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星期六梗圖#115滿滿中元節、柬埔寨詐騙、魚、飛機杯那篇(裏篇)

115篇了~
本週是滿滿中元節、柬埔寨詐騙、魚、飛機杯的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 Momika

假使有想一起互相增加推友數也歡迎加MZ推特~ ^^

為了以防哪天謎島被爆破,島民也歡迎來 謎島MomikaFB社團 這邊先加入社團^^

  謎島梗圖 目前是雙週才出一次串
歡迎喜歡謎島梗圖的朋友一起來上島
接收第一手的梗圖資訊^^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大家喜歡~

MZ的 東方花裳破 持續開發中~
免費試玩Demo下載點此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824540/_/

喜歡東方題材的朋友歡迎來試玩跟加許願清單喔~ ^^
想幫忙加速開發或對這類型有興趣的好朋友
歡迎抖內拍打餵食~ OwO
 https://mz-mythz.fanbox.cc/
https://ci-en.dlsite.com/creator/12698

夢遊仙境 / 艾莉絲
以蛋糕為重點的裝飾貞是太可口了
好想咬一口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羅莉塔小殭屍
看來是會吸人氣的小殭屍
讓殭屍叔叔來治治你~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碧藍航線 / 貝爾法斯特
皇家女僕團團長的貝爾法斯特
給指揮官的福利ㄋㄋ、絲襪、肉腿腿一點也不少~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感謝巴友 丟人現眼!下去! 曉風 提供資訊 ^^ 



小林家的龍女僕 / 朵露
雖然沒有像朵露那樣胸前偉大
不過略帶貧乳蘿莉屬性的ZinieQ辦起來特別有種獨特的羞澀感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不是Coser : 女繪師內捲
七月本子自帶寫真 寫真比本子還色~
感謝 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今天是中元節我是色鬼給我發點色圖
別讓我在其他鬼面前丟面子

 
你是怎麼入VT的坑的?
當然是YT演算法推薦的~ 絕不是看本本~


不是HG : 穿越火線應該改名叫情趣火線
打個槍穿情趣內衣避免衣服破掉也是很正常的吧~
感謝 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不是膠衣 : 水管膠布的妙用
這樣不管哪個模型都可以包成膠衣版惹~
感謝 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不是免費核酸 : 五周年慶低價打手槍
一發只要980 
看來福岡的男生很健康啊~
感謝 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不是小木偶 : 小木偶的鼻子要伸長了
這鼻子怎麼不是木頭做的呀~
感謝 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不是性病 : 語文能力不好的約炮啟示
我知道妳想寫性癮 寫性病誰敢約啊~ 
感謝 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不是撿屍 : 小仙女喝醉了沒人撿
主要是撿不動~ 
被警察給抬回去了


不是情趣八爪椅 : 賣電腦椅需自取
可是這椅子感覺很八爪捏~ 
感謝 謎島老司機 7折便當暗殺者 提供 ^^ 


 
不是練瑜珈 : 媽媽你昨天晚上腳一直這樣 你不累嗎? 
做壞壞的事要記得確認小孩睡著了不然會一直問~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不是音樂會 : 你女朋友帶了幾個朋友去別墅開音樂會
看來是一個人吹很多支喇叭~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還不是毒逼 : 要是真的打起來我就在屄裡下毒
這個情操真是太偉大了~
這個屄有毒…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不是看B : 看B站、角色圖鑑、今日我的… 
都被判定為違規 笑死www 
感謝 謎島老司機 孤老 PUGPUG 斯庫珥 提供 ^^ 

 
不是姬佬 : 很多男生註冊女同APP
你大姨媽多久來一次
我5分鐘就一次~

 
不是沒開冷氣 : 天氣太熱了 床都濕了~
 這飯店也真是的~ 怎麼都不開冷氣~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不是美少女大便 : 美少女的手機殼
別人貼美游 你貼二次元少女痾屎圖
誰來救救霞沢ミユ wwww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生魚片海鮮丼飯 提供 ^^
 
 
算是台灣價值 : 要買有台灣價值的遊戲
最後結論是買獸人按摩店
感謝 謎島老司機 Ejo ICEHOLE 提供 ^^
 
 
也算是台灣價值 : 台灣的性產業
萬一台灣被統一那台灣的性產業怎麼辦?
還有無修正動漫也都再見了~ 
中國人不能色色~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白菜君 蛻變大法第二層 提供 ^^ 

 
 
算是飛機杯 : 人中出呂布飛機杯
原來是虎牢關啊~ 還以為是飛機杯呢~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算是飛機杯 : 佛母飛機杯
只要膽子大,佛母也要請產假
感謝 謎島老司機 PUGPUG 提供 ^^  


 
算是飛機杯 : 真男人鋼絲杯
真男人就是有洞就可以插!
感謝 謎島小司機 no9mercy 提供 ^^  


算是飛機杯 : 懺悔室的秘密
買修女送一條魚~ wwww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Ejo Naizi_decoy 提供 ^^ 


不是真魚 : 更擬真的魚飛機杯
原來人真的桶的話可以桶那麼深~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不是飛機杯 : 我把段子變成了真實
一個人夜釣一覺醒來只有悔恨
感謝 謎島小司機 生魚片海鮮丼飯 提供 ^^ 

 
不是魚口水 : 當樓上老婆要煮魚的時候 ...
感謝 謎島老司機 ho21345 提供 ^^ 


為何水中會有死魚
 一定是水質不好~ 不是你想的那樣~
謎島小司機 若若狐 [ロロコちゃん](Rorokochan) 提供 ^^ 


這條能上熱評代表大家XP都一樣
我當初沒必要向修女懺悔~
感謝 謎島小司機 no9mercy 提供 ^^ 


二次元敗壞風俗~ 
原來是男的,難怪一堆人這麼生氣wwwww 
 感謝 謎島老司機 kwot 提供 ^^ 


C100 男娘消毒液
日本人果然很懂得玩呢~
感謝 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日式陷阱
日本人真的很懂玩呢~
感謝 謎島老司機 Nightingale(夜梟) 提供 ^^ 
 
 
  寶可夢朱紫的男女訓練師~ 
陷阱~ 到處都是陷阱~
感謝 謎島小司機 palkey   提供 ^^

 
寶可夢朱紫的神獸四驅車化
這真的不是啥龍幹車的性癖對吧?


金工大龍屌
地方的龍母需要火熱的夜晚~ 
感謝 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有雞雞的女孩子不就是男人嗎?
母上你懂個屁~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幸福的男校日常~ 
感謝 謎島小司機 siaoyulun 提供 ^^ 

 
感人又勵志
班上兩個男生為了不想當1,約定成績不好的要當1
結果兩人成績突飛猛進
到底是多不想當1www

 
也是感人又勵志
一名男同志告白失敗後
去變性再嫁給當初拒絕他的男生

 
 她捉到我出軌 然後畫了我的車
你出軌的對象是狼人嗎?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歐洲擬用愛狗人士取代警犬
相較於警犬智商更高也更具攻擊性www
感謝 謎島小司機 chle 提供 ^^ 

  
我裸睡被我家大狗上了現在卡住了怎麼辦 
以後不要再跟狗發生關係了~
會傳染奇怪的疾病的~
感謝 謎島小司機 ahunahin  誠摯終招嫉 塞爾堤 提供 ^^ 

 
猴痘~ 大猴痘~ 
聽說這張圖有聲音~
感謝 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兄弟們,我不是處男了!!
ㄟ~現在還不能坐下...
後門不是處男了~

 
一名年輕男患者洗菜不小心坐到生瓜上了
沒穿褲子坐上去的對嗎?
絕對不是為了破處對吧?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急診室來了一名面有難色的病患
28.8cm的茄子~
愛惜生命遠離茄子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要是你被GAY強吻退縮了妳就輸給了GAY 
真男人會反過來強吻她讓他驚慌失措
感謝 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男子嫌棄小龍蝦還沒他雞雞大
是堪比小龍蝦的真男人~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三種男生體型的雞雞
高睪固酮小雞雞vs瘦弱長雞雞vs龜縮肥雞雞
真是難選擇~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鬥士的對峙
有時我真不知道他們是真的互嗆
還是想利用機會公開擊劍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幹你娘! 你不是0嗎?
那讓我被你爸幹~
傑出的一手~ 瞬間讓對方的爸爸變成GAY~
感謝 謎島小司機 TTRay 提供 ^^ 
 

我們的群管理員
很可愛基本上都是穿裙子
是男生~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賜予我使用魔法的能力吧
你現在就是魔法獸人少女WAAGH多卡~ 
穿裙子的健壯獸人就是可愛~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囧樣教主 提供 ^^
ref :  Baalbuddy (Commissions Closed)@baalbuddy

 
泰國5天4夜精盡人亡旅遊團
早中晚各一發感覺還可以~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索悟爾   提供 ^^

 
柬埔寨打工記
以為是去泰國爽結果到了柬埔寨
要被當豬仔賣掉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lucky7man比柬埔寨打工仔還可憐的人 旗立萊姆 Dr.Y 提供 ^^ 

 
當你以為可以賺錢滿心期待來到柬埔寨
被騙了啊啊啊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我有一次也被朋友拐去柬埔寨
還好交了1600才讓我回家
1600是口的價錢嗎?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TTRay 提供 ^^


M男的需求金字塔
是多想要對我態度惡劣的女生幫我口www
感謝 謎島小司機 ✦ Mika ✦ 提供 ^^ 


貓娘援交價格表
原來有套會比無套貴?
看來是討厭套套的貓娘~
感謝 謎島老司機 Ejo 克拉拉千千 提供 ^^


你會偷偷給孩子做親子鑑定嗎?
我也不知道是誰的只是婚前出去玩了一次
我犯了誰都會犯的錯~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異離徵婚
離婚原因是結婚前一天晚上3P 
其中一個把我裸照發給我老公
我也犯了誰都會犯的錯~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打過三次胎同居9次
談過26個男朋友 彩禮 29W 
幫你截圖發粉絲了~ 
中國女生感覺真容易犯了誰都會犯的錯~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男性/女性 出軌率最高的職業
IT業跟家庭主婦最容易出軌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我爸怕我追他好朋友的女兒
讓我去讀哈爾濱大學
有可能都是親生的
感謝 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能夠忍耐1分鐘就能賺2000日元
再堅持一下下女友就變成黃毛的模樣了~
感謝 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你非得要在某視頻網站上看到她這樣你才會放棄嗎?
堅持成這樣應該就發大財了吧?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牛頭人才是真的救贖之路
請無視其他宗教
信仰牛頭人就不會擔心老婆跟人睡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關於愛愛的小知識~
 射精的最高紀錄是6公尺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

 
口交 雞雞第一視角
為啥會有人想體驗當雞雞被舔wwww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中國發色圖會危害國家安全
因為發瑟圖被國安局抓進去笑死wwww
感謝 謎島老司機 PUGPUG 斯庫珥 旗立萊姆 提供 ^^ 


島民行為模式
不管色不色~有啥都發到歡樂梗圖區
感謝 謎島老司機 ✦ Mika ✦  提供 ^^ 


媽的你們一直在群組傳色圖
害我沒辦法在公共場合滑手機
真的~ 每次一打開群就是色圖 ^q^
感謝 謎島老司機 《快走紅》welcome to the ㄐㄐ BoXianG 提供 ^^
   
 
給喜歡色禽的你~
瑟圖請發給我
因為我是資深色禽鑑賞家~ 
感謝 謎島小司機 no9mercy 提供 ^^ 


見證一個鋼琴UP主為了生活賣掉了心愛的鋼琴~
鋼琴竟是如此不便之物
感謝 謎島小司機 Johnson 旗立萊姆 toxicguy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網拍主持人乳滑了~
前一刻還在上面後一刻就滑到了肚子上~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您兒子上課很不專心
抱歉你剛剛說甚麼?
 

新詞教學 : 瓦塔塔
這不就是洗面乳嗎~ ^q^
 感謝 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20分 27000 H Cup 
星街哭哭 聖路易斯大勝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HarpSeal 提供 ^^
原梗影片 : 20分 27000 H Cup 


摸摸你的良心
聽聽他說甚麼 : 選奶大的~ 
原來男生的良心長在胯下嗎?
感謝 謎島小司機 no9mercy 提供 ^^ 


 第一次來KTV上班就被揉成這樣
看來大家都選奶大的
已經是職業傷害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6700 熟女 H cup 太貴太貴~
那 蘿莉 -A Cup呢? 
感謝 謎島小司機 Naizi_decoy ✦ Mika ✦ 提供 ^^ 
 
 
 我看羞羞片選擇類型時
熊頭 : 有蘿莉當然選蘿莉!!
感謝 謎島小司機 TTRay 提供 ^^ 


9歲以下小朋友免費
熊頭 : 笑死都說免費了還想叫我付錢~
 感謝 謎島小司機 no9mercy Naizi_decoy 提供 ^^ 

 
蘿莉煉乳真是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
自動選字誤人一生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no9mercy Nightingale(夜梟) 7折便當暗殺者 提供 ^^


爸媽想要我上的VS我想上的~
上小學生~ 
感謝 謎島小司機 siaoyulun   提供 ^^
 

我的蘿莉又過熟了 
我說酪梨~ 
絕對跟他上國中沒關係~
感謝 謎島老司機 LAX_0508_聾 提供 ^^ 


正常男性怎麼會對蘿莉產生非分之想?
熊頭 : 真香~ 
感謝 謎島小司機 siaoyulun   提供 ^^ 
 
 
性治療師宣稱戀童癖其實就跟同性戀一樣正常
 但他們遭到社會的污名化,是受害者
很快戀童就要正式成為LGBTQIAP+的一份子
以後說戀童是變態就變成仇恨犯罪了喔!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提供 ^^ 
  
  
郭小弟有四個女朋友
年齡相乘是 3465 請問最大的幾歲
郭小弟萬人迷捏~ 
感謝 謎島小司機 TTRay   提供 ^^
  
 
要酸爽
選蘿莉腳味老譚酸菜
蘿莉腳味的酸菜會有市場嗎~  ^q^
感謝 謎島小司機 siaoyulun 提供 ^^ 

 
底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咖爹邦比 Chris. 提供 ^^ 
ref : Bae.C@Ba_e_c
 
前一期114篇~
滿滿的反動漫、夏日祭、斐洛西、七夕的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 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斯庫珥提供 ^^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東方花裳破絕讚開發中~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824540/_/

喜歡東方題材的朋友歡迎來試玩跟加許願清單喔~ ^^
想幫忙加速開發或對這類型有興趣的好朋友
歡迎抖內拍打餵食~ OwO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也感謝訂閱者的抖內,您的支持是我成長的動力^^
因為有你才讓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留言

  1. 柬埔寨打工記那本很讚喔,何老師告訴我一定要看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