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的星期六梗圖 #94滿滿的萬聖節、異世界轉生、玩具姊夫、NTR那篇(裏篇)

第94篇了~

滿滿的萬聖節、異世界轉生、玩具姊夫、NTR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 Momika
https://discord.gg/TRyAANe

謎島梗圖 目前是雙週才出一次串
歡迎喜歡謎島梗圖的朋友一起來上島
接收第一手的梗圖資訊^^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碧藍航線 / 獨角獸
碧藍的隱藏巨乳蘿 獨角獸
除了隱藏巨乳外,白絲腳腳也好讚~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提供 ^^ 



  精選Coser :  Wendydydydy-酱油@Wendydydydy2
FGO / 瑪修
裏版常客的瑪修,羞澀的表情與身材好讚~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精選Coser :  Mrs. Arlert 💍@Sayathefox
NierAutomata / 2B
不管身材、服裝都是一等一的2B
整體質感很讚!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提供 ^^ 


  精選Coser : CHIHIRO 千尋@loveno1kanda
碧藍航線 / 孟菲斯
也是隱乳到萬聖節才大解放的的孟非斯
黑絲與大解放的ㄋㄋ讚~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提供 ^^ 


剛拍照不小心把衣服撐破了 
不算大? 是碧藍讓你說出這種話的嗎?   
感謝謎島小司機 孤老 Ejo 提供 ^^


2021碧藍航線人氣投票 
巨乳遊戲投出來的都是蘿莉...
果然重鹹的吃多了會想吃清淡的~
參與本次投票者皆已進入FBI觀察名單  
感謝謎島老司機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提供 ^^



蔚藍檔案是非常健康正面的遊戲  
嗯嗯,看來是讓人血脈噴張充滿熱血的遊戲呢~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Ejo 提供 ^^


當你能輕鬆進入的時候,不是你厲害,是前人已經拓寬了道路
我懷疑你在開車 但是沒有證據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E~T~ 貧乳滑鼠版  
知道E~T~都是老人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17 塞爾堤 Cy-OAO 提供 ^^


會讓男人忍不住的魷魚遊戲  
敢亂動就社保你的雞雞~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幼女的立頓檸檬茶
熊頭:哪邊可以買,每個都給我來一箱~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酸黃瓜熱狗 《快走綠》百里  提供 ^^


宮田膠水的進階用法
立刻幫心愛的Figure上好上滿~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遊戲王金字塔千年積木的真相  
難怪OO充滿了這麼吸引人的神秘力量呢~
下方真的神人老司機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ikin 提供 ^^


如果你學會了畫畫,你就能畫出喜歡腳色親嘴的場面了
學會畫畫 = 可以色色~


知名的韓系色圖大手kidmo已被韓國警方逮捕
原因聽說是因為太多中國盜版讓他去申請版權保護
結果就被韓國警方逮捕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PUGPUG 提供 ^^


玩個黃油都要幀數是電競雞巴逆?
 幀數不夠尻不出來 


馬桶被姊夫塞住不能說的秘密 
女屋主不老實~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安迪的新玩具
看來是要拍玩具種動員5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15~22cm  
看來是到乙狀迴腸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玩個戰地 有人在畫麥田怪屌  
任何可以用彈痕的遊戲我也會在裏面畫巨屌 ^q^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甲乙兩隻蛙 哪隻不會叫? 
甲蛙懶叫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Cos蛋蛋的樹蛙~
看來這隻是樹蛙懶叫~
感謝謎島小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陽光照射在我臉上,楊光照是誰?
楊光照躺著也中槍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家長投訴蠟筆小新餵兔子有色情元素 
家長看很多5黑一白喔~  
感謝謎島老司機 PUGPUG 旗立萊姆 提供 ^^


廣州黑人3黑一白
太大了會壞掉的~
感謝謎島老司機 可茸鼠 提供 ^^


日本風俗店是否接待外國人 
不接外國人主要是歐美人 太大了~ 
亞洲人小雞雞就沒事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鬼族頭上的祕密
是可愛的小雞雞~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逢甲有彈雞雞狂魔 
彈死你個小公狗~ 
感謝謎島老司機 囧樣教主 提供 ^^ 


各動漫、 Hololive角色性轉的雞雞
九十九佐命屌大~ 1AU = 149,597,871公里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佛援是為了吊中年大老闆 
哪有碼援嗎? 有的~ 那叫VTuber~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社交恐怖分子
要在觀光景點開箱飛機杯社死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迴轉壽司跳蛋
萬聖節跳蛋也要Cos一下~
感謝謎島小司機 Cy-OAO 提供 ^^


沒吃東西就來上課肚子好餓 
你不喜歡香蕉嗎? 那小黃瓜如何? 
休蛋雞累~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只有少數人才會算對的數學題
答案在最底部~ 
感謝謎島老司機 酸黃瓜熱狗 禿禿禿 小林(おまるん) 提供 ^^


如果我塞跳蛋直播 並告訴觀眾某股票股價越高震動越強 
這樣會涉嫌操縱股價嗎? 
我不能理解但大受震驚~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第一次約砲,那個男生說會帶很多玩具來,要我有心理準備 
真的超多玩具wwww



澳洲沒收兒童形象的性愛娃娃
用大到離譜的奶子可以讓娃娃變得合法嗎?
不然裝上壞龍雞雞變巨乳大屌扶他娃娃會不會比較好?


生日當天免費吃 1.2米以下兒童  
髒友 : 我也想吃~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那個可愛的13歲蘿莉的照片是誰?  
是你小時候呀~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姊姊你是誰,你長得真漂亮~
我是來自未來的你呀~
這是啥銜尾蛇逆~


男生喜歡緊一點的女
 最緊的地方是屁眼吧?  喜歡緊的都是甲~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當部隊小寢室只有你一個TOP
看來要男分男捨了~


如果你是男生,被男生說「很勇喔」 呢?  
我看你是很懂哦~
 感謝謎島老司機 囧樣教主 碳60 《快走綠》百里 《快走彩》Ah shit, here we go again. 提供 ^^



如果男友插我肛門射精會懷孕嗎? 
不然這麼多屁孩哪來的?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南瓜屁屁COS  
大南瓜也想生小屁孩~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素食主義者含棒棒算不算是破戒?
素食主義是不吃肉造成動物的痛苦~
假使把肉棒切下來含那就是破戒了~


小哥?你是在說三小? 
我可是女的耶! 
是隱乳的小哥哥~
感謝謎島管管 路過的鴨子 提供 ^^



真不明白為何要用這種違背善良風俗的生意手法 
店址呢? 
我也要店址~
感謝謎島管管 JohnRockLECHTUS 提供 ^^


如果你看得夠久的話哥斯拉會突然出現 
我看了10分鐘都沒看到呀~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我的天呀!是迅猛龍耶  
哪有迅猛龍? 我看了15分鐘都沒看到~
感謝謎島女王 嗯哼 提供 ^^


發揮你的想像力完成這隻恐龍 
太澀惹~人外控大喜~ 
 感謝謎島小司機 碳60 提供 ^^


本週寫真集排行榜, 賽馬蘇坦己排第三  
有錢到可疑的獸控又在發威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斯庫珥 提供 ^^


慾望會使人看不清物質的本質
也就是說和尚... 是獸控!! (並不是~


五禽戲,看來看去就四種
最後一個禽獸是我自己~
感謝謎島老司機 囧樣教主 提供 ^^



還有位子接政治人物委託嗎?
蔡英文跟習近平 是69共識逆?
母獸史達林跟希特勒打架已經是比較正常的了嗎?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ho21345 提供 ^^
   

辣眼睛台妹在大陸火了~ 
現在所有美少女影片都是蔡英文的臉  
感謝謎島小司機 冷場 Ejo 旗立萊姆 提供 ^^
其實還滿可愛的www


變態五十路母 習近平 
習卒:菜妹子換頭上了抖音,我也不能輸。   
感謝謎島老司機 傷杺莮陔丶蕐仯 EDGAR 提供 ^^
更多習近平妹子
感謝謎島老司機 PUGPUG 提供 ^^


一直以為小孩開大車是女性向 
謝謝你摧毀了我最愛的XP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拔刀狂想曲 真鬥紳士劍 
劍斷了就變成妹子收入后宮~
感謝謎島老司機 旗立萊姆 提供 ^^


SCP-173 淫慾癡漢設施 
 為了保證安全還得讓第三人在旁邊看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真人多拉AV夢  
小夫我要進來了~ 片段不知道會不會重現wwww
感謝謎島管管 兔兔吃卯咪大蛋蒸牛肉麵 提供 ^^


大雄根本不是男人
靜香要被小夫吃掉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ICEHOLE 提供 ^^


看NTR作品是種怎樣的體驗? 
NTR是一種自我毀滅與重生的過程~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NTR漫畫中的女主角是演化的霸主
有著最高的資源與最精壯的肉體
感謝謎島小司機 幽兒 提供 ^^


不要在網路不好的時候跟女朋友傳訊呀~
不想說了~ 網路有夠爛~



打完分手炮就復合了 我打的是敗部復活賽嗎? 
看來是被選上的黃毛~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我懷孕了!當然是你的,就你沒戴套~  
看來是被選上的金主呢~
NTR果然是純愛  
感謝謎島老司機 ICEHOLE 提供 ^^


手機就是純愛黨的聖女 
你知道手機每天都要被充電器插嗎?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舔狗日記  
甚麼叫做愛?
舔狗就是愛~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私人土地
擅入者 男報警女中出  
感謝謎島小司機 17 兔兔吃卯咪大蛋蒸牛肉麵 提供 ^^


兄弟對不起其實我是男的 
早知道了傻瓜~   
感謝謎島小司機 _晨 提供 ^^


人生第一次有男朋友太幸福了~
女裝大佬簡直人生贏家~


我跟妹妹交換了身體 
學著當女生真的好累  
女生沒想像中好當的
感謝謎島小司機 誠摯終招嫉 提供 ^^


以前上課的時候後面的男生一直拉我肩帶 
我不敢跟老師說 
因為我是班上唯一一個穿胸罩的男生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一═┳┻︻▄(´°ω。` )▄︻┻┳═一 提供 ^^


性感宮廷女裝大佬逃院
大概是碰到想強X人家的神經病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孤老 提供 ^^


久違的廣坤 
他一用力還捏出了等邊直角三角形  
是假奶逆? 
感謝謎島小司機 Cy-OAO 提供 ^^


絲襪消波塊
看來是被廣坤捏出的等邊三角形~
感謝謎島老司機 ICEHOLE 提供 ^^


你是不是有在賣? 
是兼職啦賣你妹!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李雲迪嫖妓事件
李雲迪為國家創造了GDP
也為了國家要掩護爆炸案訊息被抓出來犧牲了
感謝謎島管管 JohnRockLECHTUS 提供 ^^


可以感受憤怒情緒的圖片
小弟弟敢再亂動就準備去投胎喔~
感謝謎島老司機 gigoadla 提供 ^^


異世界轉生的瞬間
中國的異世界轉生器原來是鋼彈呀~
感謝謎島老司機 囧樣教主 提供 ^^


異世界轉生越來越人性化了,可以直接選老媽
結果不管選哪個都是從洞穴出生,都是哥布林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斯庫珥 提供 ^^


我終於完成傳送門了,我可以去各種異世界了~
你很美很棒做自己就好~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悉達多先生你乳頭露出來了 
討厭~  
感謝謎島小司機 那個誰 提供 ^^


可以跟你介紹我的信仰嗎?  
甚麼時候受洗?
感謝謎島女王 嗯哼 禿禿禿 提供 ^^


美腳神社  
髒友:在哪裡 ? 甚麼時候可以入教 ? 
感謝謎島老司機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提供 ^^


美腳神社的入教雪糕
舔舔舔~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到底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快走白》謎島Bot幽靈姬 👌👌 猫打、unmoondecember 、萌萌噠萌萌噠、Chris. 提供 
 雷電将軍[pid=93700793]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 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也歡迎來patreon / LikeLand抖內 MZ。^ ^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也感謝訂閱者的抖內,您的支持是我成長的動力^^
因為有你才讓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數學題解答:答案等於53 
2棒棒+1女孩1漫畫2棒棒+1漫畫=53  
不過這題答案完全依據女孩可以塞幾個棒棒而有不同
所以沒有唯一解 所以 53、63、XX3 都算對~ 
感謝謎島老司機 酸黃瓜熱狗 禿禿禿 小林(おまるん) 提供 ^^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