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星期六梗圖 #100 滿滿的併購暴雪、東加海嘯、過年前、數學那篇(裏篇)

  第100篇了~
本週是滿滿的併購暴雪、東加海嘯、過年前、數學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 Momika
https://discord.gg/TRyAANe

下次見面就是過年後了~ 
MZ這邊跟大家提前祝紅包滿滿春節愉快~

  謎島梗圖 目前是雙週才出一次串
歡迎喜歡謎島梗圖的朋友一起來上島
接收第一手的梗圖資訊^^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還記得上週 SmallSqurriel_斯穆絲酷兒 松鼠大的 免費釋出的慾望之森嗎?
這週開放設定集預訂了
歡迎好朋友去預訂幫松鼠大補血
FB全文
設定集預訂網址
也希望大家之後多多支持松鼠大發行商 Mongo Party的新遊戲~
 
然後這邊個人獨力開發中的東方爆衣遊戲 東方花裳破 持續開發中~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824540/_/
喜歡東方題材的朋友歡迎來加許願清單喔~ ^^
想幫忙加速開發的好朋友也歡迎抖內拍打餵食~ OwO
 
https://mythzdarkmeme03.blogspot.com/2020/12/mz-682077ntr.html你同不同意?點圖到裏篇
精選Coser : 九九八@neko_998
FGO / 茨木童子、酒吞
相當高水準的赤目跟酒吞,光線的處理相當好
美的讓人窒息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精選Coser : 嗷呜虎虎@Huhu0826
RE : 0 / 蕾姆
性感度滿滿的蕾姆,雖然比原版大隻不過這個屁屁很可以~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鬼滅之刃 / 上弦之陸・墮姬
性感度爆表的墮姬,毫不遮掩的展現自己很棒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提供 ^^  
 
 
鬼滅之刃 / 彌豆子
在全新《遊郭篇》有突出表現的彌豆子,這個大小很棒~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提供 ^^  
 
 
在海外衛道人士為了鬼化的彌豆子巨乳吵翻天
外國人14歲比這個大的不是超多的嗎? 
還是外國人比較喜歡蘿的不喜歡大的~
 
 

韓板的戀上換裝娃娃
明明很健全的,一打碼整個不忍直視
 
 
不是Coser :  21歲全職扮狗年收600萬  
開始捲起來了,大家搶著扮狗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不是Coser :  狗狗牽人過馬路
這個一定是在做直播對吧?
感謝謎島小司機 Can_you_see_me? 提供 ^^

 
不是Coser :  越南大戰屁屁外星人
不錯喔~扮的挺像的~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不是Coser道具 :  奶奶外星人裝
這樣就不用擔心小寶寶沒ㄋㄋ喝了


尿出來會很難為情~
能請你喝掉嗎?
髒友 : 有多少我喝多少~ 可以晚一點換你喝我的嗎?


不是代言人 :  在西門的情趣用品店
大山田你... 
 感謝謎島小司機 Can_you_see_me? 提供 ^^


人中出呂布 虎牢關飛機杯
髒友 : 那有赤兔馬的杯杯嗎?
感謝謎島老司機 囧樣教主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提供 ^^ 


當你太喜歡綠色M&M
這個M&M杯杯我可以
 感謝謎島小司機 Cy-OAO 提供 ^^


當你想體驗真實的巨龍射精
這下去感覺會很火辣捏~
感謝謎島小司機 Cy-OAO 提供 ^^

 
直接丟掉保險套(X)
在套套裡灌辣椒醬讓對方變麻辣海鮮(O)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酸黃瓜熱狗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Drake 同款辣椒醬瓶鑰匙圈
我書念得少你確定是同款?
感謝謎島老司機 ICEHOLE HakunaMatata_Jay 提供 ^^ 

 
八方雲集辣雞雞
感覺超刺激的不過看來要分手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ヾ(Ő∀Ő3)ノ 提供 ^^


日本清水寺今年的漢字 : 金暴力性交 wwww 
八方雲集辣雞雞算不算是金暴力性交?
不過是改圖就是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收復台灣 輪姦蔡英文
收復台灣就算了,輪姦霧島...
中國人口味真重  
感謝謎島老司機 CC_CCC PUGPUG 提供 ^^

 
兩個黃種人能生出黑種人嗎? 
在遊戲王是不是叫超量召喚
暴力性交超量召喚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的心碎(⁎⁍̴̛ᴗ⁍̴̛⁎)-心碎中勿擾 提供 ^^


 
網傳黑人留學生一年補助10萬 胡說!!
實際是20萬 
中國人該把自己抹黑領補助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PUGPUG 提供 ^^

  
三年沒回去老婆要生小孩了
老婆一定是生了個小耶穌出來~
感謝謎島老司機 lucky7man過熱燒壞的盾修 提供 ^^
 
  
 男生會超級加分的行為
出差回家前會打電話 小王快跑~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NTR九宮格
補助搶我兵就是NTR啦~

  
爸爸每次出差媽媽就會帶叔叔回來
我兒子說他是抄你兒子的作文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老婆買的新皮帶 
皮帶不但有定位還可以記錄你啥時脫褲子
你為啥在電影院裡脫褲子 ? 你說!!
感謝謎島老司機 ICEHOLE 提供 ^^
  
 
沒66萬彩禮 新郎另娶
我錯了我媽現在只要18萬
大齡女兒打兩折跳樓大拍賣喔~
感謝謎島老司機 孤老 PUGPUG YANG_HUNG 提供 ^^ 
  
  
男人真奇怪為啥非得找女人
找男人一起有錢、一起打機,一起要玩啥就玩啥玩好不是?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由於長年攝入二次元能量
現在我感測到的都是美少女了
這不就我嗎?ヾ(Ő∀Ő3)ノ
 

我才不是同性戀呢,只要女朋友長的可愛
就算他有雞雞我也完全不會介意喔~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圖中人關係為何? 會讓你想接盤?  
小朋友才做選擇~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連爸爸的內褲都不敢看
還敢說要看女生的內褲? 
上面的父子長大後...
感謝謎島小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找零不再是生活中的煩惱
支付寶你好像有大病
現實上是找1比找0難多了...
  
 
我突然有億點點後悔叫我的狗屁眼了
你爸會去你房間玩屁眼~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旗立萊姆 Cy-OAO 斯庫珥 提供 ^^
 
 
基基督在我後方
基督在我裡面~  
基督好色~
感謝謎島小司機 安. 提供 ^^

 
把男人的G點藏在屁眼裡讓同性戀變原罪
上帝真壞~
感謝謎島老司機 ICEHOLE 提供 ^^ 
 

這是個會讓GAY感到迷惑的蘋果 
他開始疑惑了~ 他是GAY~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淫夢新聞inmudoornews 表示
日本政府提交小學生入學先閹割
通過女權教育才能獲得生殖器
淫夢新聞是一家專門亂寫的媒體大家別當真
感謝謎島老司機 孤老 吐吐吐 提供 ^^

 
女權標誌的意義? 
是拳交嗎?
感謝謎島老司機 囧樣教主 lucky7man過熱燒壞的盾修 提供 ^^ 


你以為的跨性別 VS 實際上網路聲量最大的跨性別
拒絕醫療、評估但聲量最大的一群你們還好嗎?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什麼是LGBT 
路易有對大咪咪~
感謝謎島小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大二小仙女155/164微胖 希望找個180的男友
這是校園牆不是許願牆

 
女生發早 高情商發暖她一整天 
暖你媽~ 
效果看來十分顯著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V跟W的差別
我選W一票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ヾ(Ő∀Ő3)ノ 提供 ^^

 
女主在裏番開頭、結尾的樣子
我已是朵殘花敗柳~ 不要同情我~

 
傷心乳頭綜合症
有這種病太可憐了,都不能被吸ㄋㄋ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ヾ(Ő∀Ő3)ノ 提供 ^^ 
 
 
不能吸ㄋㄋ還可以吸妹妹
正確對待妹妹的方式 
吸吸親親舔舔~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等我長大要捐雞巴
幫那些沒日過逼的人日逼
看來是個有大愛的小朋友
感謝謎島老司機 花花宝贝 提供 ^^

   
包皮手術說免費居然跟我收錢
大哥你線都崩了不然要怎麼辦?
感謝謎島老司機 花花宝贝 斯庫珥 提供 ^^

 
我該傳屌照嗎? 
人家說有才可以傳~ 不然會被當噁男~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ヾ(Ő∀Ő3)ノ 提供 ^^

 
男人跟女人要如何了解對方
學起來了沒? 
感謝謎島老司機 花花宝贝 提供 ^^

 
最雷的約炮對象
韓國人 沒有一次超過臼齒
感謝謎島老司機 跳鼠2號 提供 ^^
  
 
過年小提醒
過年期間要打手槍才能守財運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ヾ(Ő∀Ő3)ノ YANG_HUNG 提供 ^^ 


 打一次飛機存500日元的結果
從元旦開始存這麼多
守住財運了~ヾ(Ő∀Ő3)ノ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吸菸的人很像在吸老二
男生吸菸看起來就很甲~

 
  我是2000歲的魅魔要來吸你們的靈魂
還有ㄐㄐ
吸吸吸~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誠徵助理
工作內容為雜交、口交 熟悉後可以升級SM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第一次覺得藥學有趣
口交吃精液吃到老公排出的抗生素過敏性休克w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跳鼠2號 提供 ^^
 
 
接種過疫苗的母乳可以抗病毒
原本以為是翻譯組在惡搞~去看了原文~還真的就是這個名字 
還好是本本不然醫護人員就辛苦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冬眠カガミzzZZ 提供 ^^ 
  

年過30後如何交新朋友
大家來學惡魔招喚~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年過20後如何滿足自己的性幻想?
大家來學媚魔招喚~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萌屬性賓果
身為一個紳士我全都要~ 

 
地牢逃出2 : 有陰莖骨的骷髏
身為一個骷髏有多個可替換陰莖骨也是很正常的
 感謝謎島小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CORN VS 蘿莉CORN
熊頭 : 看我還不大吃特吃~

 
中國戀童刑法犯罪量判定圖 
傷害蘿莉唯一死刑~
感謝謎島老司機 Hyperion 提供 ^^


如何破解四大寬容定律 
人都死了~ 趁熱~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你可以教蘿莉作一些不合年齡的事
如高等數學
感謝謎島小司機 scp 諷梨 提供 ^^


  蛋糕插滿課本 小朋友直接氣到崩潰
小朋友就該好好學數學啊~
不然以後碰到日常難題問題不能解決怎麼辦?
感謝謎島老司機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提供 ^^

  
舉一個用高等數學解決日常難題的例子
蘿莉學起來了沒~
感謝謎島老司機 YANG_HUNG 提供 ^^


當熊頭是數學家
我只是算數學啊~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快走白》謎島Bot幽靈姬 提供 ^^ 
 
 
如何在期末跟數學老師求情
千山萬水都是情 給點分數行不行~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我愛學習
數學就是這麼的精妙~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你不是那種變態蘿莉控
你是獸控~ 
感謝謎島小司機 熊頭 提供 ^^

 
真正的變態
在網路上說騷話的我
感謝謎島管管 中士馬女僕醬 提供 ^^

  
我愛FURRY 感染力是0~ 
快走~ 不要被傳染了~

 
我作了個女友給你
離那隻老虎遠一點 
上帝你懂個屁~
感謝謎島老司機 YANG_HUNG 提供 ^^ 


 
 毛毛控 與 老司機的視角
毛毛控是看下面會變上面吧~
感謝謎島老司機 囧樣教主 提供 ^^


獸控眼中的動物 
真獸控 : 我覺得左邊原版的比較騷
感謝謎島小司機 Cy-OAO 冬眠カガミzzZZ 提供 ^^


蛇蛇如何提高自己作愛的機會
蛇蛇也要學女裝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終招嫉ヾ(Ő∀Ő3)ノ 提供 ^^ 

 
傳說中的小龍女僕
獸控大喜~ 
 
 
精神病患者眼中的貓
我可以直接到最後階段嗎?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旗立萊姆 提供 ^^


加拿大法院認定動物口交屬合法行為
加拿大的家犬們 : 怕爆~
感謝謎島老司機 方舟 提供 ^^ 


貓貓軟咬機械人
一定會有人放奇怪的東西進去~
感謝謎島老司機 ICEHOLE 提供 ^^

  
這些人在想什麼 
太糟糕了 

怎可以只po貓的
狗派嚴厲譴責 
 感謝謎島老司機 ICEHOLE 萌萌噠萌萌噠 HakunaMatata_Jay 提供 ^^
 
 
 妖怪能淦評鑑
有機會淦都能淦~
感謝謎島老司機 獄子燒 提供 ^^


 觸手分類圖
原來觸手有這麼多分支長知識了


因為嘴破吃維生素B腳臭沒了
足襪賣家血淚控訴~

 
各種足襪你會怎麼選
大人才做選擇~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到底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 nsfw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藤宅仔@a20580741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 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東方花裳破絕讚開發中~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824540/_/
喜歡東方題材的朋友歡迎來加許願清單喔~ ^^
想幫忙加速開發的好朋友也歡迎抖內拍打餵食~ OwO

想給MZ網誌鼓勵的話可以來LikeLand這邊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也感謝訂閱者的抖內,您的支持是我成長的動力^^
因為有你才讓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