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的星期六梗圖 #52滿滿糖豆人、七夕、重慶水災、4%仔、鬼門開的一週 (裏篇)

第52週了~
這週是大量糖豆人、七夕與鬼門開的一週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裏版Coser : MissWarmJ 500K=FREE video! @MissWarmJ 
碧藍航線 - 愛宕
這個愛宕的表情也太瑟了吧


SoulWorker - poison
少見的韓國角色,也是色氣滿滿


裏版Cos: 伊藤潤二 漩渦 
鬼門開了剛好很應景


撿到紅包不要怕
讓她跟佛祖硬碰硬
也太壞心QQ


當你單身太久連女鬼都可以
接下來一個月我要大開殺戒


一直想和女鬼發生性關係但是就是找不到
連鬼都不放過的人連鬼都怕


你當猛鬼知道你想要跟鬼發生性關係
如果這樣都可以也是真勇者了


喝完飲料後的空瓶不要亂丟
好歹用垃圾袋裝好放路邊
不要嚇壞路人呀


這餛飩是包人肉的餛飩嗎
這個字也太血腥www


看來是七月限定的草莓優格
多拉A夢腦門大開


糖豆人的尾巴到底裝在哪裡
一切真相都解開來了


我沒穿褲子的糖豆人
有出這個造型我一定買爆


大人專用的瑜伽球
那個紫色的球很懂喔


這顆女兒生日派對的氣球害我來了兩次
這個屁屁啊嘶~


當你有機會從四個超能力中選一個
群友變好變滿~


明明是兒童浴巾怎麼拍的比成人用品還色情
價格還比大人的貴三倍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七歲小孩的媽媽年紀比爸爸還小,請問媽媽今年可能多少歲?
順便問爸爸可能會被抓去關多久?
感謝謎島小司機 Ejo 提供 ^^


平淡無奇的蘿莉 vs 美味的性轉蘿莉
假使他看起來像女生我就不算Gay對吧?
感謝謎島小司機 【學測後上線】是誰不重要 提供 ^^


當你不小心開啟了女裝之路
能一路貫徹到動完變性手術也很不簡單捏


人生中認識的第一個偽娘
關於水果奶奶的童年崩壞


歐美玩家要求更換戰地5女兵封面慘遭拒絕
我們東方大陸啥都女的,連男的都是女的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和審查有關的雜談
175公分A罩杯再加個雞雞應該就會過了?
幫可憐的雨港基隆QQ 


小寶貝穿什麼衣服呀我方便找
我穿蘿莉服呦~


這香港加油的防盜版浮水印www
不知道防盜效果好不好
感謝謎島小司機 PUGPUG 提供 ^^


當有人說你不能跟初音發生性關係
發生了但是很難拿出來


談戀愛的窒息操作
那個男生一定是河南人


帥哥晚上寂寞嗎來玩你們男人晚上喜歡玩的
你戰力多少? 來我行會嗎?


兒子,我好無聊可是你爸正在睡覺不願意陪我玩
你是不是想要幹你娘


兒子爸爸想問你為什麼你都對一個女人打飛機
就不能像別人家的孩子一樣看澀圖什麼的嗎?
打飛機臭了嗎?QQ


嘿Google屁眼的直徑最大能到多大?
那你的直徑有多長?
 Google home : 怕.jpg


當我有大雞雞想讓全世界知道
你看有隻巨屌在天上飛
感謝謎島小司機 嗯哼 提供 ^^


日本的淒美愛情故事
他的女友沒氣了
充氣娃娃要記得充氣呀~
感謝謎島小司機 酸黃瓜熱狗 提供 ^^


日本勇者挑戰使用加辣油的飛機杯
看來是痛到不行
 感謝謎島小司機 Ejo提供 ^^

我用保鮮膜套在嘴巴上舔過我家小母貓的屁股
沒事不要亂舔啊~~
感謝謎島小司機 Ejo 提供 ^^


被填過屁股的小母貓
並不是
感謝謎島小司機 Ejo 提供 ^^


嘿老兄試試看獸裝幹炮啊
再過來我要叫捕狗大隊了


東海新生讚
現在的新生都這麼開放嗎?


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在清理大便的女生
到底怎麼玩的弄得到處都是?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吃屎和我應該很容易選吧?
到底是人品多差才會大家都選吃屎


小妹單身嗎? 真慘
叔叔你也太嗆


青春美好張阿姨
所以你什麼時候要把我娶回家?
大概要等不想努力的時候吧?
感謝謎島小司機 塞爾堤 JOJO 提供 ^^


中國的小孩騎大車
一定是弟弟在幫阿嬤運動而已


色情感滿滿的大腸包小腸
好想把香腸放到那飽滿的地方的中間喔~  


到腳底了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希望大家喜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