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的星期六梗圖 #83滿滿防疫、破口、線上課程、結衣結婚、NTR的那篇 (裏篇)


第83週了~
這週是滿滿防疫、破口、線上課程、結衣結婚、NTR的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Momika 
https://discord.gg/TRyAANe

謎島梗圖目前是雙週才出一次串
歡迎喜歡謎島梗圖的朋友一起來上島
接收第一手的梗圖資訊^^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Hololive EN / Gura
這個鯊鯊胸部怎麼這麼大~ 假使有翹腳腳就更好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提供 ^^ 


我的英雄學院 / 渡我被身子
我老婆真萌,穿上護士服就更萌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SF / 春麗
這個春麗腿不夠粗,不過卻更可愛性感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 unmoondecember 提供 ^^ 
   

KOF / 雪露米(Shermie)
怎麼可以輸給樓上,雪露米也要來露一腿~ 
不過比起腿... 大~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提供 ^^ 
  

不是COSER : 沒用濾鏡的COSER 
雖然身材一樣大~ 不過小姐姐你哪位?  
感謝謎島老司機 Think Ejo, Think! 提供 ^^

  
男人都會想要的奶子仙人掌  
銀冠玉,仙人掌的一種,有致幻作用 
有致幻作用阿~ 難怪我看到這個人有好幾個奶子~
感謝謎島小司機 k29 kopallan 等提供 ^^ 


為啥男生接吻都要摸胸部?
其實是想摸胸部接吻只是掩飾~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第一名的退休作品:互相扶持 
男人就算退休了也要摸胸部~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甲甲測試:蜘蛛人 
假使你看的的是蜘蛛人你可能是甲~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甲甲測試:海尼根  
假使你看的的是海尼根你也可能是甲~
大~
感謝謎島老司機 Think Ejo, Think! 塞爾堤 提供 ^^ 

 
送給老婆520的禮物PS5,雖然有點貴但老婆很開心
重新定義老婆wwww


別人都在搶糧食,女友準備了這籃... 
是要把男友榨乾吃了嗎?   
感謝謎島小司機 逸然 提供 ^^

 
 
女友只穿T桖做早餐,突然找我來一發 
 原來是計時器工具人的部分w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莫莫 提供 ^^


轉生三國選10個武將要選誰 
華佗是治陽痿還早洩的嗎?  w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最近疫情我跟女友都放假累死了 
都打砲弄到三點多 你呢? 
幹你娘~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發燒請居家隔離14 ,發騷請來我家住14天  
現在要21天了,希望大家撐住~
感謝謎島老司機 莫莫 提供 ^^ 


 
男生的防疫居家自我管控足跡表 
還有讀書或打電動呀~ 又不是某黃毛~
感謝謎島老司機 酸黃瓜熱狗 提供 ^^ 



  讀書使人進步
疫情期間還有什麼比這更快樂的?  
看錯的去罰站~
感謝謎島老司機 囧樣教主 提供 ^^  
 

防疫期間早上被媽媽發現我在客廳跟人偶玩扭扭樂說我變態 
又不是去外面強姦女人或正太,島民怎麼看?
也對啦,跟在外面亂跑的比好很多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鯊鯊 提供 ^^


睡了嗎?想不想吃宵夜 
男朋友嗎? 要不要也幫你點一份? 上次跟她可累的嗆呢~
男友要被破防惹~
感謝謎島小司機 ICEHOLE 提供 ^^


老婆的手機每家KTV 賓館密碼都能自動連上
華為跟你老婆蒸棒~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純愛戰士爆揍牛頭人 
你這小東西怎麼能跟我老公比~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我知道你偷吃,但我選擇原諒你
不是這個偷吃啦~


NTR投票 你喜歡哪種NTR 
大家都喜歡女主被噁心男拿下後雌墮不能自己www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什麼是NTR 九宮格 
只要是動漫都是NTR~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選擇戀人比較看重哪些? 
立繪超重要的齁~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不同的二次元老婆反映出你的性格 
戀童癖4你~   
感謝謎島老司機 謎島幽靈姬   ✓ 機器人 提供 ^^ 
  
 
我喜歡你,作我女朋友吧!我還小~ 
現在可以了嗎?  
等10年也太有毅力了吧~ 
感謝謎島管管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龍龍你就是我的公主  
龍龍真懂我的喜好~
感謝謎島小司機  (´・ω・`) 提供 ^^


海豚陰道和小學生最相近 
等等你為什麼會知道....  
感謝謎島老司機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提供 ^^ 
 
 
 
 兩男子糟蹋了一名10歲女孩,法院判當庭沒收作案工具
喪(幹)心(得)病(漂)狂(亮)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斗羅大陸新邪神  
這是啥新女裝腳色嗎?
感謝謎島小司機 鯊鯊 提供 ^^


我跟我的兄弟要終結掉你的異性戀  
希望你們有比女生還舒服~ 我說相處起來~
感謝謎島老司機 麻糬 提供 ^^   


日本高中制服新規定 
男孩子也可以穿裙子上學了
等等那個書包是wwww


 
同一宿舍的好兄弟 我是指這三個  
不如第三個也女裝吧~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在黃油裡尋找神作  
不少黃油劇情還真不錯~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今晚玩什麼遊戲選擇器 
好像有奇怪的東西混進去了~ 不過無所謂啦~
感謝謎島老司機 無所謂啦無所謂啦 提供 ^^  

 
展開想像力畫一隻恐龍   
這隻龍龍的屁股跟內褲阿嘶~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成為假面騎士吧~   
某黃毛群友:這樣的假面騎士我可以~
感謝謎島老司機 謎島幽靈姬   ✓ 機器人 提供 ^^ 
 
 
歡迎來到哥家超市 
想到那去了~ 這是我的精靈素食餐~ 
喔喔! 好喔~ 看到這些畫面劇情都浮出來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格特 提供 ^^


連連看 完成以下漫畫劇情重組 
啥本本劇情都給我來一遍~  
感謝謎島小司機 碳60 提供 ^^
 
 
自殺聚會裡發現很多漂亮妹子  
最起碼不是處男惹~ 還可以跟8分妹子做到死~ 值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我知道這一刻我必須要作的事
但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 仙人掌版
感謝謎島小司機 辭書 JISHO 提供 ^^


我知道這一刻我必須要作的事
但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 榴槤版
真男人這個可以衝了吧~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蜜蜂在花朵受精中的腳色 
雖然這麼回事但是太怪了~ 幹!再看一眼~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用豬籠草當飛機杯是什麼感覺
豬籠草 = 卡茲拉蟲或魔 
網友的性癖真是真是太雞巴怪了~ 
好奇耙!不行讓我再看一眼~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你無法想像人的性癖 
有的時候人還不如狗~
但有的人學會變通 ~ 汪~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貓把牛子擋住了  
真是越來越變態惹~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雞兒被大量野生動物攻擊 
該看醫生惹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該戒A片了  
A片正在毀掉你的人生
不管這傢伙看過啥都給我來一份~
感謝謎島小司機 young_hung 提供 ^^
 
 
戴上金箍就不是凡人了 如果動心就會越收越緊   
原來孫悟空是戴在雞雞上嗎?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黑絲九宮格 
只要是在穿身上的都可以當黑絲~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腳底
感謝 宵闇鳥 unmoondecember 謎島幽靈姬   ✓ 機器人 提供^^
  翼つばさ - 一緒に寝たいですか?[pid=89680201]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也歡迎來patreon抖內 MZ。^^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