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的星期六梗圖 #89滿滿防疫、情人節、POPCAT、鬼門開的那篇(裏篇)

 第89篇了~
這週是滿滿吹箭防疫、情人節、POPCAT、鬼門開的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 Momika
https://discord.gg/TRyAANe

謎島梗圖 目前是雙週才出一次串
歡迎喜歡謎島梗圖的朋友一起來上島
接收第一手的梗圖資訊^^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黑獸 / 白妖精
蠢沫沫的黑獸系列真的是優質到不行,推一個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FGO / 女僕馬修
這麼纖細又性感的馬修女僕,要到哪邊才可以請得到呢?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提供 ^^ 
 
 
  精選Coser :  苺華@ichika_a
碧藍航線 / 天狼星
看看這胸跟腿的攻擊力,不愧是SSR的輕巡洋艦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EVANGELION 福音戰士 / 惣流·明日香·蘭格雷
這位莫斯科Coser纖細的身材簡直是明日香翻版
還有人家Coser已經滿18歲了~ 是個有10年經驗的資深Coser~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也是Coser : 媽媽喜歡玩原神 他買了一套刻晴的COS服給媽媽  
看來是有50年經驗的Coser
感謝謎島小司機 アヤ  提供 ^^
 

在動漫展看到女裝大佬上廁所  
不能只有我看到 QAQ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女裝大佬的苦惱 
不要私信我 我是男的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姐姐不在家偷偷穿她衣服,好香好軟呀~
此弟不宜久留 w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所有的血小板都是男孩子  
原來血小板從小就穿可愛的衣服學女裝~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男孩子穿可愛衣服是很普通的喔,一點也不變態
 但對穿女裝的男孩子興奮起來就是變態了~  
呀~ 大變態~ 
感謝謎島小司機 アヤ  提供 ^^

 
 
阿福想要奪走你的童貞 
一般人還不知道這時候他的後門已經成為阿福的盤中飧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女裝大老的珍奶挑戰 
我頂~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女裝BL漫就像... 
我看了三小?  
好怪,讓我再多看幾眼~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好室友!你tm要是個女的多好 
可以讓他變成女的呀~  
 感謝謎島管管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今天情人節
答應我嘴巴只用來吃飯好嗎?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如果一個用手語的女生幫我打手槍
那算是幫我口交嗎?
她擦屁股算是吃屎嗎?wwww


可以射嘴巴嗎?
 不行,我在做168間歇性斷食,現在不能吃東西喔~ 
 感謝謎島小司機 Jahy-sama 提供 ^^

 
 趙子龍渾身是膽 X 勾踐臥薪嘗膽 
簡直是性癖界的哥倫布~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アヤ 提供 ^^  

 
現代七夕 
牛郎X吳剛  
感謝謎島老司機 巴朵蘭恩 提供 ^^
 
 
SHE : I ❤ U  
HE : I ❤ U Too 
感謝謎島小司機 s200201422 提供 ^^
  
 
男友已經不行了,但你還想要時  
吹也把你吹起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DLSite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NTR作品大推薦~  www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女友很喜歡做愛,如果你跟她作愛然後我在旁邊求婚 
她一定會答應的吧?  
NTR果然是純愛~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アヤ 提供 ^^ 

 
Fate 入坑教學 
等一下是這樣的嗎?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我叫希爾薇是一個奴隸 
主人連續摸我的頭摸了三年 
就這樣我頭禿了,也變強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D&D GM 提供 ^^


有機會獲得˙100萬美元但你得在遊戲世界呆一年,你的生活會怎樣? 
會被榨乾 (無誤)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數學題˙:搭便車到拉薩 50KM/砲,算算要多少砲? 
會被榨乾~ 當我傻的嗎?
醉翁之意不在搭便車
 感謝謎島老司機 索悟爾 カガミ(鏡) 提供 ^^


 老公我最愛你了
當我傻的嗎? 我當然.... 0.0!!?
感謝謎島管管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咱倆就不能好好過日子嗎? 
這是好好過日子?  
看來是中國人版的好好過日子~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誰家的內褲掉到我車上還濕濕的
  快來領回否則我的婚姻可能無法撐過颱風天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2020的校園霸凌
髒友:有這種校園霸凌!? 我也要~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Ejo 提供 ^^  

 
鬼門開了大家小心  
看來有大量色鬼要出閘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SnowWind 提供 ^^
 

 
對付貞子的最佳方法  
一出來就用嘴巴堵她~ 然後切斷電源~
感謝謎島老司機 酸黃瓜熱狗 提供 ^^
 

自從被卡住每天只有白果醬可以吃  
吃到胸部都這麼大了~ 看來營養還不錯~
感謝謎島小司機 麻糬 提供 ^^

 
當你太喜歡冰雪奇緣的Elsa~  
要加冰塊才是Elsa!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飛機杯試用員
 真壓榨勞工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6548 提供 ^^


一尺到八百尺大人  
八百尺是想壓榨小學生嗎?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A҇̃̉H͊̿͝1̂̓͡6́̽͠2̂̚͝4̎͒͠3̍̎̕D̛̋͊  阿爾比雷歐 提供 ^^ 
 
 
你和三個小女孩被鎖在房間裡 
但有個會摧毀西方文明的炸彈在小女孩的子宮頸 ,你該怎麼做? 
東方廚製粽 : 我是東方人呀~ 西方文明就給他炸毀吧~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沒有錯吧 カガミ(鏡) 提供 ^^
 
 
你只是小學生不要緊的   
髒友:沒錯!小學生就是要緊的!!
不過要小心別在公開論壇這樣說,會有機會被請去喝茶的喔~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ref : [討論] 熊頭恐被報警抓走?(非玩笑話
 
 

動畫豐富了我們的童年
童年就看鬼父,小朋友長大大有可為~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左上──dokidokiりとる大家さん お家賃
右上──バカな妹を利口にするのは俺の××だけな件について
左下──鬼父
右下──小女ラムネ


 時間旅行被發明 
紳士們 : 快回到1907年前 FBI 1098才成立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以前的巫女 vs 現在的巫女 
妳的裙子哪去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Jahy-sama アヤ 提供 ^^



日本現在的小學生書包
看來是泳裝風格書包~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要不要揉一下  
宅宅也可以買來自己揉嗎? QDQ
感謝謎島小司機 薄鹽龜甲萬 提供 ^^
 
 
胸罩下乳鉛筆測試 
如果夾不住鉛筆 代表你還沒發育好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現實VS夢想 
夢想沉甸甸 現實空蕩蕩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不管是哪張圖,大家都喜歡奶大的~  
有容奶大就更好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產銷履歷賣西瓜也內捲了 
髒友:當然要選大的~ 我說西瓜~
 感謝謎島老司機 巴朵蘭恩 提供 ^^
 

媽媽私藏的雙頭玉米 
地方的農夫媽媽需要雙頭玉米
感謝謎島小司機 7折便當暗殺者  提供 ^^
 
 
香港牙籤仔尺標 
髒友:請叫我巨龍~ 
髒友2:巨龍~ 巨龍~ 你X亮眼~ 永永遠遠地...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福建:啊!好大!! 進來了!!  
頂到長沙了~ 會壞掉的~
感謝謎島老司機 酸黃瓜熱狗 提供 ^^
 

 24億年 是個石灰岩
難怪可以頂長沙惹~
感謝謎島管管 萌萌噠萌萌噠 A҇̃̉H͊̿͝1̂̓͡6́̽͠2̂̚͝4̎͒͠3̍̎̕D̛̋͊ Hyperion  提供 ^^ 
 


10組真蟑螂動力驅動的紙蟑螂
翻過來嚇死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蟑螂腿睫毛  
看來是4隻以上才能產一組的珍貴假睫毛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女僕蟑螂 人不能,至少不應該...  
還穿著白絲啊斯~~
感謝謎島小司機 アヤ 旗立萊姆 提供 ^^
 
 
可以請你當我的主人嗎? 
可以,命令你考上清華
 主人我考上清華了   
我也想要可以考上清華的女僕~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young_hung 提供 ^^  
 
 
 
兄弟們買一隻小母羊要多少錢? 
找不到女朋友買隻母羊當女友~ 
 感謝謎島小司機 アヤ  提供 ^^

 
假圖,兔子有六個咪咪
你還是發假圖好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天線寶寶Furry圖
這已經超出Furry了,收手吧阿祖~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他手機裡有很多色情的東西
這只是一串數字而已有什麼問題?   
好險好險~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到 腳底 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17 Chris. 【謎島 Bot】幽靈姬 提供 ^^
翼つばさ - 来ます,アイスクリームを食べる~[pid=91817169]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 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也歡迎來patreon抖內 MZ。^ ^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也感謝訂閱者的抖內,您的支持是我成長的動力^^
因為有你才讓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留言

  1. 回覆
    1. 很高興 若狐 大也喜歡~ 這邊會繼續加油的 ^^

      刪除
  2. 想說披薩和炮是什麼,後來才發現看錯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