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的星期六梗圖 #86滿滿扶奶奶、會長畢業、乳華、刺雞、玩很大那篇(裏篇)

 
  第86篇了~
這週是滿滿扶奶奶、會長畢業、乳華、刺雞、玩很大的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Momika 
https://discord.gg/TRyAANe

謎島梗圖目前是雙週才出一次串
歡迎喜歡謎島梗圖的朋友一起來上島
接收第一手的梗圖資訊^^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精選Coser : Azami 💕@Azami_1110
變身 / 吉田咲 
簡直原作走出來般的完美、覺醒後的兩張也很棒~
感謝謎島老司機 k29提供 ^^ 
 
 
FGO / 源賴光 (酒吞殭屍ver.)
裏版常客的奶光~ 性感的表情讚~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RE : 0 / 艾爾莎 (エルザ)
專業巨乳暗殺者艾爾莎,486 死在你的乳刀之下我可以~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汪汪姊姊 喜歡馬尾 塞爾堤 提供 ^^ 
 
  
碧藍航線 / 可畏
巨乳白絲的可畏小蘿莉~ 阿嘶~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終末的女武神 / 愛神阿芙蘿黛蒂
這兩週Cose 愛神阿芙蘿黛蒂也超多的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Chris. 提供 ^^ 


 
 大奶Battle
大還要更大~


性轉扶雞男愛神
這雞雞是有多大才需要人家扶www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扶蛋蛋DIO  
這蛋蛋一定很重~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兔兔沒錢買花花改吃土土 提供 ^^


天氣太熱了 蛋蛋汗水都流到椅子上了  
上面蛋蛋這麼大一定會流超多汗
感謝謎島老司機 煎蛋蛋  提供 ^^


天氣太熱了 有沒有啥方法可以避免蛋蛋汗水都流到椅子上了 
把蛋蛋泡水裡就好~  數馬特~
感謝謎島老司機 煎蛋蛋  提供 ^^


不是Cose : 女僕裝PC 
你老婆真棒 
感謝謎島老司機 鯊鯊 提供 ^^
 

不是 Cos : 蒼蠅進食的方法  
這樣吸雞雞大概要被吸斷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這防曬傷還滿好用的
 看錯的自己去牆邊站好 
感謝謎島老司機 酸黃瓜熱狗 蘿莉冰冰 提供 ^^



 
 冷凍土雞腿
我合理懷疑賣家開車但我沒有證據~
需要更多的照片~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傳說中的不明生物 
前面看起來很痛苦的連體人wwww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居家隔離的第30天  
色~
感謝謎島老司機 ICEHOLE 提供 ^^
 
 
當弟弟覺得暑假生活需要一點刺雞 
刺刺的~
感謝謎島老司機 ICEHOLE 提供 ^^


 
來自深淵的科幻飛機杯  
感覺超刺雞~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我的娃被9個4年級小學生日了   
中國的小學生真是太猛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孤老 提供 ^^

 
當妹妹磨桌腳味口越來越大
畢竟是吸血鬼的妹妹~


當姊姊隔離快兩個月了 
搔癢難耐 
感謝謎島老司機 煎蛋蛋 提供 ^^


當姐姐也想尋求一點刺雞
刺刺的~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當姊姊已經身經百戰 
接受挑戰~ 我脫~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肛塞治好了我的背痛
這是啥假陽具療法嗎?


肯定是不小心坐進去的
也可能是在作假陽具療法~


澀谷系肉體改造計畫失敗了 
不像工口黑皮婊子反而像軟白蘿莉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表面是純潔的小白兔,背後卻玩很大
喜歡玩布偶的人484都喜歡拳交呀?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師父你車上有廁所嗎? 
不是這種便器啦~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抱歉拔拔我是壞女兒 
是原諒我天父我犯了罪啦~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看似清純的情侶居然玩這麼「大」 
拳頭雙頭龍露餡www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カガミ 提供 ^^
   
 
等了這麼久終於要吃我了  
你有要吃我吧?
有不過是另一種吃法~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姐姐的玩具珍藏 
小嬰兒...  是啥生產玩法嗎?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今晚我想玩點不一樣的 
或許你不該塞燈泡進去啦~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殺死地精雞雞版
 感覺很刺雞捏~
 
 
摸摸哥布林的頭 
誰喜歡和幾百上千歲的老太婆接吻(`^´)> 
且依哥布林的生長速度來看………大部分年齡都是兒童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索悟爾 提供 ^^ 


 
 貞子改變路線了 哥哥抱抱~  
這麼可愛的貞子我還不抱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台灣最低合法性交是16歲 
但18歲才可以看A片 
16歲演A片給別人看就沒問題了嗎?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大麻 vs 酒精
吃完大麻最多是放鬆想吃東西,但也是違法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接到金石堂詐騙說我買的R18 BL有問題
書名是什麼? 說出來 ^q^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妹妹的泡澡水要怎麼再利用? 
當然是煮來喝呀~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萌萌噠萌萌噠 麻糬 提供 ^^

 
公連腳色進去了怎麼辦  
督~ 都督~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老公這綠帽你買的嗎? 
沒事其實你不用買~  
感謝謎島管管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女生不知道的男生小祕密 
你484擠了擠屁眼呀?  
感謝謎島老司機 煎蛋蛋 提供 ^^
 

不獸控制的雌狗龍控 
老兄你該去睡了~ 

 
 
翻譯組組員懷疑貓也在看福瑞  
不獸控制的貓咪~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不獸控制的貓貓舔貓娘   
貓貓很懂喔~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煎蛋蛋  提供 ^^
 

不獸控制的貓貓吃乳頭 
看完貓娘貓貓餓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蟑螂淫紋   
蟑螂擔心你不夠淫蕩~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賽博龐克魅魔  
每個群都需要多一點賽博龐克魅魔~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我有ADHD
一條美味的硬雞雞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哥哥我想學日文  
哥哥只會這種的,你先學一下~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盧溝橋事變 
乳溝為什麼要橋四遍? 
感謝謎島老司機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PUGPUG 提供 ^^


 如何治療害怕注射的病人 
突然害怕起注射了~ 
PS : 這張是春川ナミオ老師的作品不是甚麼護士指南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煎蛋蛋 提供 ^^

 
阿公借一下 
阿公要被吸乾了~
不過這個好像是片片,不是真爆料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可可撥土鼠 提供 ^^

 
爺爺要負責呀 
原來是這樣子~ 不要瞎掰好嗎~ 
感謝謎島老司機 白菜君 蛻變大法第一層  提供 ^^
 
 
主動當綠帽的工作 爽的一匹  
當綠帽爽一生~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國高中職生 VS 大學生熱門交友軟體比一比 
SWAG跟小紅書是怎麼回事 .0.
不過要是不會聊天的話用啥軟體好像都沒差?
感謝謎島老司機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提供 ^^

 
性? 你他媽也太快~
酷~ 那要打砲嗎?
感謝謎島老司機 ICEHOLE  提供 ^^

  
學長要來我家坐坐嗎? 我家沒人喔~  
你是孤兒嗎? 
感謝謎島管管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你是mail還femail? 
gamil太Gay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女友叫我別再看A片了,那是物化女性  
但我平時看的A片裡根本沒有女人 
感謝謎島老司機 迷路的莫莫先生 提供 ^^

 
這是把只會擊中GAY的槍
黑色的槍笑死wwww
 
 
我想我們還是分手吧! 
我哪裡不好你舉個例子!不舉!
感謝謎島老司機 囧樣教主 提供 ^^


中日台男女吵架時的解法  
不舉的話就沒辦法和好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不知道怎麼忘記前任怎麼辦?  
去玩股票,前女友就會連灰塵都不如~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你繪裸睡嗎? 為什麼?
看見6呎230磅的裸男,歹徒當時害怕極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我在收集女生尿尿的地方的照片,方便傳給我一張嗎? 
真的是尿尿的地方~
感謝謎島老司機 酸黃瓜熱狗 提供 ^^


 有戀愛滋味的飲料  
群友:哪邊有在賣? 我要買爆~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群友表示:為您獻上美少女汁 ~
也是群友:我不只喝,我還舔  
有提供PSD檔 到7/15前免費可下載後列印 美少女汁你也能擁有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物化女性是不對的 
喔喔! 我的AirPods底下有個洞耶~  
感謝謎島老司機 囧樣教主 提供 ^^

 
巨乳偽娘大佬的懈垢  
大佬交鋒就是不一樣~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別看人家小小一隻
雞雞比你們都大 
感謝謎島小司機 (´・ω・`)   提供 ^^


2011 VS 2021 的屁孩找A片  
2011FOXY一堆毒,不過奇怪資源也不少~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雞雞的血壓會比較高嗎? 來幫雞雞量血壓看看 
感覺量完雞雞都變黑惹~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腳底
感謝 x︵x  【謎島 Bot】幽靈姬 呦你个烧饼 塞爾堤 提供
ref : TB[pid=90968948]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也歡迎來patreon抖內 MZ。^^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