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的星期六梗圖 #92滿滿的勞贖、色色、魷魚遊戲、停電、中秋節後那篇(裏篇)

 第92篇了~
滿滿的勞贖、色色、魷魚遊戲、停電、中秋節後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 Momika
https://discord.gg/TRyAANe

謎島梗圖 目前是雙週才出一次串
歡迎喜歡謎島梗圖的朋友一起來上島
接收第一手的梗圖資訊^^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少女前線 / PA-15 
會幫自己人放閃撤退的PA-15,雖然ㄋㄋ不大,不過法國妹子的腳腳94香~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FGO / 殭屍賴光
跟殭屍酒吞比相對大的殭屍賴光~ 這套衣服真是太啊嘶惹~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碧藍航線 / 愛宕
每次掃黃都有你的愛宕,白紗婚禮服人想一起結婚~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精選Coser : 清水由乃@QSYN0101
FGO / 御藻前
有點油但效果很讚的狐娘御藻前,拍攝質感相當出色的一組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大阪風俗屆Cosplay大賽 米浴奪冠
是擅長背刺反敗為勝的米浴~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不是Coser : 上鋪的魅魔兄弟
光網襪啊嘶~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不是Coser : 變形金剛主播   
原來深蹲有變胖的效果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煎蛋蛋 提供 ^^ 
 

不是Coser : 肥肥嫩嫩小奶牛沒上主播濾鏡前
獸控大喜~
感謝謎島老司機 PUGPUG 提供 ^^


別讓嫦娥笑我們髒
 髒死了,下流畜牲 
不是這種髒啦~
 感謝謎島老司機 kiwibear 提供 ^^

 
吉翁克魔改 
這大腿阿嘶~  
感謝謎島老司機 方舟 提供 ^^


不是Cos道具:漫威周邊玩具
這無限手套感覺有點強www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好雞友聯雞飛機杯 
是兄弟就雞雞貼一起~   
感謝謎島管管 JohnRockLECHTUS 提供 ^^ 


傳說中的被ㄋㄋ遮住眼睛
還滿有創意的w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方舟 提供 ^^
 

將視線保持在我的臉龐 
可惡輸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慢走模式》Ah shit, here we go again. 提供 ^^


 當玩家可以自由的調整罩杯
當然是直接給她調最大呀~
感謝謎島女王 黑夜星風 提供 ^^   

 
曬胸新方法
簡直無情~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ASMR 心音 動畫 
島民:心音個鬼 來人啊!把麥克風拿走,讓我的頭靠上去!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tootootoo 提供 ^^


我以為鋼琴已經很捲了,沒想到爬山也捲 
這樣爬山很辛苦捏~
感謝謎島小司機 孤老 Ejo 提供 ^^

 
我還以為是一般的烹飪頻道
作菜也內捲惹~
好多屁屁跟褲褲~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你不能靠圖片聽出音樂 這張除外 
假使你沒聽過的話現在讓你聽聽 
至於 ZONE  Ankha conda 就請大家自己Google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young_hung 淺海透抽 提供 ^^ 
 

想像中女孩子看我的眼神 VS 實際上 
看完ZONE  Ankha conda動畫再來看鄙視眼好像也不錯~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每月零用錢30W 夠硬夠持久就行了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PUGPUG 提供 ^^
 
 
 
錢你收了,iphone13也訂了,記得今晚過來~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為什麼我女友的藍牙有這麼多裝置?  
一定是女朋友有在賣車的關係啦~
感謝謎島管管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大家有沒有愛上過遊戲裡的女孩子 
我愛上了現實中的女孩子 
啊~ 是新人常犯的錯~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當你單身太久以至於腿毛長出女友 
這樣的腿毛我可以~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沒啥好怕的,女孩只是長了奶子的男孩而已
不是那雞雞怎麼消失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在泰國的時候遇到跟志玲姐姐一樣正的女生
沒啥好怕的,只是長了胸部的男孩子而已~


 高校女神選拔賽 第一名
有雞雞的建中妹子讚~
 感謝謎島老司機 EDGAR 提供 ^^
 
老吳你女兒真漂亮,有沒有男朋友啦?
他是我兒子~
 

搜尋生育控制 
Bing很懂喔~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最近上了超讚偽娘,他用丁丁弄得我死去活來,請我還有救嗎? 
你到是上個圖或給一下連絡方式呀~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同樣都是男人,為什麼別人能一夜賺5000? 
群裡的兄弟好好反思一下~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剛入群的你 現在的你 
ple…ase…… mast……ter
fuck…me…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Deku Tako謎島觸手女僕長醬 提供 ^^ 
 

只有男人可以雌墮
所以雌墮是最男子漢的行為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成癮前後 
用完VRChat 都會變美少女~ 
感謝謎島老司機 累累派 提供 ^^  


2男一女快睡著的時候聽到啪啪啪的聲音 
我一個女孩子第一次碰到這樣的事情 
感謝謎島小司機 幽兒 提供 ^^

 
過期的保險套破了,蝌蚪全進了我體內 
還好我也是男的不然還得吃避孕藥
就算是男生也要做好保護喔~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中國遊戲有嚴格的女角裸露規範
但是用女獸角偷渡的話審核比較鬆 
有中國獸控要激增的預感 
於是中國成為了獸控最完美的樂土,千萬歐美獸控通通移民中國 
 感謝謎島小司機 tootootoo 月月伊布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中國書法家提醒您 
小心獸人控  
感謝謎島老司機 《不走蛋》大師球 提供 ^^

 
 我只是喜歡貓耳娘不可能變成獸控的 
讓我們拭目以待  
感謝謎島老司機 Nightingale(夜梟) 提供 ^^  


在異世界撿到眉清目秀的蘿莉奴隸
超漂亮的喵喵願意跟我回家嗎?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萌萌貓娘變身
上面的貓娘變身的話大概可以比這隻更萌~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此時湯姆才明白主人養他的原因 
可是主人人家是男生啊~
感謝謎島管管 月月伊布 young_hung 提供 ^^

 
當貓貓以為只是喝點牛奶沒關係的
不過貓舌頭有倒刺耶~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young_hung 提供 ^^  


牛奶太濃稠了
才沒有很喜歡喝呢~
想歪的記得自己去反省~


 我的魷魚遊戲怎麼怪怪的
求番號~
感謝謎島老司機 《快走綠》百里 提供 ^^  


魷魚遊戲AV版拿到的椪糖
死命舔~


 男生的高潮VS女生的高潮
第三波要來了~ 
 
 
蟲姦的本質是百合?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我叫的兔女郎呢?  我來幫媽媽代工的
小兔兔可是很色情的~
 

摸到JK的縫了好爽~ 
下面還有nm的縫 
感謝謎島老司機 可撥鼠撥土 NIUR  提供 ^^
 
 
 臉書殘暴和麻木不仁的照片 
數學真的是太殘暴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提供 ^^
 
  
已知我的體重是65KG 以0.1m/s速度衝撞你
請計算衝擊力為何?  
在%%%的時候算數學有夠殘暴~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媽媽說吃東西之前要記得禱告
感謝天主讓我有這麼美味的東西可以吃~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遇到低俗網路信息該怎麼做才好? 
當然是直接點開啊~ 有好料怎麼能錯過~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怎麼讓媽媽不要動不動就跑進房間 
有時候我們需要犧牲某場戰役而贏得戰爭 
當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如果雞雞有使用手冊 
請勿對兒童使用~ 
感謝謎島老司機 《快走白》謎島Bot幽靈姬(燦笑(茶 提供 ^^


我能提供你宇宙中最癲狂的知識 與性愛 
為什麼沒人選我~ 
克總看起來太恐怖惹~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克總的真實身分
那把鬍子刮掉就沒那麼恐怖了吧?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睡覺的時候腳抽筋了
真的很痛啊~  
感謝謎島管管 兔兔吃卯咪大蛋蒸牛肉麵 提供 ^^ 

 
看到有人用色圖做謎因 車呢? 
WTM不知道~ 但WTM沒有錯~  
感謝謎島小司機 Dernnes? 提供 ^^ 
 
 
教師節快樂~ 
這是啥號碼我完全都不懂~
感謝謎島老司機 冷場 young_hung提供 ^^  
  
 
 
有NTR的嗎? 不給你了~ 我給別人了,喜歡嗎?
簡直NTR老手~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酸黃瓜熱狗 Cy-OAO  提供 ^^ 


對遊戲有心無力 → 電子陽痿
請工作室代肝→黑叔叔幫你NTR調教~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有沒有小孩開大車那種? 
真的是小孩開大車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煎蛋蛋 Ejo 提供 ^^  
 
 
兄弟們這邊有禁片~   
禁片男主角攜女伴雨中散步 
感謝謎島小司機 孤老  Deku Tako謎島觸手女僕長醬 提供 ^^
  
 
朋友被車撞了,有好心人看到車牌的嗎? 
聽說是YRH-096?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請問剝皮辣椒的作法 
剝皮懶覺半罐 感覺有點痛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剝皮懶覺
還敢騙小女生吃棒棒糖啊~  
感謝謎島小司機 少女趣味 提供 ^^ 
 
 
我想上廁所 我嘴巴很渴 
太好了我們可以滿足彼此的需求
感謝謎島管管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愛舔屁屁的樓主有著莫名的口臭 
有舔屁屁癖好的朋友要注意呀~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女神的襪子喝起來香香的~ 
島民的老二聞起來也香香的~
聽說是Ariel日貨歡迎大家去試看看~ 
感謝謎島老司機 tootootoo 提供 ^^  
 
  
 到底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unmoondecember Chris. 萌萌噠萌萌噠 《快走白》謎島Bot幽靈姬(燦笑(茶 
提供 ^^
ref : 卯花ぽちこ@kaburewarabi
Grandia元 - 1122445[pid=92761332]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 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也歡迎來patreon / LikeLand抖內 MZ。^ ^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也感謝訂閱者的抖內,您的支持是我成長的動力^^
因為有你才讓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