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的星期六梗圖 #99滿滿的聖誕節後、跨年、遊戲和諧、在看哪裡那篇(裏篇)

 第99篇了~
本週是滿滿的聖誕節後、跨年、遊戲和諧、在看哪裡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 Momika
https://discord.gg/TRyAANe
 

SmallSqurriel_斯穆絲酷兒 松鼠大的
慾望之森
由於某些不可抗力的原因被Steam Ban了
決定免費釋出給大家玩~ 
 記得下載的好朋友幫忙松鼠大的專頁點讚、分享+訂閱
也希望大家之後多多支持松鼠大發行商 Mongo Party的新遊戲~
 
然後這邊個人獨力開發中的東方爆衣遊戲 東方花裳破 持續開發中~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824540/_/
喜歡東方題材的朋友歡迎來加許願清單喔~ ^^
想幫忙加速開發的好朋友也歡迎抖內拍打餵食~ OwO
 

https://mythzdarkmeme03.blogspot.com/2020/12/mz-682077ntr.html你同不同意?點圖到裏篇

原神/申鶴
  沒錢買衣服的仙人申鶴,不過這不科學的身材我可以~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提供 ^^ 
 
 
 精選Coser :  Azami 💕@Azami_1110
原神/砂糖
擅長用煉金術改造生命的砂糖,看來是服用了豐胸的藥水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提供 ^^
 
  
RE : 0 / 雷姆
露出度高的女僕裝雷姆,讓人看了心都暖起來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 LelouchII 提供 ^^
 
  
LOL : 奧術 / JINX
混亂邪惡的JINX 由一樣充滿狂氣Byoru來扮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超過100分~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提供 ^^


不是Cos道具 : 手榴彈飛機杯
衝擊的快感 小心手榴彈~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ちゃん( • ̀ω•́ )✧ 提供 ^^

 
 
不是Cos : 一條龍
爸爸說他被一條龍服務過~ 爸爸卒~
 不是這種一條龍啦~ 


  
新出爐的GBF土龍治好了我10年的陽痿
看來是有中藥效果的土龍
感謝謎島小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誰說土龍臉像鐘離我殺了他
齁抓到了,GBF抄襲~
感謝謎島小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不是Cos : 巨乳薩克
你以為加個巨乳跟豐滿體型我就給過了嗎?
給過~ 
 
 
當我12歲DOOM剛出的時候
我都會對這傢伙的屍體尻尻因為我以為那部分(綠箭頭指的部分)是鮑魚
感謝謎島小司機 ✦ Mika ✦ 提供 ^^ 

 說不定在他眼裡是長這樣
這樣好像可以~
感謝謎島小司機  獄子燒  提供 ^^ 


乳量疲勞者 = 碧藍玩家  
在碧藍沒有個G杯都被當貧乳~
感謝謎島管管 中士馬女僕醬 提供 ^^


企業級賽車至尊手把
這手把哪裡可以買到,給我來一打~


日本找付習慣用托盤
什麼托盤? 在哪裡?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十秒挑戰只看她眼睛
輸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看看友希那
你在看哪?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這啥相機?
索尼a7r3 鏡頭24-70 f4.0
大哥沒有輸,連鏡頭型號都幫你找出來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上帝給了我們眼睛嘴巴耳朵跟手
都是為了奶子~ 
感謝謎島老司機 一═┳┻︻▄(´°ω。` )▄︻┻┳═一 提供 ^^
 
 
電影裡的小精靈 VS 動畫裡的大精靈
大~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中年油膩鍵政大叔和聖女的共通點
奶子都很大~


理想的群網友
穿制服很可愛的男性
假使是大奶的女裝中年油膩鍵政大叔呢?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的心碎(⁎⁍̴̛ᴗ⁍̴̛⁎)-心碎中勿擾 提供 ^^


 悲觀、樂觀、群友
女裝群友讚讚~
感謝謎島管管 中士馬女僕醬 提供 ^^
 
 
我被不認識的女高中生給監禁了
作者C99攤位
賣本本也要女裝~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直男、宅男、女裝大老看啦啦隊
女裝大老484健康多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小明的媽媽懷疑小明是同性戀幫小明泡了茶測試
我就知道你喜歡娘泡的東西
媽媽硬要唉~
 感謝謎島小司機 碳60 提供 ^^ 
 
 
為什麼打扮成女生的樣子? 當然是因為穿女裝很爽啊~ 
連女裝都不敢的人還敢指指點點
感謝謎島管管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找回曾經真男人的樣子
真男人就是敢女裝~
感謝謎島老司機 孤老 方舟 lucky7man 提供 ^^
    
 
怎麼有這麼棒的偽娘片呀? 
啊幹~ 原來是我的自拍片
感謝謎島小司機 scp 諷梨 IONAGX 提供 ^^ 


 
 性轉大老的困擾
看來性轉後要面對的問題也不少捏
 
 
隔壁女方怒吼 : 你真用你身體交房租了 要不要臉啊? 
但我們房東是男的啊~
房東不一定要當攻方也可以當受呀~
感謝謎島小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菊花噴血池
請大家記得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菊花
 

女人以為男人想要的 男人真正想要的
不是大奶洗面乳啦~ 是愛啦~ 愛~ 
感謝謎島老司機 辱華兔 提供 ^^

  
 聖誕節的奶子
戴上聖誕帽特別有感呢~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今年的聖誕樹特別別緻呢
是阿黑顏聖誕樹 =w=
感謝謎島老司機 月痕 提供 ^^
 

明明是聖誕節卻沒下雪呢
男友送你白濁聖誕節
幫QQ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辣妹的2022跨年
看來是擅長口技的辣妹呢~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給男友的VR新年禮物
能在這麼近的距離看你的幸福笑臉綠你,忍不住都要叫出來了呢


跨年記得帶套
天蠍座臭了嗎?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小五男生徵女友 我要求少也不難吧?
這小男生60歲前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脫處
感謝謎島管管 中士馬女僕醬 提供 ^^ 

  
西安小仙女兩個人就快在家餓死了
我是處男可以提供食物給你
可以讓我上一次嗎?
處男要脫處就靠這次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可撥鼠 斯庫珥 提供 ^^

 
聖誕老公公的手手
是雞雞手手~
 
 
Netflix美劇裡的高中生們
人人都一副性感度爆表隨時會開多P派對的樣子~


 上面在幹嘛?
接口錯誤,別打了是友軍~  
感謝謎島老司機 PUGPUG 提供 ^^


網路與現實
要...要牽手嗎?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當你的女友和黑人砲火連天
你加班累成狗
事實比小說更杯催
感謝謎島小司機 冷場 提供 ^^

 
石洞裡的大雞雞
看來是黑人的尺寸
感謝謎島老司機 巴朵蘭恩 提供 ^^

 
正確測量丁丁長度的方法
是量到龜頭,不是包皮喔~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我家這新建案(大鵬新城)的設計者,大概是大爆射島民
這個地方一看就感覺陽氣很足www
感謝謎島小司機 JISHO Oni吉 碳60 誠摯的心碎(⁎⁍̴̛ᴗ⁍̴̛⁎)-心碎中勿擾 提供 ^^
 
  
如果雞雞有使用手冊
熊頭 : 我覺得其實可以
感謝謎島小司機 沒有錯吧 提供 ^^
 
 
大多數人拒絕耶穌基督的信息
因為他說出了真理 : 巨乳蘿莉讚到爆
熊頭要因為巨乳內戰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怎麼在教堂裡獲得免費吹簫
不過通常對面神父都很老耶~
感謝謎島小司機 かぐら 提供 ^^


怎麼在幣圈裡獲得免費炮
我炒幣欠下巨款 今日正式加入滴滴陪睡 
懷疑本人能力的可以免費試睡一夜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演奏級的mollenhauer 豎笛
不是兒童色情好咩~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要是我娶了我外婆
婚禮當天我該跟我爸媽敬茶還他們跟我敬茶?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心態崩了
我家人要我跟我姐結婚
湊合湊合又非血親好像也可以~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的心碎(⁎⁍̴̛ᴗ⁍̴̛⁎)-心碎中勿擾 Young_Hung CC_CCC 提供 ^^
 

你下午要來和我姊相親
你有車有房有存款嗎?
此弟不宜久留
看來是樓上弟弟想通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孤老 提供 ^^

 
老婆睡了嗎? 你老婆睡了~
真調皮,是我們的老婆啦~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日本AV界第一NTR苦主
這工作聽起來真不錯~
景觀第一排還有工資拿 
感謝謎島老司機 NIUR 提供 ^^
  
 
胖次緞帶的作法
快找條胖次折看看~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給露骨色女友送花驚喜
PS : 維骨力是葡萄糖胺,不能保護骨頭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跳鼠2號 提供 ^^

 
勇者看著競技場的畫面手淫過度暈了過去
勇者的性癖真是太嚇人了
給勇者一個魅魔做補償好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斯庫珥 A҇̃̉H͊̿͝1̂̓͡6́̽͠2̂̚͝4̎͒͠3̍̎̕D̛̋͊ 提供 ^^
 [もつあき] 種付けコロシアム! Episode3
 
  
當性癖超越時代太多
觸手被敲掉變成人柱,更色惹~
感謝謎島老司機 Hermeticism 提供 ^^

 
轉接頭賴川子 大量中出處女秀
這麼大量抽插會壞掉的~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ちゃん( • ̀ω•́ )✧ 提供 ^^
 
 
女人是甚麼?
AI表示...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的心碎(⁎⁍̴̛ᴗ⁍̴̛⁎)-心碎中勿擾 提供 ^^
 
 
最近的工口 App
已經進化到可以插雞雞接口了嗎? 
Cyberpunk~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這種你們能幹嗎? 想幹~
幹賽錢箱的性癖真有點特別~ (唉不是~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誠摯的心碎(⁎⁍̴̛ᴗ⁍̴̛⁎)-心碎中勿擾 提供 ^^

 
你們養的貓大概多久會變美少女?
還沒變也趴趴趴
髒友:還沒養,但已經開始%%% 
感謝謎島老司機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提供 ^^


新版小紅帽與大野狼
為什麼你穿著女生的衣服這裡卻變得又大又硬了呢?
是擅長女裝的大野狼呢~
感謝謎島老司機 Nightingale(夜梟) Ejo 提供 ^^


貓妖是一種基因強大的物種
可以跨越生殖隔離的貓娘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狐娘報恩送福利
這兩隻小狐狸我也想不起他爸是誰了,恩公您人這麼好幫我養了吧~ 
賺爛了~ 賺爛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十香詞
狐姐腳嘎嘎白 狐妹批嘎嘎香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我在浴室養了隻蜘蛛
有時我會因為她的注視變硬 有時而已喔~
 感謝謎島小司機 ✦ Mika ✦ 提供 ^^ 
 
 
混種的老婆都是最香的
偽娘老婆也香~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你已經被好運JK三姊妹拜訪
指考少拿一分就帶你開房間一小時
感謝謎島老司機 PUGPUG 提供 ^^
 
 
EPIC 娘與 STEAM娘 
EPIC妹妹484又來偷找你了? 
快來說妳喜歡我~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到底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 《快走白》謎島Bot幽靈姬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 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東方花裳破絕讚開發中~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824540/_/
喜歡東方題材的朋友歡迎來加許願清單喔~ ^^
想幫忙加速開發的好朋友也歡迎抖內拍打餵食~ OwO

想給MZ網誌鼓勵的話可以來LikeLand這邊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也感謝訂閱者的抖內,您的支持是我成長的動力^^
因為有你才讓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