好富二代開始針對女友裁員
對不起妍妍 喔喔 是雨晴嗎? 
你也分你也分~ 
感謝 謎島小司機 Davy_Jones 提供 ^^ 
 
 
我好想大便
大便是誰為啥要想他? 
我們分手吧! 渣男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喘喘喘的電話
我正在跑去車站~ 不是啥NTR電話~ 
感謝 謎島小司機 Penguinowo 提供 ^^ 

 
純愛戰士是世界上最變態的人
別人郎情愜意你儂我儂他們一邊感動一邊雞雞站起來
這是真的嗎? 好變態喔~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你並不是蘿莉控。
你只是想要一個小巧,單純,愛著你的女孩… 
不 你錯了 我只是喜歡撕裂的感覺
感謝 謎島小司機 若若狐 [ロロコちゃん](Rorokochan) 提供 ^^ 


 
你知道嗎 ?
我在國小交了三個女朋友
我說剛剛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生魚片海鮮丼飯 無限期支持ㄊㄨㄥˊ婚合法化 久安故淵 提供 ^^   
 

狼師的情人節
論狼師要減壽幾年?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ref : 繪師 : 鍋子魚。畢製戰士

 
16歲少年坐公車被25歲美女打手槍
以前也做過好幾次都沒事
哪邊可以碰到這種美女~ 
感謝 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苦澀的黑色是只屬於大人的滋味
嗅嗅舔舔舔~
感謝 謎島小司機 Penguinowo 提供 ^^ 
 
腳臭變成貨幣的世界 是大人的世界呢~ 
髒友 : 廣治一定超有錢的~ 
你他媽~
感謝 謎島小司機 終極智慧之墨魚 提供 ^^ 
    
底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Chris. 咖爹邦 提供 ^^

 
本期128篇
滿滿原子之心、AI繪圖、奢華平價、偽娘的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期127篇
滿滿霍格華茲的傳承、AI繪圖、情人節的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 Momika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東方花裳破已經上Steam EA啦~ ^^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也感謝訂閱者的抖內,您的支持是我成長的動力^^
因為有你才讓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感謝 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