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星期六梗圖#165 滿滿的政確、颱風假、以色列、男娘那篇(裏篇)

 
本期第165 滿滿的政確、颱風假、以色列、男娘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 Momika

假使有想一起互相增加推友數也歡迎加MZ推特~ ^^
為了以防哪天謎島被爆破,島民也歡迎來 謎島MomikaFB社團 這邊先加入社團^^

  謎島梗圖 目前是雙週才出一次串
歡迎喜歡謎島梗圖的朋友一起來上島
接收第一手的梗圖資訊^^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艾爾登法環 / 女王瑪莉卡
上古法環大家的女神/母親瑪莉卡
不愧是大家的母親~ 看到我都餓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精選Coser : ZinieQ 🎀@ZinieQ
黑神話悟空 / 悟空
性轉版的粉金毛悟空
用雙馬尾取代蟑螂鬚很可以
感謝 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迷宮飯 / 法琳
與巨龍合為一體的奇美拉法琳
我家的法琳哪有這麼大~ 不過我可以~
感謝 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快打旋風 / 春麗
相當有特色的紅色春麗
充滿肉感的Coser與衝擊感的姿勢也讓人難以忘懷
感謝 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夢天堂情趣大法師
夢天堂真的很會~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當主人說要買新的人體工學椅
買我買我~ 
感謝 謎島小司機 夢の子 提供 ^^


旋風飛機杯 
一檔怡情 二檔傷身 三檔灰飛煙滅~
為啥我工業電扇一檔也覺得要灰飛煙滅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超級牙膏 潘二喜 提供 ^^


狗狗覺得自己太小 主人幫他裝上專武
這樣以後幹架就不會輸惹~
感謝 謎島小司機 Cy-OAO 提供 ^^


咖啡拉花失敗
花朵變成小雞雞了~ 
感謝 謎島小司機 夢の子 提供 ^^


菜逼的反義詞是肉棒嗎? 
哥哥打遊戲好厲害是大肉棒呢~ 
感謝 謎島小司機 𝓦𝓮𝓲𝓗𝓪𝓸 鹹魚麵包 提供 ^^ 


李子不要那樣拍啊
還以為是超大肉棒呢~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超級牙膏 提供 ^^


嫂子的浴室座椅 三秒頂出屎
一定是幫忙防便祕用的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金屬蘿蔔
不是給你屁屁用的
不要看到啥都往自己屁屁插喔~
感謝 謎島小司機 Knz 提供 ^^


人可以用肛門進食嗎? 
肛門進食食物會變成打飽嗝的形式出來~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推主捐了故鄉稅之後收到了20KG的黃油~ 
滿滿的情懷與古董耶~
不知道還能不能跑得動~
感謝 謎島老司機 Penguinowo 提供 ^^


二十年前的黃油跑起來之後
是充滿鋸齒感的雞雞 好爽~ 
感謝 謎島小司機 SiriG 提供 ^^


如果讓你轉生黃油異世界你會選哪一個
當然是對魔忍~ 
感謝 謎島老司機 Davy_Jones 提供 ^^


男的也可以
這就是對魔忍
吸收太多精華都變西瓜肚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有人要去驗車的嗎? 
好消息是真的~ 壞消息是男的~ 
男的更色不會懷孕更好~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扶他和男娘要選哪個好? 
當然是選有大ㄐㄐ的~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超級牙膏 提供 ^^


我已經六年級了要懂人情世故不能再做一些沒意義的事~ 
是時候學女裝了~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月色 ゆゆち 提供 ^^ 


你已經是個大男孩了
該學會畫眼線修眉噴香水上街和女生一起搶男人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灰風 提供 ^^


你不努力你的女兒可能被同齡人抱著
我父母努力了~ 但他們的兒子被當同齡人的女兒抱著~ 
大概是努力過頭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灰風 提供 ^^


小南梁賓果
只要連成一條線就說明你是小南梁~
感謝 謎島小司機 DKBear 提供 ^^


完美的男娘推特接圖~
好色喔~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簡歷上貼這照片是不是和工作無緣了? 
以後躺著就能賺錢了~
感謝 謎島小司機 DKBear 提供 ^^


錄取率30%的大頭照 VS 錄取率100%的大頭照~ 
立刻來上班~ 
感謝 謎島老司機 Penguinowo 提供 ^^


一圖說明A>F杯 
D杯就無法掌握了~  大概是一顆葡萄柚~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終極智慧之墨魚 Davy_Jones 提供 ^^ 


這樣可以目視猜出罩杯了嗎?
柚子杯杯~ 
感謝 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最近兩周的YT一直在推我榨乳器、人體彩繪現在開始推桌球練習~ 
YT真厲害~ 怎麼都知道我會看~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我奶子長這麼好看只給丈夫看太可惜了
我要刷到每個人對我擼管 為碳排放做出貢獻
這麼環保我肯定是支持的~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憂鬱 提供 ^^


過去的故事與現在的故事
甚麼都可以瑟瑟~
感謝 謎島小司機 Applications 提供 ^^


胸部小於一個頭都算平胸
這是你玩碧藍航線得出的結論嗎~
感謝 謎島小司機 iatnxh-e Tako 提供 ^^ 


24歲還這麼平是不是沒救了
兄弟,你怎麼沒把呢? 
這種敏感的微乳可是熊頭的最愛呢~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酪梨冰冰 孤老 提供 ^^


ㄌㄌ巴巴都上千歲了也是一樣平胸~ 
豪可愛捏~ 
感謝 謎島小司機 ZZZZZ 提供 ^^


業餘、入門、熟練、群友 VS 我 的差別
請隨意使用 溫柔一點~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憂鬱 提供 ^^


選取所有屁股的圖片







 中右還以為是胸部
完了我也是機械人了~ 
感謝 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當女友是性愛教練~ 
你做的很好~ 我知道你能做到的~ 我真為你驕傲~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加拿大最高法院認定動物口交屬於合法行為
加拿大最近多了一批奶油犬法官有沒有甚麼頭緒?
感謝 謎島小司機 (鹹蛋) Whitesnake 提供 ^^ 


薄荷味的嫩B真是好舔~ 
不是! 老哥! 那是上班車的套套~ 
感謝 謎島老司機 Davy_Jones 提供 ^^


山陀兒還算是個男人嗎? 
台灣都濕成這樣了還不進來
在外面就軟掉 有夠遜炮
感謝 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颱風假前夜 已經超過10組大學生買保險套了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感謝 謎島小司機 夢の子 提供 ^^

 颱風天用完的套套不要亂丟啊~
真是有點扯~


第一次買套套不知道怎麼用才對
怎麼不能呼吸這樣就能避孕嗎? 
智商不夠把自己悶死就可以避孕了~ 
感謝 謎島小司機 ゆゆち 斯庫珥 南部粽 提供 ^^


我真的很愛你~ 
我們之間沒有愛不會復合的~ 
沒有就做到有為止我帶了七盒 開門~ 
強姦啊~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憂鬱 提供 ^^


別再草了沒颱風假了要上班了~ 
果然是年輕人~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國慶鍛鍊計畫 : 擼管~ 
一天擼12次不會掛掉嗎?
感謝 謎島小司機 mycpu2263 提供 ^^


要如何才能體驗人生真諦 :  一天ㄎㄎ16次 
翻人家病例有夠靠杯www 
感謝 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小姐我兒子的骨灰有舍利子耶 
那是入珠~
就留給家人美好的幻想不好嗎~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若若狐 ロロコちゃん Rorokochan 提供 ^^


發明美顏AV的真是天才
沒想到現在看片片都能開美顏了
感謝 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看日本AV的都是大傻瓜
到時候中日打架日本人按個鈕就可以讓中國人ㄐㄐ爆炸
髒友 : 我就喜歡這樣玩~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現實中願意和你說話的女生一個都沒有
你相信推特上會有一堆辣妹空姐教師媽媽陪你聊天空降你家讓你內射? 
讓我做做夢不行嗎~ QDQ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血色制約 提供 ^^


你永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 但摳他屁眼一定有效
結果他很享受~裝睡問題更嚴重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灰風 カガミKagami 提供 ^^ 


魏律師老公炒菜放太多醬油了導致孩子生出來是黑色的 我可以告他嗎? 
這一定是廚師與廠商的過失~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若若狐 ロロコちゃん Rorokochan 提供 ^^


00後黑話 打樁是多P 充電是中出 拔蘿蔔是後門 開鎖是打胎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Penguinowo 提供 ^^


這大腦長的真奇怪 
這她媽根本不是腦子~ 
這是打樁+充電運氣不好還得開鎖~
感謝 謎島小司機 夢の子 提供 ^^


研究表明 睪丸是最像大腦的器官
原來是下議院啊~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甚麼時候懷孕比較正常 
不是哥們 45478票 36%選國小~ 
大家都是狼師~
感謝 謎島老司機 Penguinowo 提供 ^^


推薦一群聚會不知道玩甚麼的試試看 基督教輪盤 
隨便都會進監獄ㄅ~
感謝 謎島小司機 tanks 提供 ^^


人中出呂布
阿不是~ 你不可以這樣啊...
髒友 :這樣就不怕懷孕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日本JK腳腳飯
先吃再舔~日本人真懂玩~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若若狐 ロロコちゃん Rorokochan 提供 ^^


到腳底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Chris 咖爹邦ᕕ(◠ڼ◠)ᕗ   LY ijtest 提供 ^^


本期

 
本期第165 滿滿的政確、颱風假、以色列、男娘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第164 滿滿的政確、手機、颱風、男足、男娘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 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東方花裳破已經上Steam EA啦~ ^^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也感謝訂閱者的抖內,您的支持是我成長的動力^^
因為有你才讓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感謝 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