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星期六梗圖 #103 滿滿老頭環、烏俄戰爭、寶可夢朱、紫那篇(裏篇)

 第103篇了~

本週是滿滿的老頭環、烏俄戰爭、寶可夢朱、紫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 Momika
https://discord.gg/TRyAANe

  謎島梗圖 目前是雙週才出一次串
歡迎喜歡謎島梗圖的朋友一起來上島
接收第一手的梗圖資訊^^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MZ的 東方花裳破 銳意開發中~


喜歡東方題材的朋友歡迎來加許願清單喔~ ^^
想幫忙加速開發的好朋友也歡迎抖內拍打餵食~ OwO

 https://mz-mythz.fanbox.cc/

戀上換裝娃娃 / 喜多川海夢 / 
海夢我婆量胸圍經典重現,阿嘶~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 汪汪姊姊提供 ^^  
  
 
原神 / 優菈
冰屬肥大腿浪花騎士優菈
雖然腿腿不夠肥不過這個服裝很可以~ 香一個~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提供 ^^  
   
 
 精選Coser : Azami 💕@Azami_1110
原神 / 申鶴
越來越沒錢買衣服穿的超人氣仙人申鶴
這個胸部光澤很棒,香一個~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提供 ^^  
  
 
Hololive EN / 華生
難得見到大胸又色氣滿滿的華森,推一個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提供 ^^  
  
 
不是Coser : 章魚吸盤嘴
歡迎拜見真空吸屌女王 


不是Cos道具: WD40潤滑劑
這是人外機娘用的嗎?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不是Cos道具 : 給老公的巨乳便當
連乳頭也有做出來老婆太有心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Ejo 提供 ^^


 
不是Cos道具 : 看穿牆透鏡忍痛割愛 
這不是梗圖,是FB刊登物品
這東西只有青少年才會被騙吧 
我是青少年,這東西根本鬼扯,只有小學生才會被騙 
 我是小學...算了沒事...  
成熟的大人 : 給你錢東西快給我~    
感謝謎島小司機 BoXianG 月映 <慢走的謎島哥達鴨>D&D GM 果汁 提供 ^^


 
不是Cos道具 : 索尼降躁耳機
島民 : 我有這一款欸 戴了幾年~  
給你錢東西快給我~  
感謝謎島小司機 月蒼龍 戰術馴鹿 提供 ^^

  
 不是Cos : 新疆烤肉人
關心人權是好事,但這是我本人在無錫玩BDSM啦~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不是Cos : 國際色色組織
你好,我們是國際色色組... 
讚欸! 國際色色組織 別掛啊~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理查 提供 ^^
ref : ಠ_ಠ


不是Cos道具 : 麻婆豆腐飛機杯
廠商 : 新推出麻婆豆腐泡麵 
鄉民 : 接受挑戰
感謝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酸黃瓜熱狗 提供 ^^
 
 
大師我淫念很重該怎麼解? 
我明天就去買兩尊佛像飛機杯
修蛋雞累~
感謝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14.5KG P罩杯爆乳飛機杯
好大,但也好重
要是有彌勒佛飛機杯的話大概就長這樣了~
 
  
軍職哥的野戰肉棒
軍用品上迷彩色也是摸基隆的~
感謝謎島小司機 Arte 提供 ^^
 
 
今日烏克蘭
明日花綺羅
 明日花綺羅讚~
 
 
Pronhub 宣布禁止俄羅斯用戶拜訪
色色制裁:進去看不到片片只看的到烏克蘭國旗
感謝謎島老司機 no9mercy PUGPUG 月映 斯庫珥 skilz_lee 提供 ^^
不過後來證實是假的了 : 
 
 
輔A:戰爭時要記得你為何而戰
是家人啦~ 不是奶子~ 
 感謝謎島老司機 YANG_HUNG 提供

 
希望戰爭、幾把、自然災害、經濟危機能從世上消失
  幾把做錯了甚麼? QAQ
  

戰術用折疊假屌蝴蝶刀
我的這根假屌上可是塗滿魅藥的 (舔.jpg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貓女僕カガミ 提供 ^^


為了讓更多年輕人來打疫苗
今天藥在小穴裡注射疫苗,大家也要積極注射變得健康起來喔
這是啥鬼話~

 
一般人才不會看人講話看一個小時
但二次元+大ㄋㄋ啥鬼話都聽得下去
所以你啥時要說用小穴注射疫苗這種鬼話? ^q^
感謝謎島老司機 CC_CCC  提供 ^^

   
從我換成這張皮後
我的粉都想幹我
感謝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孤老 提供 ^^


V跟群友的差別
一天到晚想色色 看V不如多水群
感謝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澀圖群群友桌
以後誰結婚辦桌要請謎島的參考一下
感謝謎島管管 中士馬女僕醬 提供 ^^


貓在e621已經175張圖了
第一張貓色圖是14分就出來的
感謝謎島老司機 酸黃瓜熱狗 斯庫珥 安. 提供 ^^

 
新概念色圖
縮圖比大圖還澀 ^q^
感謝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7折便當暗殺者 提供 ^^


holoEN vs 瑟瑟的東西
INA畫色色的東西讚~
感謝謎島管管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請畫出一位女孩與男孩
或者都畫女孩然後說她有雞雞~ ^q^
感謝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FF33的場外花絮 : 為什麼男廁有一堆女生啊~
是有大雞雞的妹子~ ^q^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女裝大老是小偷剋星
有偷到我的大寶貝嗎?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怎樣能讓群友最興奮?  站著的是媽媽蹲下的是女兒
島民 : 站著的是爸爸,蹲下的是兒子 
感謝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快走綠》百里٩(ˊᗜˋ*)و 7折便當暗殺者 《快走白No.2》謎島Bot幽靈姬 提供 
  
 
加上文字怎麼樣最扎心
爸爸想給兒子一個驚喜 沒想到被哥哥捷足先登
感謝謎島小司機 會說話的石頭 提供 ^^
  
 
女裝世家
這爺爺保養的真不錯 ^q^
感謝謎島小司機 no9mercy  提供 ^^
 

大孝子
廣西小伙為了報答父親的養育之恩帶爸爸去嫖妓
怎麼沒女裝報答爸爸的養育之恩~
感謝謎島老司機 ICEHOLE  提供 ^^

 
大學在外面租房子不是因為我有錢或想跟女友過二人世界
是室友夢話叫我名字還要我翹高一點
XXX屁股翹高一點~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甲甲小知識
為何大學宿舍常會有人大便在浴室
浣腸完要記得沖掉啦~ 不要造成人家困擾~
  

性轉後的亞蘿伊,瞬間變成帥哥了
原來是以男人為基底呀,我們錯怪人家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ICEHOLE  提供 ^^
 
  
女子游泳冠軍現在都換跨性別來當了,這才是新時代女性
美國體壇將是新時代女性的天下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rgly 提供 ^^
 
 
黃群待久了 有性別認知障礙
往下一撈雞巴沒有了 才想起我是個女生
你沒有雞雞但可以有90CM大壞龍幻肢~
感謝謎島小司機 會說話的石頭 提供 ^^

 
男生不要太在意自己的尺寸,尺寸一點都不重要,技巧才是
那種30CM長倒刺會放媚藥跟觸手一樣靈活的一點也不舒服~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乙武洋匡的做愛力學
充滿技巧的五體不滿足~
感謝謎島小司機 martar24 提供 ^^

 
我愛你寶貝 可是我平乳~ 
 有奶頭就夠我玩了~ 
看來是玩乳頭技巧滿分的朋友

 
你怎麼知道這原味內褲是男人用過還女人用過的?
味道不一樣呀~ 笨笨~
是有故事的真紳士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男孩子第一次睡女朋友家會鎖門嗎?
 你媽去哪了?
髒友 : 你爸跟你爺爺又去哪了?

 
被我媽氣死,偷看我手機還說為什麼不能看
去翻她鮑魚說這以前是我家
  

女友的電話惡作劇
是的,您女兒正在我旁邊~


深田咏美 被勒索 1000鎂
不然就要散布她的熱辣影片
笑死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YANG_HUNG 提供 ^^


為難這幫網路作者了
不能寫屠、不能寫操、不能寫徐州
 曹口口口口 是三小? 
感謝謎島老司機 花花2宝 斯庫珥 提供 ^^ 
 

同一時間 
口爆日本鬼子~
中國BL或成最大贏家
感謝謎島老司機 花花2宝 斯庫珥 提供 ^^ 
 
 
 
蟹膏是螃蟹的精液
假使我養一隻螃蟹然後幫他打手槍 = 蟹膏永動機 
感謝謎島小司機 no9mercy 提供 ^^

 
各種特殊淫紋
淫紋開發是一種創造與想像力的追求~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暗黑大法師合體
沒有人 : 給他加個潮吹噴射吧~ 
感謝謎島老司機 酸黃瓜熱狗  提供 ^^

 
不要再卡牌墊高談性癖好嗎
轉生炎獸羚羊、貪欲之壺很色想弄~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性癖之瓶
這個作者好厲害~
感謝謎島管管 中士馬女僕醬 提供 ^^
 
   
性癖喜愛程度表
感覺不少沒列出來的耶~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冷靜我是男孩子 變成獸人應該沒問題了吧?
怎麼看來越來越興奮了
島民 : 算你倒楣,我就愛這樣玩~
感謝謎島管管 中士馬女僕 IONAGX 旗立萊姆 no9mercy  提供 ^^
  
 
獸控等級表 
海龜壞獸感覺好猛喔~
 感謝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你只能選一個,怎麼選才好?
髒友 : 選馬娘然後騎她拍片賺10億美金~ 
感謝謎島老司機 ICEHOLE 提供 ^^


牛頭人四天王
肥宅、黃毛、黑人、射影師~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中士馬女僕醬 提供 ^^


  不要小看NTR
沒有不可或缺的 NTR三感就完全不及格~
 
 
生女兒是究級的NTR
全身心付出20年就為了扶養一個讓其他男人享用的女孩
NTR就是純愛~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以前我當過一個美女的備胎,經過她介紹認識了她表妹
現在我是她表妹的備胎
這是純愛粉吧~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不要相信保險套是100%安全的
NTR被學姊男朋友發現也是會打到送醫院的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д¬。)-社畜模式 — 今 提供 ^^
 
 
美國的長度單位
 FEET~  看來是有味道的單位哈斯哈斯~
感謝謎島老司機 YANG_HUNG 提供 ^^
    
 
  到底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萌萌噠萌萌噠 Chris.《快走白No.2》謎島Bot幽靈姬  提供 
ref :  小山内しいな - 八重神子 足コキ[pid=96593972]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 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東方花裳破絕讚開發中~
喜歡東方題材的朋友歡迎來加許願清單喔~ ^^
想幫忙加速開發的好朋友也歡迎抖內拍打餵食~ OwO
想給MZ網誌鼓勵的話可以來LikeLand這邊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也感謝訂閱者的抖內,您的支持是我成長的動力^^
因為有你才讓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