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的星期六梗圖 #88滿滿奧運、女運動員、鄭州大水的那篇(裏篇)

第88篇了~
這週是滿滿奧運、女運動員、鄭州大水的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 Momika
https://discord.gg/TRyAANe

謎島梗圖 目前是雙週才出一次串
歡迎喜歡謎島梗圖的朋友一起來上島
接收第一手的梗圖資訊^^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精選Coser : rioko凉凉子@rioko041120
妹妹設計的全空衣服
身材服裝都跟原作超級相似,還有超讚的屁屁~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精選Coser : ENMYO/은묘@enmyo_4_sebas
Vocaloid / 巡音ルカ
Coser十分漂亮,白絲大腿超香~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精選Coser : 小漾樣@cosplayer@7woyun
黑獸2 / 黑妖精小隊長 ルカ
黑肉腳就是香~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精選Coser : サク@新作は通販で出します@saku93
FGO /泳裝殺生院
跟原版殺生願一樣不管是胸還是腿都好香~
感謝謎島老司機 巴朵蘭恩 提供 ^^ 
 
 
不是Coser:來自深淵的米蒂蛋包飯
雖然有點掉San不過有點想吃~ 
 感謝謎島小司機 SnowWind Ejo 提供 ^^

 
不是Coser:你兒子在我手上
我就想知道你覺得手黏不黏? 
 感謝謎島管管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不是Coser:哈掐馬的聖水寶特瓶外掛
髒友:這東西在哪買我要買10個~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水喝多時會不會來不及變成尿就排出去了?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黃金煎蛋 Ejo 提供 ^^


胡椒粉跟辣椒粉塗在屁眼上哪個痛?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不是Coser:拉拉肥魅魔~
其實還滿可愛的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不同淫紋代表的意義
除了勞動啥都不會想是會把人騎到死嗎? 
 感謝謎島小司機 lucky7man 提供 ^^
 
不是Coser:最早的艦娘
這艦娘還真魔性www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最近的本子都不知道考慮一下人的結構
我妹學芭蕾的拿她試了一下做不到
修蛋幾類~ 
 感謝謎島老司機 _晨 Ejo young_hung  提供 ^^
 
 
有人做到了,原來要凹成這樣啊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女孩子磨桌角真讓人爽爆,所以有片嗎?
變女子體操直升機了啦~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Ejo 提供 ^^  

 
你什麼時候覺得自己老了?
當有比自己年輕的AV女優出道的時候
感謝謎島老司機 黃金煎蛋 提供 ^^
 
 
你什麼時候覺得自己老了?
當看著模型流口水但只能買尿布的時候 
 
 
今天是多啦AV夢一週年
讓朋友一起回憶一些美好的事情~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男同志50問
請問我可以約你嗎? 
 
 
猛男不妙屋
猛男的Deep Dark Fantasy~ 
 感謝謎島老司機 百里 提供 ^^
 

猛男不妙屋的健身房
我要進來囉~ 
 
 
項目:Deep Dark Fantasy與野獸前輩
要是還有杰哥就Full House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感謝謎島老司機 雪派 提供 ^^


激情四射的柔道項目
原來是BL大戰呀還以為是柔道呢~ 
感謝謎島小司機 跳鼠2號 藍塵 戰術馴鹿 萌萌噠萌萌噠 等提供 ^^
 
 
女子柔道比賽實況
原來是脫衣比賽呀~ 還以為是柔道~ 
 感謝謎島小司機 旗立萊姆 💚💚💚(21)吃土的龜💚💚💚 提供 ^^
 
 
AV的項目番號
這麼重要的國際賽事AV當然不能缺席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看看日本的專業乳滑
滑得好~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中國游泳隊女運動員將於賽前與各國運動員進行交流
不過中國的運動員好像... 
感謝謎島小司機 アヤ 提供 ^^
 
 
中國男人 VS 中國女人
男人比女人好看的時代來了嗎? 
 感謝謎島老司機 PUGPUG 提供 ^^
 
 
二次元的偽娘 VS 三次元的藥娘?
這樣的三次元還是我自己滾遠一點好~ 
 感謝謎島小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女生以為男生想變成的樣子
實際上男生想變成的樣子
髒友:阿福騷~ 想幹~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真正的猛男刮鬍子
刮完就變阿福惹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奶子派VS屁股派
聰明的我:腳腳最讚了~
髒友:還以為是女裝呢~ 
 感謝謎島小司機 王道征途 提供 ^^


因為雇不到模特兒,自己女裝上場的40歲男漫畫家
女裝啊嘶~ 
感謝謎島小司機 碳60 提供 ^^
 
 
薛丁格的貓娘
在掀開裙子之前,同時是妹子也是偽娘~
感謝謎島小司機 碳60 提供 ^^
 
美國奇人鄉民CWC為了找女朋友性轉
但性轉後還是沒女友轉而強姦自己的老母
左派法院面臨難題:
女兒強姦老母,法院承認不生理性別,世間道德敗壞
兒子強姦老母,法院承認生理性別,左派文化崩壞
  感謝謎島老司機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提供 ^^


看看我的大手指
想歪的去海報前面罰站 
 
 
女友說小狗照片很變態
奇怪小狗會很變態嗎? 
感謝謎島老司機 酸黃瓜熱狗 提供 ^^
 
 
日出,看錯的自己去罰站
沒看錯,但我盯了30分鐘看日出~ 
感謝謎島小司機 王道征途 提供 ^^
 

不要亂檢舉,這是洋蔥
是洋蔥,我加了奶的洋蔥 
感謝謎島老司機 混亂代言人 aka 小丑  提供 ^^
 
 
各位兄弟我今天已經打五劑疫苗了
讓我們一起打敗武漢肺炎~ 
 感謝謎島女王 嗯哼 提供 ^^
 
 
看著奶子吃著包子
看錯的罰你晚上沒包子吃~ 
感謝謎島老司機 黃金煎 Ejo  提供 ^^
 
 
Steam上常見的兩種玩家
我這個人很簡單,胸部會晃我就給好評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可憐的小男孩正在被殭屍分屍
我也想被這種殭屍分屍~ 
 
 
馬蹄無跟鞋
穿這樣是要當馬娘嗎?
感謝謎島小司機 魂魄忌夢 提供 ^^


我不能給你一雙腿
但我可以滿足你最深的渴望
每個男人都希望有大雞雞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男子持刀搶情趣用品店被店員用45cm假陽具擊退
真。被屌打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肛交蜈蚣數字題
最少要多少人才能肛成一個圈 ? 
 感謝謎島老司機 kopallan  提供 ^^
 
 
女人:男人在床上根本不行
她們的按摩棒:震得跟飛的一樣~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急招女性冒險者
組一團好色女精靈團不好嗎?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論魔女的安全駕駛
記得善用凸起物固定身體~
是這樣用的嗎?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以為是孕婦,原來是滿滿的拉珠呀
簡直魔術大空間~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看完上面後讓人無法正視的艾爾之光女精靈
精靈真厲害居然可以塞成星星狀~ 
感謝謎島老司機 切 (cyberburst  提供 ^^  

 
給樓上用的紋身:出入平安
很需要很需要~ 
 
 
CamSoda宣布將可以透過網路實現遠距離VR性愛
這樣484能自己肛自己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終於完成了空間傳送環~
第一件事就是幫自己口交~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2019年的人類一定能發明出在天上飛的車子
2019年的人類......
科技點數都點到性愛去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黃金煎蛋 blood 提供 ^^ 
 

2021年的人類......
研發出了騷氣滿滿的車車~
人外控大喜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溫柔一點章魚哥學長UwU
海綿寶寶性轉不能只有我看到~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我兒子是不是有點變態,我花了10萬它就學了這個
看來是學到財富密碼要不愁吃穿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霧隱狐 提供 ^^
 
 
幹你伊布~好喔~
伊布真色~ 
感謝謎島小司機 xyz123 提供 ^^
 
 
爸媽叫我趕快決定未來的進化志願
明天見個面吧~順便摸一下喔~ 
感謝謎島老司機 木頭 提供 ^^
 
 
美豔嫂子投資虛擬幣失敗心酸借錢畫面流出
太與時漸進了wwww 
 感謝謎島小司機 アヤ 提供 ^^
 
 
巴爾的乳刀演示
滿滿奶香的一刀~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為什麼CG圖裡都不畫男生只畫一個屌
還是只露一隻屌好了 ... 
感謝謎島老司機 A҇̃̉H͊̿͝1̂̓͡6́̽͠2̂̚͝4̎͒͠3̍̎̕D̛̋͊ 提供 ^^
 
一分鐘了解各種口味的義大利麵
後台很硬的墨魚口味笑死wwww

屏東11Y缺女友
我有9cm龍炮,不服來辯~
小弟弟也想當墨魚嗎? 
 感謝謎島老司機 有好幾個塔斯馬尼亞帝王熊蟹正在輸入…… 提供 ^^
 
 
這世界沒有不打手槍的男人
要是男人不打手槍可能80%的女人會被強姦
尻尻一毛錢都不用花還可以抑制性犯罪,尻尻真棒~ 
 感謝謎島老司機 kwot 提供 ^^
 

還好尻尻是免錢的
不!尻尻是在犧牲你珍貴的蛋白質,這就是為啥我都射在自己嘴裡
能射自己嘴裡是練過瑜伽嗎?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連假三連抽
看看你連假會怎麼過吧~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愛喝咖啡的髒友:我每天在喝咖啡中度過
這咖啡拉花怎麼有點像裸女呀~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當Netflix問你你還在觀看嗎?
某人的女兒... 
 感謝謎島女王 亨恩 提供 ^^


我喜歡愛哭的女生,因為他們水肯定比較多
是這樣子的嗎? 
 
 
當妻子去參加同學會隔天才回來
噴水噴到阿黑顏~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當你看太多特殊性癖本後去看純愛本
嗯~有點軟掉~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當我打開第15個H片
我叫你站~ 
感謝謎島小司機 MK 提供 ^^
 
 
經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我想找個老實人
找老實人來帶黑綠帽逆~ 
感謝謎島老司機 PUGPUG 孤老 提供 ^^
 
 
付清節快樂~
一生費用一次付清
名為父親的盤子節? 
感謝謎島老司機 似蛭 提供 ^^
 
 
你知道嗎?今年的父親節鬼門開
俗稱鬼父節w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旗立萊姆 提供 ^^
 


腳底 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王道征途 【謎島 Bot】幽靈姬 Chris. 提供 ^^
いろかり - ラフィー66[pid=91403697]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 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也歡迎來patreon抖內 MZ。^ ^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