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的星期六梗圖 #90滿滿Jack-O挑戰、防沉迷法禁遊、高端的那篇(裏篇)

 第90篇了~
這週是滿滿Jack-O挑戰、未成年禁網遊、高端開打、機掰人的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 Momika
https://discord.gg/TRyAANe

謎島梗圖 目前是雙週才出一次串
歡迎喜歡謎島梗圖的朋友一起來上島
接收第一手的梗圖資訊^^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精選Coser :  九曲@JIUQUCKA
碧藍航線 / 吾妻 
吾妻我婆穿著純淨婚紗帶著誘惑的表情露出白大腿,啊嘶~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碧藍航線 / 可畏 
原來想大聲斥責的,不過實在太可畏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提供 ^^  
 
 
Holo En / 華生 
自信又充滿性感誘惑的華生,好想跟她一起穿梭時空裂縫喔~
感謝謎島管管 萌萌噠萌萌噠提供 ^^ 
 
 
精選Coser : Kitkatcosplay9 🔥263k 💦 free set on patreon@kitkatcosplay9
Jack-o challenge
真人的 Jack-o 挑戰,可惜臉被擋起來了
這種角度真的只有二次元才有辦法同時看到正面與頭部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高等瑜珈女優
大概只有前乃菜々比較有機會挑戰同時看到妹妹、胸部跟頭部~ 
感謝謎島小司機 7折便當暗殺者 SiriG 提供 ^^
 

一次跟風Jack-o 與 Omni Man's Ass 兩個姿勢  
畫風突然變得獵奇~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young_hung 旗立萊姆 流氓彈跳大師三段。塔斯馬尼亞帝王熊蟹 提供 ^^

 
半條命獵頭蟹飛機杯
來自異世界的吸引力~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好的角色設計要從剪影開始 有些勉強呢~ 
還以為是美少女,原來是馬娘呀~  
感謝謎島小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三次元馬娘
果然是有錢到可疑的獸控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從幼稚到成熟  
熟過頭了啦~
感謝謎島老司機 酸黃瓜熱狗 提供 ^^


來點成人話題 
太過成人了 QAQ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我已經六年級了該懂人情世故了
↑懂人情世故前
↓懂人情事故後 
 感謝謎島小司機 旗立萊姆 SiriG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提供 ^^   

 
青春期男生會開始發育, 直腸深處會暫時形成子宮
這樣就剛好可以女裝成偽娘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Hyperion 提供 ^^


  為什麼我是男孩子卻要穿成這樣? 
因為你會很開心呀~ 
感謝謎島老司機 カガミ(鏡) 囧樣教主 提供 ^^

看見泳裝的你讓我雞雞硬硬的
真的嗎?我也是~
感謝謎島小司機 Defalt 提供 ^^
 
 
別群的妹子 VS 我們群的妹子  
怎麼覺得我們群的比較讚 ^q^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吳京兩件式氣質馬甲外套
哪部電影穿的? 私底下穿的~
 
 
睡不著誰發個片子來看看 
胸部特寫~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給你看看大雞雞與大咪咪  
我最喜歡大咪咪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蘿莉妖精做愛剖面圖
 感覺內臟都擠在一起了~

 
你們在想甚麼? 
不過是幾張椅子疊一起沒甚麼好看的~  
感謝謎島管管 兔兔吃卯咪大蛋蒸牛肉麵 提供 ^^

 
宅宅帶孩子 be like 
我也想要有紙片老婆幫我生紙片女兒~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限制未成年遊戲第一天就...  
中國小孩不給玩遊戲就砍人   
感謝謎島管管 Deku Tako塔科夫觸手女僕醬 等提供 ^^


 
以後有了孩子他考得好就獎勵他幫我的號肝東西
 多少人想肝還沒這機會呢~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14歲以上性行為合法、禁止網遊、課外班同時開放三胎
所以14~18的未成年人,放學後會做甚麼呢?   
感謝謎島老司機 索悟爾 老良 旗立萊姆 提供 ^^


 
 
  叔叔說好了一小時 之後要幫我搞遊戲成年認證喔!
難怪小六就要開始學女裝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PUGPUG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今晚要來大姊姊家玩嗎? 
大姊姊可以幫你做身分驗證喔~  
感謝謎島小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媽媽借你的身分證一下我要搞遊戲認證  
媽媽也不能玩,爸爸在牢裡ww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老哥們女兒開始每個月那個的時候 
你們是怎麼處理的呀? 
 還以為是MC原來是狼人變身啊~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媽媽 媽媽 我是怎麼生出來的呢? 
原來是嗑藥嗑嗨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不准動你個戀童癖
 警察先生我女友已經一千歲了 
孩子要注意自身安全啊~  
感謝謎島老司機 方舟 提供 ^^
  
 
 
 年輕的英雄讓我給你祝福~ 猛吸~
 精靈吸童當場被抓包
 孩子要注意自身安全啊~ 


打高端慘被男友甩
熊熊表示:都大一了,Too Old~

 
 給男孩打高端vs給女孩打高端 
再、再來一針  
感謝謎島小司機 旗立萊姆 Hell Fox 戰術馴鹿 提供 ^^

 
 我怎麼感覺這不是疫苗?  
感謝謎島小司機 scp 諷梨 提供 ^^
  
快去預約高端疫苗
高端疫苗藥效好強喔~
感謝謎島老司機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提供 ^^
 
 
 
聽說騰訊只要是帶粉絲兩字的群都要封掉 
封了好幾個牛肉粉絲湯群 
牛肉粉絲笑死ww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PUGPUG 提供 ^^

 
騰訊封了 1900 多個黃群 
居然沒有我們 大家反省一下~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雞巴比大腦更文明  
大大一生好人上廁所都有衛生紙~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敢不敢玩個遊戲,學我說話,輸了 100 
是財富密碼~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toxicgu 提供 ^^
 

世界最罕見的東西 
我也喜歡你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你對我的第一印象是甚麼? 
硬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酸黃瓜熱狗 提供 ^^


 問你喔~ 如果你交女朋友了~ 她身體不舒服
同時你傳說要排位了,你會選什麼?
凡恩吧~ 你484想偷禁我凡恩~
憑實力單身的凡恩~
 
 
剛剛傳照片給心儀的女同事看
她居然說是男朋友拍的明明是我拍的~
月老給你綁銅線都讓你用油壓剪給剪斷了~


 怎麼吸引女生,有建議嗎? 
要是我吸的到我就會在外頭吸ㄐㄐ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_晨 提供 ^^
 

 
 不要再買吃的給我了~ 我有男朋友了
那他的要辣嗎?

 

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不好吧你男友不介意嗎? 
那是我老公,我跟他只是朋友不用介意 
丈夫什麼的只是人妻Cos的小道具罷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超量召喚天霆號 Ejo unmoondecember  

 
螢光套套實錄 
你的逼為什麼會發光wwww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朋友趁女友出門的時候找援交 來的居然是女友 
 這是啥麻豆傳媒的劇情?  
感謝謎島小司機 超量召喚天霆號 提供 ^^

   
你姊被我日的很爽喔~  
這麼厲害你來日我試試?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徵駕駛員 肛資5000  
甲甲限定的工作崗位~
感謝謎島老司機 煎蛋蛋 提供 ^^

 
NTR文學
 兄弟我們在說電腦不要帶入自己的感情啦 
感謝謎島小司機 アヤ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為何 NTR = 純愛  
自然真實的浪漫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女友嗆我A片就是要看NTR的,看啥純愛
看NTR是為了創作所需啦~

  
 2020年人氣分類統整介紹!   
2020大家都愛奶油派
年紀變大才喜歡NTR
感謝謎島老司機 【謎島 Bot】幽靈姬 提供 ^^
 
 
你打算在初體驗前學多少床技呀? 
玩工口遊戲臭了嗎? QDQ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Steam上最熱門的色情遊戲
RPG Maker wwwww
 感謝謎島小司機 RJ 提供 ^^


  黑神話兩年了該做的不做 
這麼多貌美的妖精怎麼不還原原著呀~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妖精跟妖怪怎麼分 
看胸部,大精小怪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nga玩家對黑悟空的想法 
我好想透那條龍~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鄰居把他兒子的舊電腦送給我了 
上面好多讓人懷念的舊遊戲 那個Gay Furry Pron是三小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一本好書可以改變人的一生 
大家都變成有錢到可疑的獸控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紳士 vs 真、紳士   
我們都是熱愛閱讀的真、紳士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Cars麥坤娘 
你還是發福瑞吧~ 
感謝謎島小司機 アヤ 提供 ^^


希望戰爭 几把 自然災害 經濟危機能從世界消失 
把雞八還給我~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尻尻肥皂  
消失的雞巴被拿來做肥皂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提供 ^^


 罩杯VS雞雞長度對照表 
長度不夠長的只能配貧乳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酸黃瓜熱狗 提供 ^^


巨乳國家與貧乳國家排名被小粉紅暴怒開嗆
貧乳也乳華 
 感謝謎島老司機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提供 ^^

 
 
自以為性慾很強的男生
我已經沒東西可以射了~


自慰是單人模式的性愛  
髒友:這樣我性愛經驗就不是零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如果你沒在三秒內看到狗說明你有性上癮的問題
 狗呢? 狗呢? 看不出狗的我是不是沒救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gigoadla アヤ 提供 ^^
 
 
 為什麼用IG的女生這麼多?   
一切的謎題都解開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網上照騙常見情況 
死人白 + 關節炎 + 筷子精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好的必取 vs 壞的必取  
髒友:只要願意跟我做的就是好必取~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每天都好累想變成葡萄  
但採的人和喝的人可能是男的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捌拾柒例新聞臺 提供 ^^
 
 
 到 腳底 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 萌萌噠萌萌噠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 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也歡迎來patreon / LikeLand抖內 MZ。^ ^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也感謝訂閱者的抖內,您的支持是我成長的動力^^
因為有你才讓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留言

  1. 四格裡面的三種結晶礦物,看了感覺很療癒,如果粉絲不行那冬粉是不是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