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星期六梗圖#151 滿滿的帕魯、王局、乳華、超派、春節前、肛塞那篇(裏篇)

  本期第151 滿滿的帕魯、王局、乳華、超派、春節前、肛塞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 Momika
假使有想一起互相增加推友數也歡迎加MZ推特~ ^^
為了以防哪天謎島被爆破,島民也歡迎來 謎島MomikaFB社團 這邊先加入社團^^

  謎島梗圖 目前是雙週才出一次串
歡迎喜歡謎島梗圖的朋友一起來上島
接收第一手的梗圖資訊^^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原神 / 閑雲
身著黑絲連身服擅長聊天的傲嬌吃貨發明家仙鳥姊姊
雨波的好身材與傲嬌本色把閒雲演繹的淋漓盡致
感謝 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蔚藍檔案 / 一之瀨明日奈(一之瀬アスナ)
幾乎每兩期就會看到一次的明日奈
水淼嬌羞又淘氣表情配上白絲腳腳真的讚~
感謝 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蔚藍檔案 / 妃咲 
身材嬌小但充滿威壓感的山海經眾會長大人
雖然Coser本人有168,但細緻與臉龐與纖細的身形
把會長大人蘿莉般的身板表現的很好
感謝 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葬送的芙莉蓮 / 芙莉蓮、費倫與變態藥水
本次松菸場的最高潮
除了姣好的身材外也把會融化衣服的藥水的原作小插曲表現的很好~
感謝 謎島老司機 Chris  血色制約 不理性飲酒西西 提供 ^^ 


福利蓮與光頭辛梅爾~ 
是辛梅爾的話也會一輩子不洗澡吧~
感謝 謎島小司機 KiwiForma 提供 ^^


亞洲的扶粒蓮與外國的扶粒蓮
彈~ 
感謝 謎島小司機 云落孤山峡栖川 Ejo 提供^^ 


芙莉蓮放尿的魔法~ 
神接圖 笑死~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帕魯大紅連寶可夢成人版都在做了~ 
不做帕魯成人版嗎?
感謝 謎島老司機 YOUNG HOUNG 斯庫珥 提供 ^^ 


可惡 你只會把寶可夢當作賺錢的道具
我一定要保護他
又是神接圖www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帕魯的缺點 
不能跟帕魯捉i~
感謝 謎島老司機 Davy_Jones 若若狐 ロロコちゃん Rorokochan 斯庫珥 超級牙膏 提供 ^^ 


官方說100k追蹤官方就打算追加人獸交功能
現在有169k了… 獸控大勝利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提供 ^^


帕魯捉i預想圖大概像
誰說不能捉i 看玩家騎草莽豬給你看~ 
島民 : 你把帕魯當奴隸,我也把你當帕魯的(性)奴隸,我們應該沒什麼不同吧?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灰風 提供 ^^ 




帕魯擬人 現在輪到你當配種的帕魯了
目前是雷鳴童子的二創數量略勝一籌
畢竟一臉竊笑雌小鬼
感謝 謎島老司機 Ejo  gigoadla 那個誰(つ´ω`)つ~♥ AH16243D  k藍帽子  提供 ^^


帕魯兄弟你好香~ 
連帕魯也兄弟化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獸耳黑絲女僕無碼露出
你不要看人家可愛就想幹人家~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現在賣車很難
連銷冠都加班到吐了~ 
感謝 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打工人玩到一半被甲方叫起來改方案
打工人太苦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YOUNG HOUNG 提供 ^^


習大大棒棒~ 
口國小粉紅專用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提供 ^^


沙蟲飲料杯 (X
沙蟲飛機杯 (O
要是有附沙蟲就更讚了~
感謝 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你他媽難逃一死
信不信我一套帶走你
感謝 謎島小司機 夢の子 提供 ^^


SOD版的我推的孩子
這av的cos的也太好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賣噹噹雞塊肛塞
還附贈糖醋醬~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樂高肛塞
髒友 : 接受挑戰!!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你最喜歡的後端開發工具 : 山藥
 山藥太癢了容易出事
不是這個後端啦~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CPU風扇肛塞
這是啥屁眼運算器所以需要風散散熱嗎?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女士你有攜帶甚麼金屬物品嗎? 
只有我男朋友而已
感謝 謎島小司機 夢の子 提供 ^^


肛珠超人
給你錢趕快出~
感謝 謎島小司機 超級牙膏 提供 ^^


貓貓長大了該給他買一點大人的玩具~ 
大人的玩具~ 笑~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憂鬱 提供 ^^


不管你信不信 這是NASA做的3D黑洞
哈哈...屁眼 
感謝 謎島老司機 Davy_Jones Ejo 提供 ^^ 


48歲男子穿著破洞黑絲對店員搖屁股
你X過我屁眼了現在我們是好朋友了~ 
感謝 謎島小司機 超級牙膏 毛毛茶狐 提供 ^^ 


愛知縣男科長更衣室偷拍男姓裸照破百次
一直對男性屁股感到興趣
是想到處交朋友的科長呢~
感謝 謎島小司機 titanite 提供 ^^


和以前的媽媽一模一樣吧? 
你的心意我很高興但我們畢竟是父子…. 
聽說車號是 172714 
感謝 謎島老司機 Momo 諾諾 提供 ^^ 


說來慚愧這是給男孩子穿的
請容我證明所言不假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為什麼會有男娘神關
是限制哥布林繁殖的強大兵器
感謝 謎島老司機 Davy_Jones 提供 ^^


群友進化論
推特用太多就會變女生了嗎?
我立刻去裝推特~ 
感謝 謎島小司機 夢の子 提供 ^^


這兄弟怎麼沒JB? 這他媽叫女人你個傻逼~ 
那怎麼沒有胸? 同聲~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捌拾柒例新聞臺 提供 ^^


你奶好大喔 有沒有私密照讓我看F奶? 
果然是F奶呢~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捌拾柒例新聞臺 毛毛茶狐 提供 ^^ 


叫你幫我吸奶頭跟我說你有乳糖不耐
是吸了會烙賽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為了下一代請戒菸
爸爸吸過的煙味好重喔 QDQ 
感謝 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農夫抓住了美人魚為什麼放了? 
因為沒有B
感謝 謎島小司機 Rule 34,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Ejo 提供 ^^


群友給人口的時候要注意安全
會肺部阻塞~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提供 ^^


春年要到了來點年味淫紋
招財進寶出入平安~
感謝 謎島小司機 YEBISU 提供 ^^


魅魔老師的板書
第二排的那個孩子好想把他吃掉啊~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羽生善治的BL教科書
教你攻受的永世七冠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雞雞口味提拉米蘇
看起來是頭頭比較大的雞雞~
感謝 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新網戀對像人怎麼樣? 
長的我難受
我說的不是臉~ 大~ 
感謝 謎島老司機 Davy_Jones 提供 ^^



緊張的根本原因就是你起了色心
社恐就是對所有人起了色心
所以想操面試官~ 4~
感謝 謎島老司機 Davy_Jones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中國婦女為了懷孕吃人肉餃子
還以為是啥電影情節結果真的有喔~
感謝 謎島老司機 Davy_Jones 提供 ^^


按耐內心邪惡念頭的店員
喜歡到每天都想要親子丼呢
感謝 謎島老司機 Ejo Davy_Jones 超級牙膏 提供 ^^


真正的親子丼
嗎嗎活打工很辛苦吧~
感謝 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我去跟朋友聚餐 媽: 有同性戀嗎? 
那不許去 現在沒有了~ 
你兒子就是...
感謝 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蔚藍吸引我的兩點
學生的特色 學生們特色~ 
感謝 謎島小司機 那個誰(つ´ω`)つ~♥ 提供 ^^

春節期間免費幫帶孩子~ 
島民 : 交給我我可以的~ 
感謝 謎島小司機 KiwiForma Rule 34,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佐藤砂糖 提供 ^^


我說老師你有在認真聽我說話嗎?
老師? 
老師太專心了~ 沒聽清楚你再說一次好嗎?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到腳底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Chris  咖爹邦ᕕ(◠ڼ◠)ᕗ 毛毛茶狐 《白女僕》新謎島βοτ幽靈姬提供 ^^
ref : 
夜食2 - 逆流茶会 - [pid=115282662] -


本期第151 滿滿的帕魯、王局、乳華、超派、春節前、肛塞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第150 滿滿的精靈、大選、科目三、男娘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 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東方花裳破已經上Steam EA啦~ ^^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也感謝訂閱者的抖內,您的支持是我成長的動力^^
因為有你才讓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感謝 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