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的星期六梗圖 #87滿滿傳奇生物、東奧開幕、鄭州大水、人外的那篇(裏篇)

 第87篇了~
這週是滿滿傳奇生物、東奧開幕、鄭州大水、人外大勝利的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Momika 
https://discord.gg/TRyAANe

謎島梗圖目前是雙週才出一次串
歡迎喜歡謎島梗圖的朋友一起來上島
接收第一手的梗圖資訊^^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銘骨皮衣
穠纖合度的肉感相當的棒,不管是胸還是腿都好想咬一口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提供 ^^ 
 
 
伊甸園驕傲 / 安羅爾
看起來很像原神莉莎的安羅爾,不過安羅爾比較大~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碧藍航線 / 絮庫夫 泳裝
巨乳呆毛絮庫夫,這個姿勢很可以~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精選Coser : Azami 💕@Azami_1110
Hololive / Gura
這鯊鯊的ㄋㄋ有點大喔~ 不過這麼大我可以~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鯊鯊別擔心你是世界第一可愛的鯊鯊而且你還有這個
我的奶頭? 
 貧乳奶頭實在太犯規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捌拾柒例新聞臺  提供 ^^
 
 
別擔心哈利 佛地魔是無法擊敗你的
因為你有這個呀~
還以為是乳頭  
感謝謎島管管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別擔心啦 你一定可以打敗魔王的,你還有這個呢~  
我的ㄐㄐ? 
那裡指著ㄐㄐ啦?  靠杯喔~ 
是要用ㄐㄐ肛魔王逆~
感謝謎島小司機 戰術馴鹿 提供 ^^
 

 給Cos留點活路吧~  球球你惹~ 
現在沒球的當Coser都不會紅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捲到最後決定不彈鋼琴了~  
彈啥鋼琴,反正大家都是來看球的 QAQ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本來想批判一番的,不過真的是太大了  
大~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Coser AV 幻想 vs 現實  
胖~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要不要吃甜甜圈  
吃~ 有多少都吃~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根據鑒定,這隻手屬於單邊主義右傾托派白左分子  
托~ 有多少都托~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怎麼知道自己長得好不好看 
P上日文有人問番號的就是好看~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黃金煎蛋 提供 ^^
 

沒有巨乳的Coser以後要怎麼辦?
Z罩杯假奶 滿足各種需要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那沒錢沒巨乳的小男生呢?
用弟弟的屁股感受一下胸部吧~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處男或處女畢業你選一個吧~  
髒友:先讓你處女畢業~ 再讓你處男畢業(!?)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貓貓防走光內褲  
原來是掀開來會有貓貓呀~ 0w0
感謝謎島管管 兔兔沒錢買花花改吃土土 提供 ^^


Gay朋友告白被拒了,全校都知道了
還以為是悲慘故事結果收穫了一堆男生的心


女追男隔層紗
男追男掀開就插 
感謝謎島老司機 囧樣教主 旗立萊姆 提供 ^^

 
偽娘攻守交換 
居然...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親愛的我們的兒子跟他朋友又在房間打架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かぐら 提供 ^^
 
 
 我 VS 我父母20歲的時候    
來生小孩吧~ 不過偽娘應該是生不出來吧~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都是男人不會懷孕的啦 恭喜你喔~ 
傳說中的幹到讓你雌墮懷孕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阿公年輕的時候好漂亮喔  
給我的子孫瞻仰他們偽大的爺爺~
感謝謎島管管 萌萌噠萌萌噠 Ejo 提供 ^^
 

女裝大叔倒垃圾
爺爺老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_晨 提供 ^^
 
 
蘿莉茶 凡穿黑絲者一律五折  
原來是要去買茶呀~ 錯怪大叔了~
感謝謎島管管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接頭霸王Coser  幻想 vs 現實  
朋友你也要去買茶嗎?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嘗試勾起群友的慾望
 絲襪都穿了你給我看路由器 ?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猜猜看箱子裡是啥 
髒友 : 我全都想摸~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偽娘專用的蛋蛋罩  
穿起來還挺性感的嘛~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戰狼飛機杯 VS 手榴彈自慰棒 
射爆了我的國~   
感謝謎島小司機 アヤ 提供 ^^


 硬塞進來會壞掉的 
還以為是把手榴彈自慰棒塞進去~
感謝謎島老司機 A҇̃̉H͊̿͝1̂̓͡6́̽͠2̂̚͝4̎͒͠3̍̎̕D̛̋͊ 提供 ^^


只要220元~
讓你更像義大利人的玩具 

 

對我來說有點小,但我家小鸚滿喜歡的  
現在是小鸚的專屬假屌惹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這女的下半身這麼大你是要怎麼用雞雞頂住?
我的雞巴是要突破天際的雞巴~


  可以延長作愛長度的數學淫紋 
想起公式就不會那麼硬爆射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鄾 提供 ^^


 
 小為頂,大為順 
我的很大 你忍一下(騙)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我懷疑你在開車但我沒有證據  
我這邊在下雨,你那邊大不大~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偶像男團拍照時的困擾 
所以中間那組是大腸包小腸? 
感謝謎島小司機 王道征途 塞爾堤 提供 ^^


21味大根茶 越喝越大節~
是要變黑人逆


山東大學伴讀少女AV化
都揚名日本了,這也算是文化入侵了

 
終極入侵 人種替換 
炎黑子孫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索悟爾 提供 ^^

 
我懷孕5個月了,你能不能委屈一下作我孩子的爸爸? 
強迫人家帶黑綠帽逆~ 
感謝謎島老司機 可可撥土鼠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young_hung 提供 ^^

 
兩年前的夏天我游泳抽筋,靠著J8擺動與射精後座力撿回了條命  
射精後座力強到可以噴上岸是怎麼回事wwww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日本町内射精大会 開催  
看來樓上是 日本町内射精大会冠軍,失禁失禁~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14世紀 vs 21世紀妹控
虛擬妹妹讚~
 
 
 別自卑了,說不定你是某人的自慰幻想對象 
沒事的老兄 我下一發就你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國際作愛日,如果是真的這天你想找誰做愛  
蘿莉控表示興奮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不用活的久但要活得精采 
髒友 : 死刑感覺比較賺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老娘是B站正版 有那東西的話是沒辦法上架的啊~   
B站正版蘿莉就不怕被硬上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切 (cyberburst unmoondecember   提供 ^^
 

關於年下攻  
男生年下才是年下攻~
感謝謎島小司機 戰術馴鹿 提供 ^^

 
最萌身高差  
不管差多少都是捏捏~
感謝謎島小司機 (´・ω・`) 提供 ^^ 


大家覺得矮的男生很慘 矮的男生表示 ... 
( . )( . )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處男網文作者的悲哀 
半年的時間罩杯由C成長到B 什麼時後會到SSR?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你喜歡哪種雙馬尾?  
再高一點那種~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不受歡迎的男生為何會作出不適當的告白
漂亮的女生對誰都很好~
為了成為可以配得上漂亮女生的人,再多作點努力吧

 
朋友問我為了追女友付出了什麼努力?  
練到都長肌肉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酸黃瓜熱狗 提供 ^^
 
 
發張照片來,這是你嗎?怎麼這麼老?
沒想到你笑起來這麼可愛,可以來我家接我嗎?  
感謝謎島管管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你月收入多少? 有車有房嗎? 要在一起嗎? 
我他媽腦子進水了找你風生水起?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你月收入多少? 六萬多也想追老娘,吃屎吧你 
沒有要追喔~
月薪6萬但是存款2億6900萬  
感謝謎島老司機 酸黃瓜熱狗 提供 ^^


 
女生月經來不要跟她說多喝熱水
我匯5000過去了,自己買熱水喝~ 
 感謝謎島老司機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提供 ^^

 
滿分文案
小妹不慎遺失一萬元,撿到的請連繫
附贈愛情故事一次~
 
 
兒子你女友看起來比我還大你是看上她哪一點? 
看上這兩點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索悟爾 孤老 提供 ^^

 
老公昨天喝醉酒傳了這些過來 
喔幹咧太爽了吧~  
感謝謎島管管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聽說男生打ㄌㄆ會是老婆 
懶趴啦~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給人一條魚不如教他釣魚 
然後就會花大筆錢買設備 一年只去釣一次魚 
然後他哪天夜釣提早回家婚姻就會結束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女友怕生小孩會痛 我打算讓她閨蜜生  
讓她生~讓她生~
感謝謎島管管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兄弟我發現你女人給你戴綠帽   
咻蛋雞累~
感謝謎島管管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基督徒的作愛流程圖
住手~這有罪~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拒絕污穢從你我做起~ 
千萬別用梯子上這些網站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怎麼用公主、惡龍、騎士寫個腦洞大開的故事
惡龍: 輪到我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碰到彩虹,吃一口彩虹 
這壞龍屌數量也太多了~  owo
 感謝謎島小司機 アヤ 提供 ^^
  

 
變形金剛漏油了
科博文你~
人外控表示興奮極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xyz123 提供 ^^


男友新買的變形金剛按摩棒
人外控表示興奮極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BB槍娘大爆射 
人外控表示興奮極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植物大戰殭屍擬人化
 人外控表示興奮極了~
 你還是發福瑞吧~ 求求你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真實系馬娘 
福瑞控表示大喜~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日本獼猴會幫鹿清毛髮、寄生蟲或餵鹿吃水果 鹿會允許自己跟猴發生性關係 
大恩大德小鹿無以回報,只能以身相許
福瑞控表示大喜~
感謝謎島小司機 Cy-OAO 提供 ^^

 
好喔,你個尻槍死宅,他媽給我停下來!
 喜歡看獸人片臭了嗎?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女體改造工廠 
如果是變飛機杯就更好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N腎 提供 ^^
ref : 🔞雑菌
 
 
朋友靠拍賣大屌發家致富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アヤ 提供 ^^

 
腳底
感謝塞爾堤 Chris. 【謎島 Bot】幽靈姬 あらた 提供
ref : シオン[pid=91213054]
Keisawa[pid=91159299]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也歡迎來patreon抖內 MZ。^^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