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星期六梗圖 #101 滿滿的春節、阿爾宙斯、女裝、巨乳那篇(裏篇)

  第101篇了~
本週是滿滿的併購春節、阿爾宙斯、女裝、巨乳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 Momika
https://discord.gg/TRyAANe

新的一年MZ這邊祝大家紅包滿滿春節愉快~
今年也請多多支持喔 ^^
 
  謎島梗圖 目前是雙週才出一次串
歡迎喜歡謎島梗圖的朋友一起來上島
接收第一手的梗圖資訊^^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FGO / 迦摩(Kama)
會隨突破貧乳轉巨乳的愛之女神
這個大小... 我好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Chris. 提供 ^^   

Hololive EN / INA
擁有天然好身材的雨波
這個大小的INA很可以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FGO / 葛飾北齋 
跟Ina一樣的繪師代表
也是好大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戀上換裝娃娃 / 喜多川海夢
本季最婆,也是最近的Cos大熱門
我婆蒸棒~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換裝人偶第三話
大家開始買假髮Cos女主
我婆真可愛~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不是Cos道具 : 乳首無限大
這乳頭play飛機杯真是太雞巴怪了,哪邊可以買的到呢?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ヾ(Ő∀Ő3)ノ 提供 ^^

 
不是Cos道具 : 3.5mm手機防塵塞
手機娘平時也要O塞擴張一下~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ヾ(Ő∀Ő3)ノ 提供 ^^
  
 
不是Cos道具 : 傳說中的電風毒龍杯
一檔移情二檔傷身 三檔灰飛煙滅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ヾ(Ő∀Ő3)ノ 提供 ^^


不是Cos道具 : 被某人遺棄的等身大老婆
老婆不想要可以捐給遊民啊~ 不要這樣亂丟
遠遠看還以為是浮屍
NTR廚 : 大過年的撿個老婆回家好過年~


 不是Cos道具 : 猛男搖桿
快握著我的搖桿尻個升龍給對方糊滿臉~

 
 不是Cos道具 : 男同大肉棒
這肉棒吃起來有股甲味~
感謝謎島老司機 《快走綠》百里 旗立萊姆 提供 ^^
  
 
 不是Cos道具 : 女生版的阿伯茶
總算有些東西好喝的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YANG_HUNG 提供 ^^
 
 
 不是Cos道具 : 尿褲子牛仔褲
是多變態的設計師才能設計出這種牛仔褲 
真變態,這褲子要去哪買? 
感謝謎島小司機 no9mercy 提供 ^^
   
 
不是Cos道具 : 內褲口味的多力多滋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no9mercy skilz_lee 提供 ^^


 普通人的好球帶 VS 謎島內褲控丑哥的好球帶 
謎島丑哥有內褲就給讚~
感謝謎島老司機 kopallan 提供 ^^
 
不是碧藍 : 充滿瑟瑟妹子的塞爾號
你說這是碧藍我都信
塞爾號何時變成這個樣子了~
感謝謎島管管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不是Cos : TIFA與凱薩的相似處
在義大利被刺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這不是我知道的洛克人
到哪邊可以下載呢?
 

阿爾宙斯五黑一白、五女一男
太會了吧~ 
感謝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no9mercy ㄅㄅㄅㄅ比_斑比 斯庫珥 《快走綠》百里 提供 ^^  
 
 
阿爾宙斯的新玩法
看到大屁屁我就給丟~
感謝謎島小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來玩阿爾宙斯吧!
這不是我認識的阿爾宙斯
但比我認識的更棒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斯庫珥 提供 ^^
 

 
阿爾宙斯選女生會比較好
這樣就可以女裝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學校查到我是女裝山脈吧吧主
我知道但我要聽你說出來。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看了3秒後才明白
要不是偽娘要不是扶他
感謝謎島管管 BSc(Hons) in Maiding 提供 ^^


女裝少年長大的苦惱
變成異裝大叔了~
 
    
病毒全民偽娘計畫
就差一步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囧樣教主 旗立萊姆 提供 ^^
  
 
請問圖書管理沒有甚麼? C 偽娘學長
是還沒有,但可以有喔~
 感謝謎島小司機 no9mercy Ejo 提供 ^^

  
女裝大老遇到色狼
女裝大老是嗎? 我給三倍的錢~ 
感謝謎島小司機 幽兒 旗立萊姆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丸昂 YANG_HUNG 提供 ^^

  
泰劇狗血程度更上一級 
男主愛上繼母去變性,之後被爸爸愛上
感謝謎島老司機 ICEHOLE 提供 ^^

 
男生愛女生羞羞臉
小鐵我不准你亂說,我喜歡的是你啊
男生愛男生就沒問題了吧?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如何增加母狐狸的受孕機會
母狐狸也喜歡BL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過年妝濃一點就被念
從今以後沒有我這個兒子
大過年吵架太苦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莫莫 提供 ^^

 
三件套男裝新款
過新年,買新男裝好過年~
感謝謎島老司機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提供 ^^

  
少婦想買四星彩
少婦買了2430 晚上開出了2439
我良家婦女捏~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2022過年熱門紅包 : 
我的很大 你忍一下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虎年該來生小虎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酸黃瓜熱狗 提供 ^^
 
   
水果的新年吉祥話
別再把我塞進屁眼裡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YANG_HUNG 提供 ^^
 
  
最尷尬的新年聚會
城市人真懂玩~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小唐啊叔叔這邊有個上海戶口留學的女孩子你要嗎?  
除了肚子裡有個黑人寶寶缺現成老爸 其他一切都很好 
感謝謎島老司機 花花宝贝pro BB evo 冬眠熊 提供 ^^


姪女道德綁架我,要跟她媽說我摸她胸
你摸了吧?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找幼女就上阿里巴巴
難怪馬雲會被黨軟禁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我都13歲了還是處女
我爸是同性戀嗎?
大概是因為你爸不是鬼父

 
14歲孩子不能勃起該怎麼辦
 媽媽妳太急了吧~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ヾ(Ő∀Ő3)ノ 塞爾提 提供 ^^


抱歉和我非常抱歉的差別 
這份誠意我收下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酸黃瓜熱狗 提供 ^^


罩杯度量衡單位:碧藍航線
大還要更大~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可以住這裡嗎?不行
那這邊呢? 一樣不行
感謝謎島老司機 A҇̃̉H͊̿͝1̂̓͡6́̽͠2̂̚͝4̎͒͠3̍̎̕D̛̋͊ 提供 ^^

 
澎湃的一桌 
大~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小時候的願望是跟卡通人物一起用餐
大~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Ejo 提供 ^^


男人的願望是和胸部結婚 
男人就是有胸部萬事足~

  
要是找不到對象怎麼辦?
治掉髮的民間療法還可以長胸部耶
這樣就可以靠自己長到G罩杯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女生讓女生摸奶484類似男生讓男生摸幾把 
是累了嗎? 好的讓我用雞巴甩你的臉~ 
感謝謎島老司機 YANG_HUNG 提供 ^^

 
雞雞長度對應友人、戀人、愛人、主人  
能用雞巴甩臉的看來是主人~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ヾ(Ő∀Ő3)ノ 提供 ^^


想變成BTS的英國人去作了雞雞縮小手術
希望韓國人不要心情不好,我只是想成為100%的韓國小雞雞
 

女服務生不滿被叫寶貝
對客人熱狗用了兩下
看來大家都要叫服務生寶貝加料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人生就像自慰
摩擦越多才越爽快
男孩子天天摩擦就是為了爽快人生~
 感謝謎島老司機 Nightingale(夜梟) 提供 ^^


針對農夫設計的 Corn hub 
玉米形狀摩擦更有感
感謝謎島老司機 ICEHOLE 提供 ^^
 
 
此時才明白 為什麼昨晚的全套只要50塊
這鮑魚有毒...
感謝謎島小司機 no9mercy 提供 ^^
 

  
小木偶快撒謊
你下面好香...  
小木偶辛苦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虎姑婆別咬我
虎年的虎姑婆太棒惹吧~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殺字作為敏感字 結果某些電影變的更瑟瑟了 
口死比爾 比爾真幸福 
感謝謎島老司機 花花宝贝pro BB evo Can_you_see_me? 提供 ^^

 
 如果素一根可以兩年不工作,你會素嗎?
我直接變素麻寶貝
感謝謎島小司機 安. 提供 ^^


整天就會看色圖長大還會作什麼? 
買更大的螢幕看色圖 
感謝謎島管管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完美色色女賓果  、 完美色色男賓果
要是男生有15Cm、但不會按摩、不會穿性感內褲、不會揉胸、不知道要事後清理
484很悲劇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ヾ(Ő∀Ő3)ノ 提供 ^^

 
渣男
對不起噴錯了~
人家只是不知道要幫女生事後清理啊~


找小M來付費調教
花自己錢體驗一週砍柴除草的奴隸生活真是有夠M
感謝謎島老司機 花花宝贝pro BB evo 提供 ^^

  
領養流浪貓的過程
以綁架替代購買~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幸好這邊沒人打算幹貓
那個舌頭其實沒那麼痛,主要是貓貓的嘴不夠大
唉~ 不是~
 感謝謎島老司機 kopallan 提供 ^^
 
 
謎島傳奇島民
我覺得你會影響到我尻槍
所以我要封鎖你
感謝謎島小司機 Can_you_see_me? 提供 ^^
 


單身太久的獸控
是狗狗娘~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發揮想像力 把這隻羊畫完
獸控看啥都是獸娘~
 感謝謎島老司機 ICEHOLE 提供 ^^
 
 
20年前與現在的孩子是怎麼畫狗狗的
看來現在的孩子們掌握了財富密碼~
感謝謎島老司機 柳橙 提供 ^^


犬娘擬人
月月你484吃醋? 
感謝謎島小司機 no9mercy 提供 ^^


獸控的理想與現實 
男: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掉毛了
感謝謎島管管 BSc(Hons) in Maiding 《快走彩》Manners Maketh Man 提供 ^^


你到底多喜歡我?
幾使你不洗澡我也願意舔你屁眼~
那馬眼呢?
感謝謎島老司機 斯庫珥 Ejo 提供 ^^

 
30歲的親戚相親愛上岳母
看來是親子丼的本本


女友父親的詛咒
我怎麼對女友別人就會怎麼對我
此處應有本
感謝謎島小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大學租了一間兇宅
下次再被我看到女鬼我一定要幹到她
感謝謎島管管 兔兔吃花花 提供 ^^
  
 
2021年的小黃油票選
大家有都玩過了嗎?
 
 
 到底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 汪汪姊姊 宵闇鳥   提供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 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東方花裳破絕讚開發中~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824540/_/
喜歡東方題材的朋友歡迎來加許願清單喔~ ^^
想幫忙加速開發的好朋友也歡迎抖內拍打餵食~ OwO

想給MZ網誌鼓勵的話可以來LikeLand這邊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也感謝訂閱者的抖內,您的支持是我成長的動力^^
因為有你才讓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