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的星期六梗圖 #51滿滿美國禁令、國安法抄家、節約糧食、AA制與夏天的一週 (裏篇)

第51週了~
這週是大量禁令、AA與夏天主題的一週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裏版Coser : サク@patreon開設したよ @saku93 マシュ   
不是夏天也穿著泳裝的馬修,夏天就更清涼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巴朵蘭恩  提供 ^^


裏版Coser :  ⛩ 茶々丸 ⛩ @cyama28
FGO 酒呑童子
這女僕酒吞的表情也太誘人
感謝謎島小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FGO 茨木童子
夏天到了茨木童子也想去游泳
感謝謎島小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裏版Coser :  艦隊收藏 天津風
這個妹子也太勇敢了


讓我來教你如何使用戀之呼吸
等等~ 這是造孩子之式~
感謝謎島小司機 碳60 提供 ^^



難得Pan巨乳也會吃鱉
蘿莉控表示這天殺的不是血小版~



啊黑顏套裝
這個表情對位也太準太色情
感謝謎島小司機 Ejo 提供 ^^


本週動漫展:小夫我要進來囉~
技安還穿著啊嘿顏T


你不可能用一杯咖啡表達出驚恐的感覺
我又得多喝幾碗孟婆湯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ICEHOLE 提供 ^^


大雄直腸翻模真的被做出來了
也太有才wwwww



夏夜的靈異寫真
有這麼多巨乳女鬼的話我也想去探險
感謝謎島小司機 天野夜鳴  提供 ^^


 對我發情的符咒
有這個去探險就不怕女鬼了


我把我的乳頭整形去掉了
這樣不管怎麼拍照就都是不露點的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賽爾提 提供 ^^


登空者十號
好大,我說屁股,啊!不是...是飛艇!
感謝謎島小司機 gigoadla 提供 ^^



頭頭穿環的橘子
好澀~我說乳頭啊不是~是橘子~
帶環橘子 感謝謎島小司機 ICEHOLE 提供 ^^



頭頭露出來的恐龍
好長~ 我說雞雞啊不是~是長頸龍脖子~
感謝謎島小司機 JOJO 提供 ^^


我問髒髒友為什麼要躺著喝純喫茶
髒髒友表示...
感謝謎島小司機 Ejo 提供 ^^




請問今天的胖次是什麼顏色
vtuber不會沒穿胖次的是多數吧?
感謝謎島小司機   Ejo 提供 ^^


現代人怎麼對腿細的女孩子噁心這麼大
不是~空間扭曲大師你的腿也修太細了吧


搞定一家人的內衣收納
這家人是全家都女裝嗎?
 感謝謎島小司機 ICEHOLE 提供 ^^


當外賣小哥撞上勞斯萊斯
阿姨以後不會讓你再外送了~



當外送小哥被美好王阿姨用錢錢打臉
不要放棄努力呀~
 感謝謎島小司機  Ejo 提供 ^^



我接受不了女神有痔瘡的事實
為什麼我心愛的人有痔瘡?
連心愛的人有痔瘡都沒辦法接受還敢說你愛她?


如果你的蘿莉手辦被你妹妹的蘿莉同學搞壞了怎麼辦
她怎麼搞我的手辦我就怎麼搞她


一日女友幼齒好孩子會丟垃圾
蘿莉控表示心動動



北部有個很靈的月老廟
易娶童公之廟笑死wwwww
ref : 北部有個很靈驗的月老廟


要是寶特瓶是個男生
讚啦~寶貝不要停~
感謝謎島小司機 Ejo 提供 ^^



你今天要破處囉
現在轉過身去彎下腰
感謝謎島小司機 艾特 提供 ^^


當你的雞雞第一次進去女友的後門
緊到整個頭都變形~


女朋友:不是說只蹭蹭不進去
啊就很順啦~ 就不小心滑進去惹~(騙)
感謝謎島小司機 ICEHOLE 提供 ^^

第一次走後門 VS 習慣走後門之後
木法沙回不去了



色色女生評量表
我身旁的女性都是大色魔(汗)
感謝謎島小司機 酸黃瓜熱狗 提供 ^^



色色女生長度分析
鄉民人人都可以幹死你~
 感謝謎島小司機 JOJO 提供 ^^


我女友名字和我姐的名字一樣
我每次跟她做愛都想起我女朋友
修蛋雞累~ 



哥哥透一次20分鐘
最多能透幾次?怎麼透才不會被發現
我倒底看了什麼?


家長舉報英雄聯盟
英雄聯盟真是太傷風敗俗了
請問家長到底想到什麼傷風敗俗的東西了?



色色的自助加油告示牌
我懷疑你在開車但我沒有證據


小女孩沒直接回家
你覺得小女孩發生什麼事了呢?



小女孩很忙
小女孩是小英雄


請給我真正的老司機網站
推特上面現在真的一堆老司機網站不敢放的
 感謝謎島小司機 天野夜鳴 提供 ^^


當有美少女跨坐上來該怎麼辦才好
 處男之身很酷,請保持純真
感謝謎島小司機 Ejo 提供 ^^



處男想理解NTR是什麼感覺?
最後的表情真的超經典wwww
感謝謎島小司機 Ejo 提供 ^^


當獸控看到皮卡丘氣球
這麼多人在對你進進出出是不是很爽啊皮卡丘?
感謝謎島小司機 N-米-On 提供 ^^

又一宗武漢肺炎死亡案例
 不是病毒害的是戴錯口罩了
戴錯口罩回家 感謝謎島小司機 JOJO 提供 ^^


也是死亡案例:瑞典少年勇捅馬蜂窩失敗
看來馬蜂窩比蜜蜂窩毒太多了


現在賣房也太拼
這是買房送房仲嗎?



到腳底了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希望大家喜歡

留言

  1. 為什麼幹馬蜂窩會是在魔獸世界吧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是剛好提到桶馬蜂窩之類的吧 ^^

      刪除
  2. 心理測驗那張圖是本嗎?有原作者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彩色蘿莉(?)的作者P站:おひさしぶり https://www.pixiv.net/users/1079073
      (順帶一提這個蘿莉有本(x)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