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星期六梗圖#149 滿滿的芙莉蓮、聖誕節、新年、敗票、龍幹車那篇(裏篇)

 本期149

 滿滿的芙莉蓮、聖誕節、新年、敗票、龍幹車那篇(裏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 Momika
假使有想一起互相增加推友數也歡迎加MZ推特~ ^^
為了以防哪天謎島被爆破,島民也歡迎來 謎島MomikaFB社團 這邊先加入社團^^

  謎島梗圖 目前是雙週才出一次串
歡迎喜歡謎島梗圖的朋友一起來上島
接收第一手的梗圖資訊^^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公視做了一個極富教育意義的小遊戲叫青春網戀模擬器
推薦給開始接觸網路的網民們
 感謝 謎島小司機 ( ˘ω˘)スヤァ 提供 ^^ 
 
 
英雄聯盟 / 阿卡莉
比起原作更充滿了時尚、性感與自信
讓人目不轉睛的一組
感謝 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葬送的芙莉蓮 / 芙莉蓮
新年花嫁的芙莉蓮,搭配純白而充滿想像的蕾絲內衣相當吸睛
感謝 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生死格鬥系列 / 瑪莉蘿絲
配合聖誕節打扮的瑪莉蘿絲
雖然比起原作長輩與屁屁大多了,不過很適合聖誕節
感謝 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碧藍航線 / 尾張(鰃)
相似於雨波V皮的性感黑肉龍娘
配合雨波的好身材簡直完美重現
感謝 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圖奇上這幾週流行的黑條奶台
這樣算不算奶台詐騙www


男生也想開奶台怎麼辦
輸人不輸陣,掛上假奶拚了~


你沒有超能力為什麼他們叫你英雄
我天天發色圖
謝謝你鞭福俠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憂鬱 提供 ^^ 


拳王跟河北彩花 對哪一個你會撐比較久
我不確定會不會對拳王有反應但我會試試看
甲~
 感謝 謎島小司機 超級牙膏 提供 ^^ 


電鋸人AV版 RCTD-554
 女按摩棒人上線了
頭套做的還挺用心的www
感謝 謎島小司機 K 先輩 提供 ^^ 


遊戲王AV版 我她媽看了甚麼~ 
感覺有人會想知道番號,CP-014 
感謝 謎島小司機 超級牙膏 Marcus 提供 ^^


兩個偽娘演女同片
這樣要算男同還女同? 
你們想要車號對吧? ACZD-007 
感謝 謎島小司機 IONAGX Ejo 提供 ^^


被潮吹淹死的蟑螂AV
這編劇吃了甚麼 也給我來一點~ 


友人送的Doro飛機杯娃娃套
這友人很懂捏~ 
感謝 謎島老司機 YOUNG HOUNG 超級牙膏 哈哈魔眼 提供 ^^ 


為滿足人類慾望而製作過的套子…
你們484想知道Doro娃娃在哪作? 不用客氣了~ 
ref : 無名まもみ🌻休養🛌(布偶製作排至3月)@10mamomi
 感謝 謎島老司機 天皇万歲 提供 ^^ 


2024的我被強制轉生到異世界為飛機杯
夢天堂廣告還是一樣的強~
感謝 謎島小司機 那個誰(つ´ω`)つ~♥  Davy_Jones 提供 ^^ 


湯婆婆的 Sit down please 龍蝦內衣
不能只有我看到www
感謝 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聖誕老人與麋鹿正面 VS 側面
聖誕老公公你…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YOUNG HOUNG 提供 ^^


馬上聖誕節了 有沒有哥哥幫我掛鈴鐺
誰響不知道
但你的門一定會響徹雲霄
感謝 謎島小司機 那個誰(つ´ω`)つ~♥ 傑克 提供 ^^
 

阿烏拉把這個穿上去路上向人們分發夢想
那位大哥💓讓我聖誕阿烏拉讓你做一場美夢吧💓
感謝 謎島小司機 Penguinowo 斯庫珥 提供 ^^


女追男小妙方
如果有曖昧對象的話可以問對方
聖誕節要不要來吃草莓蛋糕~ 
我就是草莓蛋糕~ 💓💓💓
感謝 謎島小司機 KiwiForma 提供 ^^ 


聖誕節當天使用最多的器官是? O穴 ?
吃聖誕大餐跟草莓蛋糕所以是胃啦~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聖誕派對結束了 待會有空嗎? 
要多久? 6小時 
有空~ 💓
感謝 謎島小司機 那個誰(つ´ω`)つ~♥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聖誕節的保險套專區 
0.01 0.02 0.03 全部賣光了~ 
感謝 謎島小司機 那個誰(つ´ω`)つ~♥ 提供 ^^ 


聖誕節到了 又到了地下偶像集體生病的時期
聖夜決戰時草偶像的時候輕一點好嗎~ 
害人家喉嚨都啞掉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unmoondecember Davy_Jones 終極智慧之墨魚 提供 ^^


大胸部女友的聖誕驚喜箱
大~
 感謝 謎島小司機 那個誰(つ´ω`)つ~♥ 提供 ^^ 


有沒有吸了很開心沒副作用的東西
奶子~ 
髒友 : 還有PUSSY(貓咪)啦~
感謝 謎島小司機 超級牙膏 提供 ^^ 


吉他為何是8字形
方便演奏,產生出"色"的聲音~ 
 色~


偽娘聖誕樹
啊~ 啊~ 啊~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終極智慧之墨魚 提供 ^^ 


宅宅的專屬聖誕樹
這棵樹很值錢捏~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提供 ^^ 


普通人一年會有127次性生活
看來今天要爽翻了 
最後一天了應該可以爽到升天了吧~ 
感謝 謎島老司機 Davy_Jones 提供 ^^ 


聖誕夜的我 與你們
我又不脆弱~ QAQ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終極智慧之墨魚 提供 ^^ 



哪個姿勢是你最常作的呢? 
哭啊~  QDQ
感謝 謎島老司機 哈哈魔眼 提供 ^^ 


你的年度性愛報告
你真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孤獨仔 
嗆我嗆夠了喔~ QDQ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終極智慧之墨魚 提供 ^^ 


都要跨年了 隔壁叔叔還在 兄弟想操你 
你可千萬不要變成這樣
兄弟我雞雞癢~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生魚片海鮮丼飯 云落孤山峡栖川 提供 ^^


情侶的跨年
5 4 3 2 1 ~ 是新年的第一發呢~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新年淫紋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感謝 謎島小司機 wigga 提供 ^^ 


柱間抓尾獸去了? 
今天是平安夜對吧? 
平安夜還不好好跟另一半過,是想被雷影大人NTR嗎?
感謝 謎島小司機 那個誰(つ´ω`)つ~♥ 提供 ^^ 


NTR的本質是男人羞辱另一個男人
所以本質上是男同
甲~
感謝 謎島老司機 Davy_Jones 提供 ^^ 


夫妻丼才是終極的NTR
把女主操了再把苦主也一起雌墮的雙重NTR~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終極智慧之墨魚 提供 ^^ 


發現心中的雌 永雌郎為我自己代言~ 
勇雌郎你果然好溫柔啊~
感謝 謎島小司機 wigga 超級牙膏 提供 ^^


這張沒意義 主要是想測試下面的圖
不能只有我看到~
感謝 謎島小司機 KT 提供 ^^ 


我的COS照被拿去深偽加工成裸女照了
請不要這麼做 還有我是男的你個混蛋
一定是忘記把人家的大ㄐㄐ加回去! (並不是)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灰風 提供 ^^


運匠撿屍
脱下来,是男的!更興奮了! 
男生也要好好保護自己
感謝 謎島小司機 超級牙膏 想进分岛每一天 提供 ^^


媽媽你不給我生活費也沒關係
有個叔叔說他家很大 玩累了直接睡~
小男生也要好好保護自己不然就會被花開富貴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Davy_Jones 提供 ^^ 


當日本人嘗試用漢字互相溝通~ 
男娘? 尚更良~ 
感謝 謎島小司機 夢の子 提供 ^^ 


當日本人嘗試用漢字理解中文.. 
台灣的女裝男子黃捷好美喔
你看他是雄女~ 
欸不是這樣~

我覺得我開始喜歡下面不帶把的男娘了
那他媽叫女人你個蠢猩猩
感謝 謎島老司機 Davy_Jones 那個誰(つ´ω`)つ~♥ 云落孤山峡栖川 提供 ^^ 


校園裡常見的宅男萌妹情侶
騙人的吧這不存在啊~
兩個都是男的就正常了~


不完美的戀愛對象 要選哪個才好? 
島民 : 一定是精靈,有錢,可以成為我母親的女性
感謝 謎島小司機 IONAGX =-= 提供 ^^


兔兔卡牆上了 快用F救救她~ 
這是盜懶覺陷阱,冬天亂桶雪兔可是得截肢的
感謝 謎島小司機 DKBear 提供 ^^ 


女王版妙蛙種子
太澀了吧~ 
感謝 謎島老司機 YOUNG HOUNG 提供 ^^ 


中世紀版龍幹車
是有雞雞的扶他龍耶~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傳說中的車幹龍
你現在感覺如何啊~ 
又粗又大的排氣管不行要壞掉了~~~
感謝 謎島小司機 超級牙膏 提供 ^^ 


傳說中的火車幹龍 
這是哥吉拉拿火車當自慰棒吧~
感謝 謎島小司機 Rule 34,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超級牙膏 提供 ^^


甚麼東西具備思考剝奪無力化、精力恢復快感催眠丸吞效果? 
被子
冬天的被子真的是讓人無力化~
感謝 謎島老司機 Davy_Jones 旗立萊姆 那個誰(つ´ω`)つ~♥ 提供 ^^ 


最近的街頭潮流
真的最近這麼冷還好多屁股蛋跑出來~ 
感謝屁股蛋天使~ 
感謝 謎島小司機 那個誰(つ´ω`)つ~♥ 提供 ^^ 


這是一件吊帶小洋裝 
蛤? 你看到不是洋裝的東西? 
感謝 謎島小司機 ikin 提供 ^^ 


上完廁所後記得洗手
蛤? 你看成甚麼交?  你說大聲一點!
感謝 謎島小司機 K 先輩 提供 ^^ 


15歲那年第一次舔逼 她挑了一罐醬油
現在每次吃醬油都感覺在幫她舔逼~ 
感謝 謎島小司機 夢の子 提供 ^^ 


最近公司派了個女秘書給我
老婆就提議要玩色誘上司的角色扮演
老婆一路重複 : 我好仰慕你 我不介意作小三 我不會讓你老婆知道的~
 然後 我就知道 出事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終極智慧之墨魚 方舟 提供 ^^


男生一看就會覺得痛的圖片
我沒有外遇不要剪我ㄚ~ㄚㄚㄚㄚㄚ!!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YOUNG HOUNG 提供 ^^


長壽種的發情期 短時間應該會變好
大概50年吧~ 
要被吸乾了~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憂鬱 提供 ^^ 






我是日式異世界男主角 我要買個奴隸當老婆
 4隻輪流上或是一起上,玩法多元又便宜



看完上面的異世界男主
我需要一個可以幹哥布林的委託
你最好快點生出來 不管有沒有酬勞我都幹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充滿母性的魅魔
是亞洲老媽魅魔  ,這是地獄嗎?
感謝 謎島老司機 Davy_Jones Forte  提供 ^^ 



中國式瓷器國 那小粉紅就是瓷小鬼
突然變澀了~ 
感謝 謎島小司機 若若狐 ロロコちゃん Rorokochan 提供 ^^ 


為師我很專情
專對蘿莉發情
感謝 謎島小司機 那個誰(つ´ω`)つ~♥ 提供 ^^ 


你說你想成為學校老師為什麼? 
因為這樣可以舔伊織的腳
我在這裡澄清一下 我們檔案玩家就是這樣~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你以為小學老師會看到的東西
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這鞋子冒煙是怎麼回事? 
網路上的人會懂的~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到腳底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咖爹邦ᕕ(◠ڼ◠)ᕗ  《白女僕》新謎島βοτ幽靈姬  Chris 提供 ^^
阮梅 - 飯桶君 - [pid=114085866] -


  本期149
 滿滿的芙莉蓮、聖誕節、新年、敗票、龍幹車那篇(裏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148
 滿滿的芙莉蓮、AI繪、滋事型網紅、聖誕節那篇(裏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 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東方花裳破已經上Steam EA啦~ ^^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也感謝訂閱者的抖內,您的支持是我成長的動力^^
因為有你才讓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感謝 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