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的星期六梗圖 #96滿滿的HOLOX、新病毒、公投辯論、球棒那篇(裏篇)

 
 第96篇了~
滿滿的HOLOX、新病毒、公投辯論、球棒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 Momika
https://discord.gg/TRyAANe

謎島梗圖 目前是雙週才出一次串
歡迎喜歡謎島梗圖的朋友一起來上島
接收第一手的梗圖資訊^^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https://mythzdarkmeme03.blogspot.com/2020/12/mz-682077ntr.html你同不同意?點圖到裏篇
 精選Coser :  やくら@yakura0610
FGO / 酒吞
裏版常客的酒吞,這次是真的很貧的酒吞
整體畫面處裏的很好~ 相當的繽紛華麗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提供 ^^ 
 
 
  精選Coser :   芥川Aku@fujita_aku
FGO / 妖精騎士崔斯坦
原型是會在夜間出現吸取人類的生命的蘇格蘭女妖精,簡直魅魔
身體曲線、乳量都比原作大上許多,不過很可以~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碧藍航線/ 柴郡
裏版常客的柴郡,貓耳黑絲女僕,這次還多了真的貓貓~
黑絲與翹屁屁曲線很讚~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提供 ^^ 
 
 
 精選Coser :  Azami 💕@Azami_1110
KOF / 不知火舞
老牌格鬥遊戲的巨乳女忍者,這個乳量真的有符合原作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提供 ^^  
 
 
Cos神器 小A大奶寶
看看小A穿上去之後運球運的多開心呀~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5歲的我與20歲的我
這麼漂亮的娃,當然要收一個當女兒呀~


事實上更多現代男生會養的太歲肉靈芝
這半成體有點貴捏~

  
假面騎士REVICE 女反派淺倉唯飛機杯  
老娘今天晚上就把你搾乾  
淺倉唯真的很讚~ 大家一起入教~
感謝謎島小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潤滑紗布絲襪PLAY 
給想聽男孩嘤嘤叫的大姊姊們
感謝謎島老司機 ph003003 提供 ^^



紙雞雞的折法   
快折來放好基友的桌上~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ちゃん( • ̀ω•́ )✧ 提供 ^^


哪種彈夾是 ump9突擊槍的? 
一看就知道是D~
感謝謎島小司機 戰術馴鹿 提供 ^^


群友眼中的你 
我要用大棒棒插死你~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一個人旅行太危險了把這個帶上
這麼大一隻是想捅死群友嗎~
感謝謎島管管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法式軟麵包的其他用途 
這資訊量有點大 
感謝謎島小司機 skilz_lee  提供 ^^
  
 
一天不色色癲癇發作作
瑟瑟抖起來~
感謝謎島老司機 gigoadla 提供 ^^
 
  
哈洽馬腳腳滑鼠墊
哈洽馬很懂喔~
感謝謎島老司機 A҇̃̉H͊̿͝1̂̓͡6́̽͠2̂̚͝4̎͒͠3̍̎̕D̛̋͊ 提供 ^^

 
原神屁屁捏捏樂 
可惜這屁屁太小,不然就真的可以被拿來解壓~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工具人保護協會 旗立萊姆 提供 ^^
 
 
 原神甘雨與申鶴的衣服
原來是一件衣服拆給兩個人穿呀~
這仙人這麼窮的嗎?www


米哈游申鶴自己乳華自己
小粉紅真是太難討好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PUGPUG 提供 ^^


中國遊戲裏的鳳凰肚臍 
肚臍長這樣嗎?  不說還以為是妹妹呢~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徬徨之街是個致力打破二次元性別刻板印象的遊戲 
你要不要看看你自己在說些甚麼?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差兩分就及格,我們去色誘老師吧~ 
蔚藍檔案真的是很正面又健全的遊戲~  
感謝謎島小司機 M41efic_Jay 斯庫珥 提供 ^^
  

保護賽馬娘免受工口侵擾的碧藍檔案
所有的R18由我來承受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中國玩家認為兔女郎是身分卑微賣肉賣屁股的妓女
中國玩家不值得擁有美好的兔女郎
感謝謎島老司機 Nightingale(夜梟) 提供 ^^


各位老師在取名字時至少像個人~ 
把我子宮日脫落的崽種老師www 
 感謝謎島小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我什麼都不懂,爸爸還教我一直做 QDQ
這麼小就學微雞分是想要考台大嗎?
 
 
台灣補習班教數學的方式
一看就知道答案是 I 32 I  
感謝謎島老司機 _晨 提供 ^^
 
 
辣台妹援交實拍 
用濃密的現金流把邦交國的財政漏洞填滿 
原來是扶他...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ちゃん(*¯︶¯*) 沒有錯吧 提供 ^^
 
 
被政治色圖委託爆打的麒麟  
感謝謎島老司機 孤老 提供 ^^
 
  
不會真的有人沒看過川普娘化的本子吧?  
我對錯的比較有興趣wwww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植物人,植物の優 
植物の優 笑死wwww
感謝謎島小司機 MK 提供 ^^
 

冬天的被子娘
不要離開人家再多睡一會呀~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寶貝這是第28次問你了你想吃啥?
 吃我~   吃我~ 
哈哈寶貝我快死了~ 誰來救救我~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ちゃん( • ̀ω•́ )✧ 提供 ^^
  
 
穿著內褲走進NNN挑戰20+天的室友面前...
 吃了你喔~
 
 
西方的精靈 VS 日本的精靈
感覺就是會一邊啊啦~啊啦~ 一邊給你吃掉的人妻大姊~
  
 
日本人妻會「啊啦啊啦~ 」
台灣人妻會什麼呢?
感謝謎島老司機 吐吐吐 提供 ^^


 聽說鹹蛋超人被歸類為色情暴力 
戀活 : .... 
 戀活玩家的性癖真的很獨特捏~
感謝謎島小司機 斯庫珥 7折便當暗殺者 Cy-OAO 提供 ^^


潮州普龍宮 府摸陰帝 
哪邊可以買的到呢?  
感謝謎島小司機 幽兒 Hyperion 提供 ^^

 
看得懂這圖的人天堂不要地獄不收
原來是旺旺呀~
 
 
每天睡3小時 與 8小時的差別 
每天睡3小時就會讓女生想打炮嗎?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ちゃん( • ̀ω•́ )✧ 提供 ^^

 
花錢請援交妹踢蛋蛋 
再搞下去蛋蛋肯定破掉  
看來是請睡三小時的妹子來踢的~
感謝謎島小司機 かぐら _晨 提供 ^^
 
 
巴哈的好友邀請 
原來巴友現在玩這麼大喔~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現代男生的手機使用時間  
手機當然是拿來打遊戲、看PH呀~
感謝謎島老司機 ICEHOLE 提供 ^^

 
如果我脫衣服給你看你會跟我交往到畢業嗎?  
單兵注意,收到這樣的紙條應該如何處理 ?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楚門的肛門 
12個直男互比誰看起來最GAY w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ちゃん( • ̀ω•́ )✧ 提供 ^^


我告別了處男之身但和計畫不太一樣
原以為3PX女生,結果是雙性戀渣男X我  
感謝謎島老司機 《快走黑》似蛭 提供 ^^

 
剛田商店 
作夢也想不到會有胖虎爸爸、胖虎、大雄爸的男同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新加坡版你的名字  
喝下精液才能變女生,這是啥本本劇情?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ちゃん( • ̀ω•́ )✧ 提供 ^^


把精液射完的話就會變成女孩子~  
然後被射滿又會變成男孩子~  
看來是這類本本看多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ph003003 提供 ^^


對不起其實我是男的
男的也要跟我再一起~
 

好基友扮偽娘
突然間大家的感情跟衛生習慣都好了~ 
女裝的威力太強大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兄弟就是不打不相識
並在有需要的時候成為兄弟的女人 
 感謝謎島小司機 scp 諷梨 提供 ^^

 
就是這個屁股害我戒尻11月失敗
這個屁股我好像認得~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日韓二次元超人氣手游 
35級之後就女裝了 難怪超人氣~
 感謝謎島小司機 幽兒 提供 ^^
  
 
受歡迎的男生的特質 
阿嘶~ 
感謝謎島小司機 老王 scp 諷梨 提供 ^^
  
 
男人最喜歡的三樣東西 
女僕裝 槍械 男人(?)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A҇̃̉H͊̿͝1̂̓͡6́̽͠2̂̚͝4̎͒͠3̍̎̕D̛̋͊ 提供 ^^

 
男人的極限在哪裡? 
愛麗絲偽娘太澀惹~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孤老 旗立萊姆 提供 ^^
 
 
對魔忍的新角色是個男孩子  
嘴巴說要完,身體倒是很老實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萌妹子找我告白
偽娘妹子比萌妹子還更迷人呀~ 
感謝謎島小司機 LAX_0508_聾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網民發動投票讓阿福成為2024的法國奧運吉祥物
法國這麼多元應該沒問題吧?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ref : [閒聊] 連署讓阿福成為2024法國奧運吉祥物

 
Homo milk 偽娘奶 
這有夠噁心耶 請問哪裡有?  
法國~ 我猜~
感謝謎島小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這邊是可愛的男孩子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誠摯推薦~
 感謝謎島老司機 玛卡巴卡丶正義の夥伴 提供 ^^

 
來點高戰力的色圖 
戰力太高了啦   
感謝謎島小司機 斯庫珥 麻糬 提供 ^^



 
戰力更高的色圖 
這不蘿莉戰力高過頭了啦~  
感謝謎島小司機 麻糬 提供 ^^

 
選出下圖為男性的腳色 
這也太男上加男惹~
感謝謎島小司機 skilz_lee 小林(おまるん) 提供 ^^ 
左上 男  但喜歡女裝
中上 男or女  據說可自由變換性別
右上 女  原本男的被女神附體性轉
左中 男  旁邊的月神是附屬品,本尊是俄里翁
中    非男非女  原本男的但在fgo裡定義不明
右中 女  白貌哈桑
左下 男  讓人硬爆的蘭陵王
中下 女  紡織妖精
右下 男  姐控織田信勝

 
甚麼時候開始哥布林變成了矮妹性玩物了呢?
男生只要有洞就想操~
沒洞也會想辦法操出洞來~


 雕塑的演進  
看來這個石膏像遲早會被操出洞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寶可夢×Mister Donut甜甜圈
這不是很懂嗎~
獸控表示 :我只是想要吃個甜甜圈阿~
感謝謎島老司機 工藤 月月伊布 塞爾堤 提供 ^^


孩子吵著要買就買給他了
年紀輕輕就變獸甲控了~

 
為色色懺悔  
柴柴一臉色色~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當你試著當個好人,但你的身體根本是為犯罪而生
修女我有罪~ 
船長的身體根本就是為色色而生~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斯庫珥 提供 ^^
  
 
9秒後會出現裸女
 誰等誰傻逼~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ちゃん( • ̀ω•́ )✧ 提供 ^^

 
 
女孩滑雪意外滑倒,救護犬用身體死死護住女孩 
場面感人至深  深過頭啦~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狗狗發情玩具 人可以用嗎? 
不建議啦~ 用了可能會回不去...  
感謝謎島小司機 誠摯ちゃん(*¯︶¯*) 酸黃瓜熱狗 提供 ^^


口球 SM 人體宴 雙馬尾 貓耳 捲尾 野外露出 金瞳 果體 FURRY 獸人 
這卡通要素有夠多~
感謝謎島小司機 17 提供 ^^
 

要素過多的小說 還上了排行榜  
要素多過頭了啦~
感謝謎島老司機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提供 ^^
 
 
SCP-173娘
場上最少要三個人同時盯著
只要一眨眼,就會被中出
同時閉眼的瞬間三個人就射出來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沒有錯吧 一═┳┻︻▄(´°ω。` )▄︻┻┳═一 泣雨月  提供 ^^
  
  
貓娘的耳朵怎麼放才好? 
變成奇怪的生物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貓貓耳朵怎麼放實體化
越看San值越掉~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要路內褲給小男孩看嗎? 
給他看,但古戰場貢獻度要5億以上   
連色色遊戲裏古戰場也不能逃~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你已經被束縛魔法束縛了 
媽的快放開我,我還沒打古戰場! 
不打到5億就不能看內褲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現代鶴的報恩 我會打GBF  
幫我打古戰場,拜託拜託~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不小心摸了閨密下面  
要是發現他也有不就更好~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ちゃん( • ̀ω•́ )✧ 提供 ^^


女友跟別人上床了 
不小心錯認還能拍照比YA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ちゃん(*¯︶¯*) 提供 ^^

 
你不理我的時候就感覺你在跟別人做愛 
猜對了~  QDQ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ちゃん( • ̀ω•́ )✧ 提供 ^^
 
  
朋友昨晚割腕自殺了 
原因是要結婚了女朋友驗出了愛滋  
他沒中但爸媽中了 QAQ 
感謝謎島老司機 _晨 冷場 提供 ^^
 
 
我是陳XX男朋友,這 200給你,你離她遠一點 
這10000給你,然後我每週再給你5000 這樣可以嗎? 
視野開了,人生就寬廣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台北日常
有女朋友了還偷吃這樣真的不行啦~
要是跟男生牽手就算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誠摯ちゃん(*¯︶¯*) 提供 ^^
 

NTR VS 偷窺癖
老婆演的片片這麼好看~ 怎麼可以離婚~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幽兒 提供 ^^


你醒了 
你有一個巨乳妻子跟兩個女兒
 明天要去出差了 
綠帽旗插好插滿~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幽兒 提供 ^^


這樣的套房給你,一個月給你五萬 
不能外出你能支持多久 
這麼爽為什麼還要外出? ^A^
感謝謎島小司機 斯庫珥 單推Hololive再加點彩虹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提供 ^^

 
選擇一個你想要的天賦
 HIM好像不錯~ 不過選T的最多~ 
不過T下方的小字: 她有大丁丁,而且每天都肛你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囧樣教主 提供 ^^
  
 
天氣冷了把腳伸進男朋友私密處
結果腳氣傳染到生殖器上
 所以是得了香港屌? 
感謝謎島老司機 ICEHOLE お囧ちんちん 提供 ^^

 
親愛的我穿了你最喜歡的黑絲 
快脫下來給我試試  
老公很懂喔~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你眼睛沒帶出門嗎? 給老娘舔乾淨~  
黑絲舔舔舔~  
感謝謎島老司機 誠摯ちゃん( • ̀ω•́ )✧ 提供 ^^
 
 
 到底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Chris.  《快走白》謎島Bot幽靈姬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ref :haku89 - スクロース 全年齢[pid=94144584]
BIGxixi - 虾米大模王1[pid=94092361]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 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也歡迎來patreon / LikeLand抖內 MZ。^ ^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也感謝訂閱者的抖內,您的支持是我成長的動力^^
因為有你才讓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留言

  1. 只要想辦法讓我家的人以為我死了,我就能永遠待在那個房間了

    回覆刪除
  2. 那把不是遊戲裡面的武器嗎,原來現實世界有這個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