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的星期六梗圖 #85滿滿的疫苗、粽子、電繪狂、不獸控制的那篇 (裏篇)

  第85篇了~
這週是滿滿疫苗、粽子、電繪狂、不獸控制的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Momika 
https://discord.gg/TRyAANe

謎島梗圖目前是雙週才出一次串
歡迎喜歡謎島梗圖的朋友一起來上島
接收第一手的梗圖資訊^^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黒獣 2 / 拉德米拉(ラドミラ)
原為魅魔的拉德米拉的巨大ㄋㄋ讚~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火影忍者 / 小櫻
這麼大的小櫻我可以,佐助你老婆真讚~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RE : 8 / 八呎大人(蒂米斯特雷庫夫人) 與 女兒 貝拉
八呎大人跟女兒的內衣讚~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不是精選Coser : leonchiro
性轉八尺大人  
這八尺大人有夠壯~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不知道484精選的Coser : striderscribe 💕@striscribe
終末的女武神 / 愛神阿芙蘿黛蒂
本來想大聲斥責的,不過真的太大了~  請問哪邊可以應徵捧乳專員?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日本的同人展與中國的同人展 
野獸前輩 VS 杰哥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復刻原版 穿上超勇 
杰哥不要~ 
 
  
不是Coser : 吃肉粽突然感到唐突惡臭~
  野獸前輩你... 


 不是Coser : 為什麼熱水器的圖這麼像淫紋  
他484想Cos 魅魔?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不是Coser : Uhar Bitch  
這不就是外送茶惹嗎?
感謝謎島小司機 雪花喵喵 提供 ^^
 
 
 作開箱都內卷成這樣了 
不露奶賣肉都不行了~
比不過比不過~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young_hung 提供 ^^


現在連教數學都要女裝了  
女裝前後觀看數也差太多~
感謝謎島老司機 (21)龜 提供 ^^
 

土木工程學院居然有女生?
那是我弟~  
幹騙我.jpg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海豹的女裝繁衍策略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

 
他一定是男生  我比較想要女生 
生兒育女就沒問題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囧樣教主 提供 ^^   

 
拼了六胎終於有男生了,十年後... 
有五個漂亮姐姐的我只能女裝一輩子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孤老 Cy-OAO 提供 ^^


媽媽發現了她兒子的秘密玩具
幫你打掃房間 這些我也幫你洗好了~ 
媽媽真體貼~
感謝謎島小司機  戰術馴鹿 kopallan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買了紳士抱枕被媽媽看到了 
逼縫被縫起來了wwww 
感謝謎島小司機 鯊鯊 提供 ^^ 
 

 讓妹子陪聊天還不如加QQ群
迫害群友成為蘿莉
公的蘿莉更好~
感謝謎島管管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你曾被哪些自己的專業鬼畜知識震驚過? 
強姦遇到女裝大佬該上還不該上? 作出你的選擇?   
感謝謎島老司機 Hyperion 提供 ^^ 
 

房間裡的女生 vs 男生  
女裝大佬的話 4~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無法隱藏雌性氣息的美少女大叔
髒友 : 等等就讓他雌墮~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你會對他產生反應嗎? 
你顯然是個甲 
感謝謎島小司機 月映 提供 ^^
 

 當你只有買一份玩具的錢 
一砲兩用攻受兼備 
 感謝謎島小司機  Cy-OA 提供 ^^
  
 
怎麼把媽媽的玩具咬成這樣?  
狗狗 : 人家以為是大香腸啊~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這是大黑屌使用後會導致妄想、重度依賴 
千萬不要因為好奇去嘗試 
好喔~ 
感謝謎島老司機 ICEHOLE 提供 ^^ 

  
膝蓋手術很成功,女友很開心   
女朋友等很久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鈴噹藝妓球 
傳說中的頂到叮噹作響~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簡單易懂的蛋蛋講座 
毛蛋蛋很稀有嗎? 
髒友 : 這種SSR我不想要啊~
  
 
當你把所有壓力發洩在尻尻上 
丁丁是紫色的  
感謝謎島老司機 ICEHOLE  提供 ^^ 
 
 
 兒孫滿堂機 
都怪你說明太清楚,我現在老二卡風扇裡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アヤ 提供 ^^
 
  
聽說羊比R20強?沒用過R20無法比較~ 
修蛋雞類~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有點憂鬱嗎?
喝一大碗精液重新出發吧~

   
陣淫九宮格  
各種陣淫都給我來一點~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管不住屌的人成不了大事 
我尿你車上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今天我就是你的僕人喔~ 
好喔~ 那你去掃房間~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這圖她變態嗎?  
但如果這是蔡英文自拍呢? 
變態~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貓耳、泳裝、高清、無碼,要看嗎?
我要看 
感謝謎島老司機 酸黃瓜熱狗 提供 ^^ 

 
蘿莉、白虎、雙頭龍、騎乘位,要看嗎?
我要看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黃金船野外露出、無碼、放尿可以放嗎?
 放你的頭~


淫蕩笑容 坦胸露乳圖  
還以為又是不獸控制的委託~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狗狗排隊輪流上  
有獸控制的狗狗~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有這種等級制度的圖嗎? 
不獸控制的二樓 wwww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各種比例的福瑞
超。濃。起。司wwww 
感謝謎島社畜 伊布ᴇɪᴇᴠᴜɪ (°ㅂ° ) 棗鞍小天使 Ejo young_hung 捌拾柒例新聞臺  Cy-OAO 提供 ^^ 
 
 
正常人對重口本的抱怨   
老二跟奶子給我他媽的挑一個畫啊幹~
感謝謎島小司機  Филипп(Flippy)  共和推崇者 提供 ^^
 
 
你可以恨我但孩子是無辜的 
這關係也太亂 
感謝謎島管管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隔代結婚論  
歡迎勇者挑戰一下~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我喜歡你 抱歉我有喜歡的人了
傻瓜,你幹嘛不問我我喜歡的人是不是你?   
雙重打擊~ 
感謝謎島管管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跟你說我交男友了  
那能讓我有點參與感嗎?  
感謝謎島管管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老闆我懷孕了~ 
你他媽能不能一次把話講完 QDQ
感謝謎島老司機 酸黃瓜熱狗 金屬齒輪 提供 ^^ 
 

王先生我看你全裸的衝回家,有什麼需要協助的嗎? 
你提早回家要早說啊~ 
感謝謎島老司機 迷路的莫莫先生 提供 ^^ 

 
我被戴綠帽了要怎麼辦?
 當然是選擇原諒她呀~   
感謝謎島老司機 酸黃瓜熱狗 提供 ^^ 


訓練21年的時間管理大師  
往另一個方向想,綠帽,滿滿的綠帽~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奶子無所謂 就想看看這麼帥的男主是哪部漫畫的 
跟海嘯一樣大的奶子~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擅自加揉ㄋㄋ免錢的女店員 
可是揉ㄋㄋ真的很舒服啊~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大胸部的哥德女友 
那女生有夠白白到你會以為胸部是兩顆滿月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玩摩托車的這種汗水是開氣車的永遠體會不到的  
透~
感謝謎島老司機 煎蛋蛋 提供 ^^

 
撿到借命的紅包怎麼辦? 
讓他跟佛祖硬碰硬 
跟撿到冥婚的一樣~ 
 感謝謎島老司機 煎蛋蛋 提供 ^^
 
 
6/1 他跟我聊叔本華 佛洛伊德 6/2 他要看我的B  
大家都很忙,直奔主題~  w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煎蛋蛋 提供 ^^ 

 
這是我與爸爸之間的小祕密  
爸爸虎毒不食子呀~
感謝謎島老司機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 囧樣教主 Cy-OAO 提供 ^^ 
 
 
 這是主人的任務嗎? 
隔壁那一對看得挺嗨的~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據說女孩裙子裡的是這樣的   
可愛的肚子肉~ 想掐~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當你隔離太久想吃大餐 
各種意味的大餐~
感謝謎島小司機 s200201422 提供 ^^
 
 
同學專心一點不要一直看雲  
可是我已經隔離超過一個月了捏~
感謝謎島老司機 酸黃瓜熱狗  提供 ^^ 

 
老師外面的蟬好吵~
阿牠就想交配呀~ 不然你去跟他交配呀~
老師484人外控~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整天就知道配種
我要的是愛情~
感謝謎島老司機 囧樣教主 提供 ^^

  
當你刺青的老婆變成前妻 
你決定把刺青還原成她原來的樣子 
感謝謎島小司機  戰術馴鹿 s200201422 提供 ^^


酒後幹砲真的爽翻了 
阿嬤...!?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廈門學院打野戰 
觀戰的人比野戰的還多~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安安明天要不要來找我? 
可以呀~ 但是我月經下禮拜二才走 
講的我找你好像就為了做那種事情一樣~ 
594~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這算是騙砲嗎?
是女俠饒命呀~
  
 
出租女友與老婆的不同 
該考慮一下出租女友了嗎?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總有一天我會照顧你的孩子
但現階段我只能吞下你的孩子 
這樣就很夠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煞氣a肥宅 提供 ^^


如果你變極醜、身材差、很蠢、沒朋友、沒錢,
那還會一樣陽光自信嗎?  
哪跟現在有啥差別?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理想與實際的御宅族 
貴腐人面對喜好毫不遮掩~
感謝謎島小司機 碳60 提供 ^^
 
  
少女萬花鏡上STEAM的當天    
真正的御宅族在Steam上玩/支持小黃油~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女牧師說他的陰道有治癒能力
可以藉上床幫成員治病 
老天真噁心。在哪裡?  我要去排隊~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雖然符咒可以讓你控制殭屍但是人鬼殊途 
總之我只要把符貼上去她就會自己動了對吧?  
感謝謎島老司機 方舟 提供 ^^ 
 

老婆餅放了老婆被投訴 別罵了~ 
紙片人老婆也是老婆呀~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真人版就是場災難  
PH版明明就很讚~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大人票四張  
喔喔! 他幾小時前我們讓他成為大人了~
喔喔! 那沒關係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那個小鬼到哪去了? 
沒辦法就你吧~ 
好喔~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截圖選褲褲  
小朋友才作選擇~ 
感謝謎島老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東方內褲集  
大人的我全都要~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新版知足常樂
有腳腳萬事足~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你喜歡哪一種襪子  
裸足也很棒啦~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怎麼看黑妹白絲這種大家怎麼看? 
我明白你聲望-3是怎麼來的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請用以下辭彙造句~
常被小朋友腳的香味勾住 ^q^
感謝謎島老司機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  提供 ^^ 
 
 
 
  各種腳腳怎麼選?
當然選鋼彈~  
感謝謎島小司機 麻糬 提供 ^^

今天吃什麼雪糕選擇器  
來吃雪糕~
感謝謎島小司機 麻糬 提供 ^^
 
 
你已經被期末好運蘿莉拜訪
群友 : 雖然期末已經過惹~ 但是滿腦子都還是蘿莉~
感謝謎島小司機 麻糬 提供 ^^


腳底
感謝 アヤ 巴朵蘭恩 Chris. 提供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也歡迎來patreon抖內 MZ。^^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留言

  1. 那顆球如果是從暗處滾出來的話也很恐怖

    回覆刪除
  2. 出租女友還要錢,沙優根本不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