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的星期六梗圖 #91滿滿的和諧敏感詞、防沉迷、AZ、姊夫、性癖那篇(裏篇)

  第91篇了~
滿滿的和諧敏感詞、防沉迷、AZ、姊夫、性癖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 Momika
https://discord.gg/TRyAANe

謎島梗圖 目前是雙週才出一次串
歡迎喜歡謎島梗圖的朋友一起來上島
接收第一手的梗圖資訊^^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HololiveEN / Gura 
雖然Gura才沒有這麼大,不過這大小的我可以~ ^q^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提供 ^^ 


桃色旅団 / 未公開
聽說是台灣自製的HG腳色宣傳,目前還沒有資料~
妖弧的ㄋㄋ讚~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提供 ^^ 


碧藍航線 / 可畏
又是可胃,不過是黑絲版的,吸吸~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精選Coser :  Nana Berry@nanaberry00
終末女武神 / 阿芙蘿黛蒂
雖然沒有原作大,不過還是阿嘶~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這個大鳳怎麼是貧乳 
這樣算貧乳? 巨乳內捲了嗎?  
不過設定是R杯,這個看起來確實有點小啦~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Ah shit, here we go again.提供 ^^


不是Coser : 三上悠亞穿漢服乳華 
小粉紅表示,請不要汙辱中國漢服
感謝謎島老司機 嘩取 可撥鼠撥土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中國漢服表示:....
其實悠亞醬還滿還原的~
感謝謎島老司機 嘩取 可撥鼠撥土 unmoondecember 提供 ^^



鬼滅之刃的彌豆子竹筒肉包  
怎麼看起來有點像雙頭姊夫...
感謝謎島老司機 Hyperion 7折便當暗殺者 提供 ^^


各種類型的姊夫  
樓上是竹筒雙頭龍型的姊夫
感謝謎島老司機 酸黃瓜熱狗 提供 ^^


女友同意可以肛交
 原來是裝上姊夫上陣呀~  
感謝謎島管管 兔兔吃卯咪大蛋蒸牛肉麵 提供 ^^


Ass Note 名字被寫在上面的人肛門就會被插入異物
感覺比死還恐怖~


文昌肛塞筆 
你確定你去拜的是文昌廟?
感謝謎島管管 兔兔吃卯咪大蛋蒸牛肉麵 提供 ^^


人體隱藏式錄音肛塞 
為了偵查真正的凶手拚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翠翠 提供 ^^


包裝隱密無情趣字眼  
這個外型一看就知道是巨大型姊夫吧?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地方的阿嬤需要大屌睡袋
原來是睡袋呀,還以為是姐夫呢~ 
感謝謎島老司機 酸黃瓜熱狗 提供 ^^


挖到了自己的黑歷史  
碰上偽娘就無法回頭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受歡迎的男生 
最棒的部分是還有裙下長着的大雞雞 
 感謝謎島小司機 Can_you_see_me? 💚💚💚(21)龜💚💚💚 零院  提供 ^^


入學第一年vs入學第三年  
看來是掌握了受歡迎秘訣的男生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為了防止學生早戀 
校長招了15個有愛滋的同學進來 
這是要開校園狼人殺嗎?
感謝謎島老司機 PUGPUG Cy-OAO 提供 ^^



那個我喜歡你很久了,為了變成能配上你的女孩子要切了 
不可以切呀~  帶把才是最好的呀~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群友表示:我性向正常
就是要裙底下有那一根~
感謝謎島老司機 快走俠 <真> 流氓彈跳大師。塔斯馬尼亞帝王熊蟹 提供 ^^


你老婆的正面照 vs 你老婆的側面照 
多了那一根94不一樣~


什麼叫做叛逆的小學生 
我要成為最優秀的女孩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謎島SCP : 擅長封鎖人的旗立萊姆
傳說任何妨礙旗立萊姆ㄎㄎ的人都會被他封鎖
由於封鎖人數真的太多了,以致要特別幫他開被封表情區w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D&G GM 提供 ^^


脫掉我的胸罩,快一點  
別再穿我的內衣了,要女裝自己買~
感謝謎島小司機 幽兒 提供 ^^


在公車上遇到噁心女裝男,雖然我也硬了.... 
修蛋雞類~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要是我露胸部給番茄看,他會不會變得更紅? 
不會,但我的黃瓜變大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手推車宛如同性愛愛姿勢 
淫賤 要我怎麼教小孩?  
王先生想像力真豐富~ 看到推車就硬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powder 翠翠 提供 ^^


尚氣演員以前有在當圖庫模特兒 
男尚加男ww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體檢的時候帶了一個彩虹的口罩 被錯認為是同志
真愛無罪 無產階級萬歲 WWWW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鯊鯊 提供 ^^


室友之間內捲 
怎麼可以下藥迷姦室友 
好歹也問一下呀~
感謝謎島老司機 PUGPUG 旗立萊姆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問一首歌 副歌是想肛交想肛交~  
來抹亦可膚~ 
回不去惹~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01九宮格 
會玷汙人的蒼蠅當然也是1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拯救公主失敗的馬利歐
馬利歐 : 路易奇這個比公主還好用呀~


男童雞兒被玩具槍卡住
都是少女前線害的  
一定是奇怪的性癖覺醒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活機分屍、臟器暴露,還在運行 
人外控:真是色到爆  
奇怪的性癖覺醒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Cy-OAO 提供 ^^


這是我見過最離譜的性癖  
甲苯學妹去了~ 
奇怪的性癖覺醒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蟑螂昆蟲娘 全裸 乳膠床拘束 窒息PLAY 
人外控:好像挺澀的~  
奇怪的性癖覺醒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週末要不要去騎馬?  
是騎牠還被牠騎?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傳說中的狗男女? 
狗狗表情很無奈wwww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國外賣的訓龍高手T
還敢再盜圖啊? 沒看清楚買回家就糗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魏德聖之 台灣三部那些想幹伊布的人在想甚麼 募資新招
魏導奇怪的性癖覺醒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麻糬 提供 ^^


淫妻是一種甚麼感受? 
原來我的車性能這麼強~   
奇怪的綠帽癖覺醒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如果我們以後在一起你會家暴我嗎? 
為了你我可以學 
奇怪的腹擊交癖覺醒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提供 ^^


 看人妻+小孩開大車
 Wrrrryyyhy 
奇怪的開大車癖覺醒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kopallan 以羊羽 提供 ^^


SM性癖之瓶 (物理) 
經過上面的性癖覺醒大家可以來填這個了www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中國最大精子銀行被洗劫 
洗劫精子銀行? 這是甚麼魅魔? 
感謝謎島管管  萌萌噠萌萌噠 塞爾堤 提供 ^^


第一次嘗到酒的味道 
原來我是能喝酒的體質呀~ 
小魅魔喝起來像酒嗎? 長知識惹~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蘿莉魅魔搾精比賽冠軍  
原來搶銀行是為了拿冠軍呀~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電氣機械魅魔   
感覺酥酥麻麻的~
感謝謎島小司機 斯庫珥 Ejo 提供 ^^



認識胸罩結構 
要畫色圖的朋友記的要畫對喔~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中國國內的女性勞動參與率越來越低
但花費越來越高,錢到底哪來的?
一定是修仙來的~


霸道主席愛上我  
你叫鋅銅是吧? 看我掀翻你的小池塘~
 感謝謎島小司機 LAX_0508_聾 可撥鼠撥土 提供 ^^


老闆我懷孕了 
我還是等你老婆不在的時候說好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莫莫 提供 ^^


健身房大媽掌摑私人教練
你穿的用的都我的少跟別人拉拉扯扯~
其實不只女性,男性靠大媽養的也變多了



你到底要不要iPhone13嘛?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都這年紀了找女友要緊呀~ 
能找到就不錯了管他緊不緊~  
感謝謎島老司機 酸黃瓜熱狗 提供 ^^


媽怎麼突然匯錢給我? 
這麼多年過去了還是只有你一個人單身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我長的又高、又有錢、又像


長期失業又交不到女友死了算了 
現在地獄都中國人喔~  
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先找工作好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PUGPUG  提供 ^^


下輩子想成為女性,這樣就不會找不到伴侶了 
找不到的還不少 還會收一堆醜屌照   
感謝謎島小司機  IONAGX 提供 ^^


醉了一整晚也沒被撿走,治安真的變好了 
條件普通的連撿都沒人撿呀~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被叫車平台停單了,原因是沒有達成乘客的要求 
幹一炮? 那要加很多錢才可以喔~
 感謝謎島老司機 PUGPUG 提供 ^^


內心是否躁動不已,來搜尋一下附近的肉棒君吧~ 
什麼是275328 我都不清楚~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E站遭到盜版起家的IRODORI提起版權訴訟 
並要求刪除特定畫師名單 
E站要倒了嗎?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幼女注射液   
可以轉生成幼女了嗎?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精靈汁販賣機  
髒友:那這兩個東西哪裡可以買的到呢? 我立刻買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各位媽媽注意有家長爸爸私下密媽媽
眾媽媽:我勸你少管閒事
地方的媽媽需要家長爸爸的噓寒問暖~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神秘的洗剪吹 
這個吹看來不簡單喔~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按摩店裡的人說的話能信嗎? 
哥怎麼這麼熟,常去嗎?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寶貝可不可以幫我修電腦?  
要修幹嘛?  
感謝謎島老司機 酸黃瓜熱狗 提供 ^^


好老公的標準  
那也要你是好老婆才能配上好老公呀~
感謝謎島老司機 ICEHOLE 提供 ^^


好老婆的標準  
不會有一些奇奇怪怪要求的人~
感謝謎島小司機  碳60 提供 ^^


老婆孩子都有了,該好好奮鬥了  
不是你這孩子怎麼有點黑呀~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老公開放三胎了我們再生一個好不好? 
外面那兩個月的孩子還要扶養費呢 太累了~  
我綠帽你的綠帽??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艾奇娜 提供 ^^
 

因為我跟我姪子偷情被老公發現
姪子被老公打到住院,老公被小舅打到住院 
我現在告姪子妨礙家庭會贏嗎?  
現實比小說更離奇~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新時代男性21條生存法則 
現在的男生要學會好好保護自己~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當你買了1800的遊戲片 vs 女朋友買了一萬多的包包
一定是沒趁打折買的關係~



女友要我跟遊戲間選一個 
女生這麼可愛怎麼可以打女生~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撞到一隻野兔怎樣才能救救牠? 試試中醫?  
兔兔這麼可愛怎麼可以吃兔兔~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三隻大雞雞盯著我肥大的Pussy  
雞雞:好肥的Pussy ~
感謝謎島老司機 Hyperion  提供 ^^



大家學英文,各種情境的FUCK   
感謝謎島管管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被口刺激叫口交,被社會強姦叫做社交~  
現代人每天都被社會強姦的不要不要的~ 
感謝謎島老司機 碳60 _晨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提供 ^^


你媽趁你不在把你枕頭套洗了  
滿滿的黑絲老婆~
感謝謎島老司機 ICEHOLE 提供 ^^



 到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 汪汪姊姊  【謎島 Bot】快走俠 幽靈姬 提供 ^^
Rhastaラスタ - 恰饭[pid=92480879] 
MeIoN -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pid=92394313]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 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也歡迎來patreon / LikeLand抖內 MZ。^ ^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也感謝訂閱者的抖內,您的支持是我成長的動力^^
因為有你才讓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