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星期六梗圖#113滿滿咒、動漫祭、安倍遇刺、河南銀行鎮壓、奶子那篇(裏篇)

 113篇了~
本週是滿滿的咒、動漫祭、安倍遇刺、河南銀行鎮壓、奶子的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 Momika
https://discord.gg/TRyAANe

假使有想一起互相增加推友數也歡迎加MZ推特~ ^^
MythZ@MythZ19

為了以防哪天謎島被爆破,島民也歡迎來 謎島MomikaFB社團 這邊先加入社團^^

  謎島梗圖 目前是雙週才出一次串
歡迎喜歡謎島梗圖的朋友一起來上島
接收第一手的梗圖資訊^^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大家喜歡~

MZ的 東方花裳破 持續開發中~
免費試玩Demo下載點此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824540/_/

喜歡東方題材的朋友歡迎來試玩跟加許願清單喔~ ^^
想幫忙加速開發或對這類型有興趣的好朋友
歡迎抖內拍打餵食~ OwO
 https://mz-mythz.fanbox.cc/
https://ci-en.dlsite.com/creator/12698

Nekopara / 草莓(FRAISE)
嬌小又充滿魅力的貓娘很可以~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Overlord / 雅兒貝德
服裝、動作、表情等都相當有戲,安茲大人要被榨乾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Chris. 提供 ^^  


航海王 / 大和
byoru一如往常的自由於奔放,將大和演繹的相當可口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鍊鋸人 / 三鷹朝 + 田中脊髓劍
這週網路上瘋傳的田中脊髓劍
與三鷹朝一樣有著酷酷且忌妒其他人可以大方瑟瑟的感覺
有人要冒著變成脊髓劍的風險跟三鷹朝交往看看嗎?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阿黑丸雞雞槍
把戀人的雞雞拔下來太兇殘了吧~


逆田中脊髓劍 嘶波波波波波波~ 
下江小春好色,風紀委員之恥
感謝謎島小司機 生魚片海鮮丼飯 謎島和平大使-馬眼超人-Can_you_see_me?  提供 ^^


蘿莉雞雞劍
這樣的蘿莉算不算扶他?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PUGPUG 提供 ^^


不是探險活寶 : CHAINSWAMAN TIME
明天後的小孩 : 田中脊髓劍  
感謝謎島老司機 Nightingale(夜梟) 斯庫珥 提供 ^^


要砍我就連我一起砍吧
 我在將軍面前完成過八胴切
感謝謎島老司機 SnowWind 提供 ^^


不是分屍 : 買給女兒的芭比娃娃蛋糕
分屍啦~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不是分屍 : 如何將等身大老婆給丟了
看起來更像分屍了~


不是飛機杯 : 蒼火龍飛機杯
放過蒼火龍R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旗立萊姆 提供 ^^


不是哥吉拉 : 如何防止老公收集的公仔被老婆拿去送
還好老公收集的公仔比較特別小孩還不懂
感謝謎島小司機 Naizi_decoy 提供 ^^


不是Cosplay : 墨綠晚宴裝買家秀 
很好,穿著好性感
 感謝謎島小司機 BoXianG 提供 ^^


不是Cosplay : 魅世蘿莉妖姬沐足
就兩個字,退錢~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2號 Naizi_decoy 提供 ^^


不是二次元 : VR黃游女友到我家
就兩個字,退錢~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不是彈幕遊戲 : 彈幕遊戲玩家的卵子be like
所謂的打從娘胎就開始訓練的意思吧
感謝謎島小司機 秋千 SCP基金會 O5議會 亞爾奈亞 提供 ^^


不是沐足 : 精液跑腳
感覺會腥腥臭臭的~


算是泳衣 : 青森縣特選男女共用泳衣
最近真的超熱,人人都該穿泳裝出門了~
男生好像也可以,不介意海參跑出來的話


算是流汗 : 今天沒開空調的你
最近天氣真的太熱了~ 睡出一身汗~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日本現在也超熱的
各地在研究熱中暑對策~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對不起,請收好你的ㄐㄐ,謝謝。 提供 ^^


男人面對大/小胸部女生的表情
男生就是這麼老實~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立刻結束爭吵的小技巧
奈子~
感謝謎島老司機 會說話的石頭 提供 ^^


如何達到效益最大化
不要只想著奈子降低成本 要想著如何整合利益實現奈子最大化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日式炒麵訂單
不要沒奶子 是只要妹子送嗎?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雖然我是碧藍玩家但這已經超過我的接受範圍了
這真的太大惹~
感謝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人的性癖可以大致分為四種
汽車引擎才是最棒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癖
不過有的人可以的話記得去看醫生~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按F進入超跑
這樣的超跑我可以~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對不起,請收好你的ㄐㄐ,謝謝。 提供 ^^


你對人類以外的對象有感興趣嗎?
當然沒有問題~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我484買到了鬼片
封面詐欺是吧~欠告~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恐懼源自於性癖不足
性癖夠連佛母都上~
感謝謎島小司機 SCP基金會 O5議會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凶宅打工
打工人快來比起錢,鬼算甚麼~ 
感謝謎島小司機 ahunahin 提供 ^^


凶宅尋找靈魂伴侶
新手購屋族快來比起錢,鬼算甚麼~ 
 感謝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AV 女優九宮格
只要能賺錢就行了,管她正不正經~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當繪師看到了番茄普西
網民:只要能尻尻就行了,管她正不正經~
感謝謎島小司機 BoXianG 提供 ^^ 


只要我想要的話 甚麼東西都可以塞進你的嘴巴
包括那邊的滅火器
感謝謎島小司機 巨大噴流衛星閃靈 提供 ^^


羨慕自己筆下的男主
為什麼我在畫他草壁 氣死我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為什麼我在畫畫她在享受大雞巴
還是繪師也想一起享受大雞巴~
感謝謎島小司機 生魚片海鮮丼飯 提供 ^^


遊戲王的新暗黑大法師
大法師有隻大雞巴也是很合理的
感謝謎島小司機 巨大噴流衛星閃靈 提供 ^^


我想到怎麼讓室友不敢偷吃我的花生醬
還想到了魚對吧?
感謝謎島小司機 巨大噴流衛星閃靈 提供 ^^


中國教練入職體檢表
不說還以為是應徵AV男優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2號 提供 ^^


不要買低價的網路倒賣玩具
搞不好新老婆住過人家的肛門


彩虹三頭肛塞
是要嗑多少才會找兩個人一起玩這個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肚子越來越大好擔心是不是懷孕了
一個男生也不好去買避孕棒怎麼辦~
感謝謎島老司機 如果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kuama 提供 ^^


男性25~35是最佳懷孕年齡
看來樓上一定是25~35歲的男生~
感謝謎島小司機 ahunahin 提供 ^^


老鴇問COSER要不要作援交
偽娘嗎?這樣價格可以翻倍~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男娘專用電車
上完車女裝就好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巨大噴流衛星閃靈 謎島和平大使-馬眼超人-Can_you_see_me? 提供 ^^


姐姐抓住你了 不要擔心
姐姐也曾是個可愛的男孩子呢
感謝謎島老司機 會說話的石頭 提供 ^^


前列腺液太多的原因
可能是你這個小偽娘太騷的關係
你個騷貨小偽娘~
感謝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不露臉的絲襪福利照你以為是妹子
是我DIO噠~
感謝謎島老司機 ICEHOLE 提供 ^^


姐姐我很色喔~  每天都看A漫打手槍
姐姐也有雞雞喔~ 
感謝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薛丁格的貓娘
掀開裙子前你都不能確定484女生~
感謝謎島老司機 D LIVES MATTER 提供 ^^


6歲 VS 23歲  
貓貓23歲就會成變貓娘了嗎? ^q^
感謝謎島老司機 YANG_HUNG 提供 ^^


給動物紋身合法嗎?
貓貓的淫紋看起來好可愛啊
我常覺得自己不夠變態而和大家格格不入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如果一個福瑞控死了看到牛頭馬面會勃起嗎?
獸甲才會~


即使是到在混亂 你依舊能保持童貞
嗆我嗆夠了喔~ QDQ  
感謝謎島小司機 thetserg  banana 提供 ^^


如何跟女生私聊
 我想日你的逼~ 
有問有機會,感謝各位師父~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ahunahin 提供 ^^


手爆檸檬茶
手爆渣男前男友~
感謝謎島小司機 JetstreamSam 提供 ^^


男友不聽話超值組合
不聽話就整組切光光
感謝謎島老司機 Nightingale(夜梟) 提供 ^^


推薦一下CSGO耳機
索尼XM3 效果如下圖~
笑死w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會說話的石頭 提供 ^^


你老公把我媳婦給睡了你管不管
有本事你也把我老公媳婦給睡了啊~
有本事來打架來不來~


接吻是不行的,你是為了錢~ 不是出軌壞妻子~
對! 這是純愛~


男性避孕針
萬一打了我懷孕了怎麼辦?
一定是廠商的疏失~
感謝謎島老司機 孤老 提供 ^^


如果懷孕了只好百度
如何把老公廢了、讓婆婆早死、讓老婆道歉、讓丈母娘喜歡我 ? 
感謝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為了報復小三 老婆把潤滑液換成強力膠
這下再也不用分開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2號 PUGPUG 提供 ^^


陰道周圍都是肌肉
雞雞要變成女方的形狀了~
奇怪的性知識增加了~


島民的性知識、性生活、性癖
真正見面時 是又騷又色的小白兔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來點成人話題
房價好高 工資好低 上班好累
太成人了吧 QAQ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站街女接客識別
站街女也能AI監控… 支那真進步… 
感謝謎島小司機 Kutarusa JetstreamSam  提供 ^^


哭了 窮人家孩子早當家
剛援交結束就在寫作業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串流平台的疾風傳劇情和記憶中不太一樣
更想看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幼影忍者
雷影黃毛NTR + 蘿莉有沒有搞頭
感謝謎島小司機 生魚片海鮮丼飯 提供 ^^


大家都討厭/喜愛的國小生
那是猴子不是國小生~
感謝謎島老司機 天皇万歲 提供 ^^ 


10小時的蘿莉呼吸聲 YT怎麼會有這鬼東西
害我看了10小時~ 
感謝謎島小司機 かぐら KOPQ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ref : https://youtu.be/SGF_iTLdw4U 



中國N號房
怎麼可能有這東西~ 一定是綠媒又在黑大陸~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對不起,請收好你的ㄐㄐ,謝謝。 提供 ^^


小蘿莉要小心絕對不可以和這種網友見面
用美少女頭像臭了嗎? QAQ


會讀心的FB AI
Y~
你484想查兒童虐待? 兒童虐待是違法行為~
感謝謎島小司機 thetserg  banana 提供 ^^


小女友說他兩年前就被爸爸侵犯了
你知不知道你女兒今年才7歲! 
爸爸真是太糟糕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momo 提供 ^^


你的性癖是甚麼? 
白絲蘿莉
感謝謎島小司機 巨大噴流衛星閃靈 提供 ^^


白絲女裝少年~
這個白絲大雄、白絲胖虎不能只有我看到~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腳腳涼粉 真的可以吃的那種~ 
髒友 : 哪邊可以買的到呢?  給我來10碗~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超擬真腳腳
髒友 : 這個也給我來10個~
感謝謎島小司機 JetstreamSam 提供 ^^



底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蘿莉控大叔  《快走粉紅白》謎島Bot幽靈 Chris. 提供 ^^ 
Kacyu - 神子x影 R18差分[pid=99823656]

前一期112篇~
滿滿的馬娘、魔物、高橋和希、安倍遇刺的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 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斯庫珥提供 ^^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東方花裳破絕讚開發中~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824540/_/

喜歡東方題材的朋友歡迎來試玩跟加許願清單喔~ ^^
想幫忙加速開發或對這類型有興趣的好朋友
歡迎抖內拍打餵食~ OwO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也感謝訂閱者的抖內,您的支持是我成長的動力^^
因為有你才讓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