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星期六梗圖#114滿滿反動漫、夏日祭、斐洛西、七夕那篇(裏篇)

  114篇了~
本週是滿滿的反動漫、夏日祭、斐洛西、七夕的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 Momika

假使有想一起互相增加推友數也歡迎加MZ推特~ ^^

為了以防哪天謎島被爆破,島民也歡迎來 謎島MomikaFB社團 這邊先加入社團^^

  謎島梗圖 目前是雙週才出一次串
歡迎喜歡謎島梗圖的朋友一起來上島
接收第一手的梗圖資訊^^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大家喜歡~

MZ的 東方花裳破 持續開發中~
免費試玩Demo下載點此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824540/_/

喜歡東方題材的朋友歡迎來試玩跟加許願清單喔~ ^^
想幫忙加速開發或對這類型有興趣的好朋友
歡迎抖內拍打餵食~ OwO
 https://mz-mythz.fanbox.cc/
https://ci-en.dlsite.com/creator/12698

航海王 / 大和
大和已經變成航海王Cos的大熱門了
性感又大方的姿態相當誘人~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 LelouchII  提供 ^^  
  
 
馬力歐系列 / 庫巴姬
有著好身材的霸氣庫巴姬,這個胸部與絲襪很可以~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 LelouchII  提供 ^^  
 
 
怪物奇兵 / 蘿拉兔
略為肥短但凹凸有致的蘿拉兔
這個兔兔毛很可以~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 LelouchII  提供 ^^  
 
  
潛龍諜影 / 靜寂 (Quiet)
不能說話且靠皮膚呼吸的 Quiet
byoru版的 Quiet 幾乎比原版更可口誘人~ ^q^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 LelouchII  提供 ^^  
 
 
 求巨乳Cos 原圖
下次還是修圖版的看看就好~ 別看原圖了多傷心~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VR 指油壓
壓得好好的為啥要拔開眼鏡 QAQ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這Coser的胸罩怎麼掛上去的? 
我書讀得少別騙我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算是淫紋:流氓紋身
 原來是男魅魔呀
感謝 謎島小司機 ahunahin 誠摯終招嫉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不是魅魔 : VR扶他魅魔雷普美少女
玩家演美少女 
3D大雞巴往臉上懟是怎樣的衝擊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不是Cos:這是一雙交叉的小腿
原來是小腿呀~ 還以為是公廁打炮呢~
感謝 謎島老司機 YANG_HUNG 提供 ^^

 
不是SM道具:仙人掌口球
看來是素食主義者的口球~
感謝 謎島管管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算是量尺:18CM的直線
看誰還敢亂吹他18CM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不是Cos:歐金金劍玉
日本人真的很懂玩~www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Naizi_decoy 提供 ^^ 
    
 
算是茶包:
如果我們發明了衛生棉 
我們可以開發一個把衛生棉賣給吸血鬼當茶包的市場
感謝 謎島小司機  palkey 提供 ^^
     
 
算是核酸檢測:QQ上好多核酸檢測妹子
上門核酸檢測是什麼代號嗎? www
 感謝 謎島老司機 PUGPUG 提供 ^^ 
    
 
不是Cos:真、燒雞
好騷好燒~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算是燒雞: 感冒了 38度多 
我想試試38度的逼逼~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算是教學: 奇怪的日中教學
我社保 : 爆發的射精~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算是報復: 斐洛西版的充氣娃娃出來了
中國人口味真特殊
感謝 謎島老司機 PUGPUG BoXianG 提供 ^^ 
 
 
算是肉便器 : 俺專用肉便器
還真的長的像馬桶的樣子呢~
感謝 謎島小司機 lemon ・ࡇ・ 提供 ^^

  
算是飛機杯 : INA的takodachi  
takodachi  這麼可愛,為啥你要把雞雞插進去~
 感謝 謎島小司機 no9mercy 提供 ^^


看來我不該把雞雞塞進去的
啊她就真的很色啊~
感謝 謎島管管 觸手畫皮女僕長 提供 ^^ 


也是燒逼:鋼彈機娘
性癖異常的機娘大老改的
太陽爐燒逼~ wwww
感謝 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算是童玩節:童玩超跑
以前的小孩現在也到了玩跑車美女的年紀了啊!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索悟爾 提供 ^^ 


一起去的媽媽
還以為你是女大學生呢~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成熟穩重的小囧(阿業) 提供 ^^ 
 
 
在健身房/男友家作深蹲
在男友家作深蹲坐久了要當媽媽惹~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感謝 謎島和平大使-馬眼超人-Can_you_see_me? BoXianG 提供 ^^ 
 
 
 體育生失戀後跑400突破12年紀錄
新男友這時候也在衝刺吧
新男友也打破了他的衝刺記錄
感謝 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色圖幫》kopallan 提供 ^^
 
 
 我忘不了前女友怎麼辦? 
要不我掰開給你看?  好耶~
忘不了你媽的逼~


 
 七夕現狀
右邊的搞不好是黃毛 根本沒你的份~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今天怎麼好幾個VTB嗓子疼? 
一定是斐洛西來台痛哭失聲對吧? 
感謝 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一年沒見了織女
牛郎要被榨乾惹~


朋友來找我玩 男友吃醋
說要幹我三天三夜,結果三小時就射了
笑死484在偷臭~ 
感謝 謎島老司機 如果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提供 ^^
ref : ಠ_ಠ


女友性慾很強怎麼辦? 住一起一個月要40次了~
一個月40次有很多嗎? 
大學生戀愛同居不是一天三次起跳 
 
 
珍妮佛羅培茲說要每週4次 
 班艾佛列克看起來快被榨乾了~
 
 
 每次黃油玩到後期每個女角好感度滿的時候
要有10隻屌才夠用惹~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七夕一日女友服務
早上起床、中午懷疑出軌、晚上提分手~
感謝 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斯庫珥 提供 ^^ 

 
今天內我都是他女友
只要他有錢,明天也是~


你單身是因為放假也不出門
整天幻想著幹我~
想幹紙片老婆錯了嗎? QDQ
 
 
我這輩子是找不到女朋友了
那你願意當我女朋友嗎?
我都在開導你了不要恩將仇報~
 

我發明了一個新的性愛體位 "9"
一個人蜷曲痛哭而且還沒人愛你~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有男友最性福的事
早上睡醒身邊的男友已經硬硬的了
硬的話大概走了12小時
感謝 謎島小司機 ahunahin 提供 ^^
 
 
某遊戲指揮官對艦娘胸圍的認知
C以下都是貧乳~
感謝 謎島小司機 生魚片海鮮丼飯 提供 ^^
  
 
10秒挑戰看著旁邊的麥昆
輸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上海匯豐招前台 找高挑腿長又瘦的~
是找后宮還找員工?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在大腿內側刺了隻海螺
貼在海螺上就可以聞到大海的味道
這大海是啥味道~
 感謝 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這大腿有豚骨拉麵的味道
豚骨拉麵跟大海的味道很像嗎?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刺青師傅你渴不渴,我擠些奶給你喝喔~
 是干擾的味道~


你給我打了甚麼?
能讓胸部膨脹到極限的藥
沒有的東西沒有就是沒有
感謝 謎島小司機 no9mercy 囧樣教主 提供 ^^
ref : 原作  仮面之人@kamen_no_hito 
翻譯by :  便便小雞雞
 
    
女生讓女生摸ㄋㄋ484類似男生讓男生摸雞雞~
我好累喔~ 可以借我握一下你雞巴嗎?
 
 
 每個女孩都該存一張雞雞照
你的雞雞照讓我好硬呀~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我每天的四個狀態
色慾上頭~ 
感謝 謎島老司機 《快走紅》welcome to the ㄐㄐ 斯庫珥 提供 ^^ 

 
14 VS 20歲的我 
耶! 我可以幹倒5個男的~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色圖幫》kopallan 提供 ^^

 
當炮友遇到偽娘be like
算你倒楣,我就喜歡這樣玩~ 
 感謝 謎島小司機 SCP基金會 O5議會 提供 ^^

 
 除非你奪走這個修女的處女才能解開魔法
不管是小穴或你的名譽我都要毀掉~
早就看清你們的小花招了,所以我們的修女都是男的~
沒有小穴還是可以奪下後面的處女呀~


和男友分手的理由
他洗澡放了個屁 蹦出了個套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20歲男生穿這樣去酒吧玩有問題嗎?
太色惹吧~
 
 
穿女裝的男孩不會變壞
但會把別的男孩弄壞~
上面被玩壞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缺乏人體解剖知識的處男/甲甲繪師
搞不好人家就是衝著尾椎骨的性癖去的~


萌萌萌君很有畫畫天份呢
 幼稚園的恩師我現在靠著畫阿黑顏的扶他妹子維生呢~  
感謝 謎島小司機 ✦ Mika ✦ 提供 ^^
 

熱心網友畫的捏蛋蛋要領
C型鎖死之後用力擠壓~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新版QQ啟用了AI算法屏蔽色圖
中國人不能色色~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孤老 提供 ^^

 
即日起超過93人的群
有瑟圖的要抓去行政拘留~
中國將大量出現92人以下的色色群~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我要做愛
學習的好孩子
斷字不要這樣斷啦~ 這要中國家長怎麼教小孩~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同學你好我是一名南京大學研究生~
我他媽大專生看不懂~
但你是想操我逼沒錯吧? 
4~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會說話的石頭 提供 ^^ 
    
 
如何老了還受女孩子歡迎
看到大爺的紅袋子解開了我心中的疑惑
感謝 謎島老司機 7折便當暗殺者 提供 ^^ 
 
 
不同鑰匙圈引發的效應
藍寶基尼大噴水啦~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7折便當暗殺者 提供 ^^ 
 
 
怎麼確保老爺子的女伴不偷吃~
不結婚才能保證親生
為了贍養費只好去作檢定了
感謝 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no9mercy 提供 ^^ 


沙優為何半年200次都沒懷孕
你週邊都是什麼人啊 = =; 
感謝 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朋友好友是從良少女
下海一年半大概600次,收入60萬、存款30萬
但對性已經完全無感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女主懷孕兩個月被打傷 保大保小? 保小? 
沒見識過脫離母體兩個月的胎兒,如果可以想見識一下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會說話的石頭 提供 ^^


 歡迎來到這個世界,你這個尾刀仔
你也尾刀仔,我們都是尾刀仔~
感謝 謎島老司機 如果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提供 ^^

 
小三把小四打流產、男的把小三打到腸出血
小三的哥哥捅了男的七刀
元配表示:陪小孩做作業比較重要
愛偷吃的老公就放棄治療了~
感謝 謎島小司機 若若狐 [ロロコちゃん](Rorokochan)  提供 ^^
 

不管你喜歡啥角色遲早都繪便人妻被NTR
為何不一開始就喜歡NTR呢~


高清無碼全裸出浴廚房人妻
喜歡嗎?
感謝 謎島小司機 Z e r o T w o 提供 ^^


巨乳、人妻、野外露出、人獸
這一定是貓界的F杯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大草原田鼠只與處女田鼠交配
還會攻擊水性楊花的田鼠
是處女廚~
感謝 謎島小司機 no9mercy 超級累累雪派 提供 ^^ 

 
犬姦老江湖告訴你四個體位的差異在哪裡
果然是老江湖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畫完這隻貓貓
橘貓果然老江湖~ 
感謝 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2022 福瑞等級表
喔草哥們你在做甚麼? 
還少了深淵級:米蒂 
感謝 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可是瑞凡 魂魄忌夢 提供 ^^


FB認證水伊布色色
你484想幹人家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蟲姦的本質是百合
鑽進女主身體裡之後產卵~
感謝 謎島小司機 puppy 提供 ^^

 
 26歲中國男在澳洲對著3歲女童擄管被捕
不知道是對著板燒雞腿堡還是對著女童尻尻比較離譜 
感謝 謎島小司機 かぐら Kutarusa 提供 ^^
   

我被植入了母上性癖,且徹底毀了人生
 射給媽媽吧~ 我的乖寶寶~
開大車有風險,記得評估自身能力~

 

  我的雞雞變大了 阿姨幫幫我~
以為可以開大車,結果被禁網
小兔崽子活該wwww  
感謝 謎島小司機 hane 提供 ^^

 
小孩上初中了 每晚都鎖門怎麼辦?
我在導管子要看就看,反正我是要導的~
你還是鎖門好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哪個年齡層的女生男生認為最香? 
熊頭 : 20歲?  TOO OLD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斯庫珥 YANG_HUNG no9mercy 提供 ^^


 
 新聞上出現的12歲幼女
12歲65KG? 你說這是12歲?
感謝 謎島老司機 PUGPUG 提供 ^^ 


小女孩你需要保險套嗎? 
不需要是嗎? 棒透了~
不管是幾歲記得都要用套套喔~
感謝 謎島老司機 Hermeticism 提供 ^^


怎樣才是受大家歡迎的小蘿莉
有超大的屌~
感謝 謎島小司機 no9mercy 提供 ^^


如果發生甚麼事請叔叔蹲下來人家只是小學生喔~
在公車上被小學生摸了~ 好丟臉~
  

底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ㄅㄅㄅㄅ比_斑比 《快走粉紅白》感謝 謎島Bot幽靈姬 Chris. 提供 ^^ 
ref : 鬼針草 - 䓅亚[pid=100157535]
ref : Sueスーエ@Suertee34 
 
前一期113篇~
滿滿的咒、動漫祭、安倍遇刺、河南銀行鎮壓、奶子的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 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斯庫珥提供 ^^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東方花裳破絕讚開發中~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824540/_/

喜歡東方題材的朋友歡迎來試玩跟加許願清單喔~ ^^
想幫忙加速開發或對這類型有興趣的好朋友
歡迎抖內拍打餵食~ OwO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也感謝訂閱者的抖內,您的支持是我成長的動力^^
因為有你才讓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