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星期六梗圖#133滿滿我推的孩子、王國之淚、星穹鐵道那篇(裏篇)

 
  第133篇了~
本期是滿滿我推的孩子、王國之淚、星穹鐵道的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 Momika

假使有想一起互相增加推友數也歡迎加MZ推特~ ^^

為了以防哪天謎島被爆破,島民也歡迎來 謎島MomikaFB社團 這邊先加入社團^^

  謎島梗圖 目前是雙週才出一次串
歡迎喜歡謎島梗圖的朋友一起來上島
接收第一手的梗圖資訊^^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喜歡東方題材的朋友歡迎來試玩跟加許願清單喔~ ^^
想幫忙加速開發或對這類型有興趣的好朋友
歡迎抖內拍打餵食~ OwO
 https://mz-mythz.fanbox.cc/
https://ci-en.dlsite.com/creator/12698

現在巴哈上面還有辦抽獎,歡迎一起來抽抽~ ^^

【閒聊】自製的東方爆衣遊戲要上架了~ 來給巴友們辦抽獎~

原神 / 北斗
獨眼豪邁海盜娘北斗大姊
除了超棒的身材水淼獨特的肢體展現讓北斗大姊更添霸氣
感謝 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SPY × FAMILY / 約兒
有別於原作的高挑,充滿稚氣的蘿莉約兒
這個巨乳與光滑的背部很可以~
感謝 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快打旋風 / 春麗
身穿薄紗旗袍的巨乳春麗
充滿自信的肢體讓人充滿印象
感謝 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我推的孩子 / 星野愛
地下偶像版本的星野愛
整體品質相當的突出,超高水準的一組
感謝 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我捅的孩子
拿劍的都要去捅一下是吧
哪來這麼多獨角獸www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鹹魚一條 提供 ^^
 
 
我草的孩子
禁漫天堂不愧是你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生魚片海鮮丼飯 提供 ^^ 
 
 
不抽女僕愛麗絲和兔女郎時的是不是男同啊?
島民:我只是窮我不是甲~
感謝 謎島小司機 這裡U裝甲包 Ejo 提供 ^^


 我再也不穿無肩帶兔女郎裝了
無肩帶托不起下垂奶子
不過奶子真的太大了~ 大家可以接受~
感謝 謎島小司機 Davy_Jones 提供 ^^ 


 
奶子太大的缺點
會降低各種熟練度與負重
即便如此我還是要大奶~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2023年捷運攝影比賽第一名
爺爺深情地望著奶奶~
感謝 謎島小司機 DKJoyBear 提供 ^^ 
 

 這個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
有奶價格差6倍以上
惠惠貧乳錯了嗎? QDQ
感謝 謎島小司機 DKJoyBear 提供 ^^ 
 

高中生不穿胸罩會怎樣
再穿就沒你這個兒子!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終極智慧之墨魚 提供 ^^ 
 
 
米哈遊遊戲的一貫傳統
原來是被超花小褲褲耽誤的遊戲公司~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生魚片海鮮丼飯 提供 ^^ 

 
動漫女角的內褲分布
有奇怪的腳色混進去了~wwww
感謝 謎島小司機 sherpa 提供 ^^ 
 

有精緻似顏繪的不審者情報
居然騷擾小學生要不要玩乳頭遊戲,要就衝著我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YOUNG HUNG 提供 ^^ 
 

二樓的怪物 原來是巨頭大眼怪
還以為是四腳獸呢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南小鳥胖次內褲
讓這麼多女角一起抓小雞雞~ 值得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生魚片海鮮丼飯 提供 ^^ 

  
要不要來我家看夜景
夜景本人…ㄐㄐ~ 
感謝 謎島小司機 阿審 提供 ^^ 
 

你昨晚沒回家是去哪裡了
去男生的家看貓咪 
他的貓咪 : ㄐㄐ~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終極智慧之墨魚 提供 ^^ 

 
熱烈慶祝玩家我的雞巴好熱 取得SEGA音遊全虹成就
就說了玩家名字不要亂取~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錯誤的測量雞雞的方法
18CM以上都包皮吧~
感謝 謎島小司機 少女趣味 提供 ^^ 
 
 
 佐助的大雞雞
這就是為啥小櫻不離不棄的原因嗎?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桑格雷斯.斯卡 提供 ^^ 
 
 
傳說中的龍幹車
看來龍要看醫生了,他那個有寄生蟲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KBKB 提供 ^^
 
 
雞雞反應量尺
5CM以下是小朋友嗎?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情侶最佳身高對照表
500cm是巨人嗎?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U149的糟糕尺
這是1/10的小學生身高比例尺
不是啥奇怪的深度尺啦 
順帶一提12歲長度大概是8公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Rule 34,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快走白女僕》新謎島βοτ幽靈姬 提供 ^^ 


U149竟然沒一個是處女…
沒有處女座臭了嗎? QDQ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天皇万歲 提供 ^^ 

 
U149聯名款飛機杯
ㄌㄌSize 8公分剛剛好~
 
 
寶寶專用房
蔚藍玩家是你? 
感謝 謎島老司機 生魚片海鮮丼飯 《快走白女僕》新謎島βοτ幽靈姬 提供 ^^
 
 
蔚藍社群的常見用語
這酪梨的小學太小~ 讀幾次查都進不去~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意外發現新的讀書方法 : 塞跳蛋
塞跳蛋讀書效率是平常的好幾倍
感謝 謎島老司機 天皇万歲 提供 ^^


 一個病人帶著矽膠肛塞去做MRI
結果肛塞里有金屬內核… 
這算本世紀第一起電磁砲攻擊嗎? www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Davy_Jones 方舟 提供 ^^ 
 
 
新時代的銅牛,在牛肚子裡灌滿媚藥
氣流通過呼吸管轉化成牛叫聲
感謝 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你覺得這個房間的主人是 A 小女生 B 大男孩
敢這麼做的人一定充滿男子氣概 所以一定是B
感謝 謎島老司機 kwot 提供 ^^ 

 
小美人魚不如讓NBA球星韋德的兒子演
這兒子也太辣
感謝 謎島小司機 Davy_Jones IONAGX 8535688 hayashi 提供 ^^
  
 
超級驕傲進步旗
好像猷點太過驕傲惹~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廣州有一家偽娘奶茶店 有新鮮的膠可以吃… 
島民 : 地址呢 ? 沒地址發個雞巴~
 感謝 謎島小司機 一曲悠揚 無限期支持ㄊㄨㄥˊ婚合法化 提供 ^^


真正能變成女生的方法是女裝DIY一千次~ 
樓上偽娘一定在做變成女生的修練~
感謝 謎島小司機 apple_123 無常迅速 banana 提供 ^^



 
玫瑰教主表示 愛愛最舒服的地方就是男生最後的抽動
我不想知道 真的不想知道啊~ 
感謝 謎島老司機 天皇万歲 發文要熱情一點 提供 ^^


男友脾氣太大的話可以讓他喝女性的尿~
 也可以快速增加好感度
連心愛的女人的尿都不敢喝還敢說愛她~ 
感謝 謎島小司機 apple_123 提供 ^^  


21歲男大生娶同學55歲媽媽
是有多大矛盾自至於要操她媽~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犯下偷外賣之罪的同學
今晚我們心之怪盜團將偷走你親愛的媽~ 
看來上面同學偷了人家的漢堡~
感謝 謎島小司機 憂鬱 提供 ^^ 


  
福建05後男子入贅北京80歲富婆
彩禮是滿命甘雨和60級原神號
原又贏
感謝 謎島小司機 一曲悠揚 提供 ^^ 

 
一個媽媽如果口口聲聲說愛兒子卻連大筆都不讓兒子插
這484很虛偽? 
說這麼多你484想幹你媽?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黃毛之死 黃毛被抓包墜樓摔死
練這麼壯也是撐不住更別說一般人了
死了還寫個支字辱華~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我們可以看到野生的老王正在躲避天敵
看來老王沒勤練臂力就會死~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桑格雷斯.斯卡 Penguinowo 提供 ^^ 


中國籍男子強姦日本女子自稱是在報復日軍南京大屠殺
這是腦袋有病吧,牽拖啥南京大屠殺
 
 
我好想你 嫁給我~ 
沒事了我好了~ 
男生做重大決定前最好都先尻一槍~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想打飛機如果忍著不打是不是相當於內射自己
髒友:還好是男的不會懷孕
感謝 謎島老司機 天皇万歲 提供 ^^ 

  
大哥哥你是蘿莉控喔?
真噁心 像你這樣的小鬼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騙你的啦我是蘿莉控 每天蘿莉當瑟瑟配菜
感謝 謎島小司機 發文要熱情一點 提供 ^^ 


我把前女友灌醉了
這就是背叛的下場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腳腳獵人 FOOTEAT
不少足不出戶的宅宅腳還滿漂亮的
感謝 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其他女生VS真命天女
喜歡絲襪? 你是變態嗎?
我買很多種以後出來玩我穿給你看喔~
  感謝 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Davy_Jones 提供 ^^
  
 

 到腳底了~
感謝 謎島老司機 Chris. 《快走白》謎島βοτ幽靈姬 咖爹邦 提供 ^^
てぇてぇ - 逆流茶会 - [pid=107996936]  
 
 

本期第133
滿滿我推的孩子、王國之淚、星穹鐵道的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期132篇
滿滿我推的孩子、新北少年、腳腳的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 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東方花裳破已經上Steam EA啦~ ^^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也感謝訂閱者的抖內,您的支持是我成長的動力^^
因為有你才讓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感謝 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