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星期六梗圖#127滿滿霍格華茲的傳承、AI繪圖、情人節那篇(裏篇)

第127篇了~
本期是滿滿霍格華茲的傳承、AI繪圖、情人節的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 Momika

假使有想一起互相增加推友數也歡迎加MZ推特~ ^^

為了以防哪天謎島被爆破,島民也歡迎來 謎島MomikaFB社團 這邊先加入社團^^

  謎島梗圖 目前是雙週才出一次串
歡迎喜歡謎島梗圖的朋友一起來上島
接收第一手的梗圖資訊^^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喜歡東方題材的朋友歡迎來試玩跟加許願清單喔~ ^^
想幫忙加速開發或對這類型有興趣的好朋友
歡迎抖內拍打餵食~ OwO
 https://mz-mythz.fanbox.cc/
https://ci-en.dlsite.com/creator/12698

現在巴哈上面還有辦抽獎,歡迎一起來抽抽~ ^^

【閒聊】自製的東方爆衣遊戲要上架了~ 來給巴友們辦抽獎~


 
碧藍航線 / 天狼星
碧藍的巨乳白絲女僕代表~
配合元宵節的兩個大元宵真的好大喔~
感謝 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勝利女神 妮基 / 露菲、海倫
被改衣服前的露菲與奶大、美尻、超短裙長腿的海倫
兩個都好大好美~ 婆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Chris. 提供 ^^ 
 
  
徹夜之歌 / 七草薺
喜歡開黃腔但對戀愛相當害羞的吸血鬼女主
配合情人節主題小露性感的白絲相當的讚~
感謝 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碧藍航線 / 柴駿
AI算出來的柴駿喵喵
效果快比真人Coser還好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AI福利姬
沒想到福利姬跟攝影師也要被AI取代了
感謝 謎島小司機 久安故淵 提供 ^^ 
 
 
時代變了
我要AI瑟圖
真人的好噁心有臭宅味~
肥宅繪師臭了嗎? QDQ
 感謝 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AI畫的砂鍋魚頭
魚肉好吃嗎 會做惡夢啦~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貓跳台 提供 ^^
 

克家菜
為啥要把魚雕這麼多觸手~ 是要嚇死誰~ QDQ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生魚片海鮮丼飯 提供 ^^ 


釣魚釣到河臀了~ 
這麼大一隻能釣上來也很不簡單捏~
感謝 謎島小司機 久安故淵 提供 ^^ 

 
老公陪領導去吃海天盛宴
酒池肉林大棒棒是什麼? 
感謝 謎島小司機 終極智慧之墨魚 ICEHOLE 提供 ^^
 

 請告訴我20個色情網站(X)
請給我20個控制列表避免青少年訪問色情內容 (O)
AI要贏過人還太早呢~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誠҉̧҇̈摯҉̢̛̃終҈̡̀̕招҈̾̕͢嫉҈̧̛ chle COC_KP 一顆葡萄 提供 ^^
 
 
求這個Coser 
認真看大奶就會有了~
 感謝大奶兄弟的教誨
專注看大奶笑死www
感謝 謎島小司機 好耶貓 天皇万歲 lemonT 提供 ^^ 

 
好重 我幫你拿~ 
不是那邊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n534825 阿翔 提供 ^^ 
  

也是大奶 : 凡人愛情小坦克 每晚撞到他休克~ 
只有龍王才配與我一起嗨~
大~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憂鬱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小坦克給早起寶寶的黑絲照
餓了~
感謝 謎島小司機 久安故淵 提供 ^^ 


小坦克嗨完也餓了~
讓我吃根油條止止餓~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憂鬱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單身小粉紅的日常
我要小熊維尼幫我咬咬~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敬業的風俗娘
穿上二次元抱枕與宅宅愛愛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誠҉̧҇̈摯҉̢̛̃終҈̡̀̕招҈̾̕͢嫉҈̧̛ Ejo 提供 ^^ 

  
型男就是要這樣穿
網狀絲襪阿嘶 
感謝 謎島小司機 終極智慧之墨魚 提供 ^^ 
  
  
男生的紋身泳衣
這個ㄐㄐ套很屌喔~ 
感謝 謎島小司機 終極智慧之墨魚 提供 ^^ 

 
Hololive 屁眼列表
有奇怪的黑人混進去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情人節的情趣按摩棒
不行這個會死人的~ 
還這麼多人買是怎樣www
感謝 謎島小司機 Whitesnake 提供 ^^ 


看完搾精病棟水電工阿賢有個大膽的想法
上期才有砂輪機這期就出現電鑽了www
男人真是一種沒把自己雞雞扭下來不會甘願的生物 www
感謝 謎島老司機 天皇万歲 提供 ^^ 
 
 
兒童護膚專櫃
是用高蛋白護膚嗎?
感謝 謎島小司機 久安故淵 PUGPUG 提供 ^^
 
 
全聯的情人節專區
一定是要回家煮野菜鍋對吧?
感謝 謎島小司機 酸黃瓜熱狗 提供 ^^ 
 

寶貝情人節說想玩些特別的
鹿腳跟狗腿你選哪個?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漬胎 提供 ^^ 

 
動物標本剝製師:什麼叫做我不懂鹿是怎樣交配的
我是做這行的我當然對動物很熟!
感謝 謎島老司機 ICEHOLE 提供 ^^ 
 
 
性感小姐姐的歷年情人節花束
這麼多玩具竟然沒有違和感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謎島和平大使-馬眼超人-桑格雷斯.斯卡 囧樣教主 提供 ^^
 
 
情人節想上你的人前兩週會開始找你聊天~ 
太好了,我的聊天記錄還是空白的!看來我擁有純淨的友誼!
……眼角怎麼濕濕的呢?QAQ
感謝 謎島小司機 654778446 潘二喜 提供 ^^
 

愛上我愛上我~ 
我對你沒有愛~ 
上我上我~ 
沒有愛感覺更色惹~
感謝 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情人節發5.2塊 輪姦都排不上你 
那我旁邊看可以嗎? 
輪姦示意圖笑死www
感謝 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憂鬱 提供 ^^ 
 
 
你想追的女生在 2/14 
一定是在洗三溫暖準備洗頭按摩對吧?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敗血症超人 提供 ^^ 

 
貓頭鷹的智慧 如果你喜歡女生
實際上你是喜歡上她爸的蛋蛋
所以其實你是甲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情人節女友幫我做的等身大雞雞
我的雞雞巧克力被黃毛吃掉了
這就是NTR的味道嗎...黃毛你給我住口啊!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Ejo 提供 ^^
 

 
 情人節的巧克力褲褲~ 
狼師 : 我她媽舔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生魚片海鮮丼飯 提供 ^^ 
 
情人節一起來做菇菇巧克力
鴉醬老師 我的超人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情人節的義理胖次
只是義理內褲而已不要會錯意
島民 : 原來如此這就是胖次的味道啊(舔爛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生魚片海鮮丼飯 獸獸 全世界最可愛的小緣 提供 ^^

 
不是找不到女朋友是養不起~ 我的積蓄不夠~ 
就算有魅魔女友也養不起~ 
感謝 謎島小司機 Whitesnake 提供 ^^ 
 

銀行說要列印收入來源
看來是可以養活自己的福利姬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情人節快樂 不能貪心只能選一個~ 
阿姨不忍心看你努力了~ 
感謝 謎島小司機 終極智慧之墨魚 提供 ^^ 
 
 
阿姨聖水噴水池
阿姨年輕的時候也是有好身材的~
感謝 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情人節VS清明節
都要找穴、燒錢~ 
感謝 謎島小司機 孤老 提供 ^^ 

 
偽娘幫派老大的情人節
你他媽快給我收下 我還有一堆學校要跑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憂鬱 提供 ^^ 
  
 
這兩週很紅的手圈圈~ 
趴雞~ 
感謝 謎島老司機 克拉拉千千 提供 ^^ 
 

 偽娘性轉依存循環
性轉只有0次與無數次~ 
感謝 謎島小司機 若若狐 [ロロコちゃん](Rorokochan) 提供 ^^ 
 

童裝老爸與男裝老媽
這樣想上他的話算蘿莉控還是甲
想➡️你居然想上一個大叔,很顯然你是甲
不想➡️你居然對這麼可愛的外表毫無反應,很顯然你是甲
甲爆~
感謝 謎島小司機 若若狐 [ロロコちゃん](Rorokochan) SnowWind(炮灰二號) 克拉拉千千 NOsoul 提供 ^^

 
 霍格華茲學生會用變形藥水開淫趴嗎? 
當然是開爆啊~
感謝 謎島小司機 n534825 YANG_HUNG 見血又勵志的-薄鹽龜甲萬 旗立萊姆 提供 ^^

 
我好像載到錯誤的霍格華茲了......
聽說是同人遊戲霍格華茲的淫蕩( Hogwarts Lewdgacy [Final] [MultisekaiStudio])
感謝 謎島老司機 gigoadla 提供 ^^ 
 

沒鼻子的新法術
看來是拉肚子的法術
   
 
角力選手的宣傳照
ㄐㄐ~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謎島和平大使-馬眼超人-桑格雷斯.斯卡 提供 ^^ 

 
菸抽完了 不介意的話要來一隻我的嗎?
那我就不客氣了 點火~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謎島和平大使-馬眼超人-桑格雷斯.斯卡 提供 ^^ 
 
 
上帝創造馬的時候 
雞雞長度超過100公分?  好!!成交!
 難怪黑人日子這麼慘~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他們認為女性Youtuber不能上天堂
因為男人會對著她們打飛機 
剛剛對著他們打了一發誰他媽也別想上天堂
感謝 謎島小司機 小弟 n534825 提供 ^^

 
大家來學英文 On / between / Under / among / around 的差別 
大家有學會了嗎? 
感謝 謎島小司機 Penguinowo 提供 ^^ 
 
 
同人女看事情的角度 
他一定是想吃他的屌~
 感謝 謎島小司機 一顆葡萄 提供 ^^ 
 
 
全家就沒人喜歡男的嗎?
弟弟 : 我
感謝 謎島管管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妳晚餐想吃什麼 隨便都可以~
來吃ㄐㄐ~ 
感謝 謎島小司機 NOsoul 提供 ^^ 
 

我家七辣有夠騷目光贏了杜卡迪 
黑絲小褲褲阿絲~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斯庫珥 提供 ^^
 
 
剛剛去騷擾IG上的11萬追網美問他一砲多少錢
想要攝護腺排毒卻被心靈淨化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一顆葡萄 提供 ^^
ref : K島
 
 
天生沒四肢背妻偷食50女 乙武洋匡再爆有新嫩女! 被封世紀渣男 
>現在都沒有女朋友的人還能有甚麼借口
>因為我們四肢健全
>該拿四肢跟惡魔交易了
感謝 謎島小司機 終極智慧之墨魚 Forte 溝通障礙 提供 ^^ 

 
前任是紋身師 他把我幹到外翻並刺上他的名字 
 刻在我B裡的名字笑死www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病嬌妹妹
哥哥的蛋蛋真是大~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昨天去看福音戰士明日香爆衣的時候後面一直搖
4D就是不一樣 
幫工讀生QQ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Penguinowo 提供 ^^
 

我父親是男性, 我母親是女性
 結果我就變成了不男不女的混血異種亂倫
感謝 謎島小司機 孤老 PUGPUG 提供 ^^
 
  
龜甲縛與菱形縛 有學會了嗎? 
別再搞錯囉~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菱形縛現學現賣
同學學會了嗎?
感謝 謎島老司機 gigoadla 提供 ^^ 

  
Discord 是甚麼?
是男人的網路Gay Bar wwww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生魚片海鮮丼飯 提供 ^^
 
 
 爸爸的勸告
兒子放棄吧連錢都沒有怎麼做同性戀
現在沒錢連同性戀都做不成惹~ QDQ 
感謝 謎島小司機 無限期支持ㄊㄨㄥˊ婚合法化 提供 ^^ 
 

在便祕時被毒龍
要去玩毒龍請自己先清乾淨好嗎WWWW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若若狐 [ロロコちゃん](Rorokochan) 提供 ^^
 
  
想像與現實
群友 :太小了~ 
本群深淵眾 : 沒洞我自己開一個洞~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方舟 久安故淵 提供 ^^
 
 
殘酷二選一
男生 : 可是水伊布比女生舒服多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叛走銀》秋千&五筒鵝 提供 ^^ 
 
 

新公布的女僕裝水伊布
官方早上公布 晚上就有色圖惹


當我把絲襪穿在毛絨絨身上~
水伊布太色惹吧~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豆腐冰店的告示牌
需要可以到櫃檯買廁紙做愛💗~
感謝 謎島小司機 終極智慧之墨魚 提供 ^^ 
 
 
亂吃東西的狗狗~
就說了狗狗不能吃巧克力
感謝 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旗立萊姆 提供 ^^
  
 
100萬美元但不能尻尻與每尻尻一次100美哪個好?
配合熊貓網與犀牛角一次100美賺爆
犀牛卒~

 
中國國際少兒車模大賽
不知道該吐槽居然有女童車模還是已經辦到第六屆還沒人覺得哪邊怪怪的~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旗立萊姆 提供 ^^

 
底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Chris. 咖爹邦比 《快走白》謎島βοτ幽靈姬 提供 ^^
 
本期127篇
滿滿霍格華茲的傳承、AI繪圖、情人節的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期126篇
滿滿動漫展、吃大便、過年、紅包、狼師的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 Momika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東方花裳破已經上Steam EA啦~ ^^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也感謝訂閱者的抖內,您的支持是我成長的動力^^
因為有你才讓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感謝 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