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的星期六梗圖 #80滿滿撿到的女高中生、辱華、日本傾倒核廢水、奇怪性癖的那篇 (裏篇)

第80週了~
這週是撿到的女高中生、日本傾倒核廢水、奇怪性癖的那篇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Momika 
https://discord.gg/TRyAANe

由於MZ手關節發炎,被醫生警告要多休息了
目前是雙週才出一次串
希望大家見諒,也歡迎喜歡謎島梗圖的朋友一起來上島
接收第一手的梗圖資訊^^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精靈村的村人 / 第一、二、五村人
超有感的精靈村人,特別是露南半球的第五村人阿嘶~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Chris. 提供 ^^ 


 NierAutomata / 2B 婚紗版
半透明的白沙,透出迷人的肚肚啊嘶~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異世界魔王 / 庫爾姆
滿滿殺必死的餅乾魔王庫爾姆
光是穿這樣就能給滿分惹阿嘶~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不是Coser : 皮衣透明人
這個腰跟腿的曲線阿嘶~
感謝謎島小司機 ICEHOLE 提供 ^^


不是Coser : 第一次逛窯子的處男
該給你最佳演員獎嗎?


出門拍露出照被狗追  
可憐的白大腿被咬的紅花花的~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以下都是爆炸的種類 
二次元的炸裂創造生命~ 二次元賽高~
感謝謎島老司機 辣個有Q彈濕漉漉觸手的深淵觸手Halasha 提供 ^^


阿啦阿啦島~
上面的居民:阿啦阿啦~
感謝謎島女王 嗯哼 提供 ^^


認識她們的人天堂不收地獄不要  
已知解答一樣放在最下方~  歡迎大家一起補齊~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一男五女被關在密室裡 沒%%%就會死人 求最佳解  
大家都在解數學沒%%%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最佳解參考 : 點此


人民教師一家三口慘遭滅門  但兇手被被害人家屬諒解後緩刑了  
但中國網民研究出最佳謀財害命攻略  
中國人好樣的~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我他媽是違反了什麼? 
是嘉明的味道嗎?   
感謝謎島管管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只要擁抱要多少錢? 
你受了什麼刺激了小哥哥 
只要擁抱臭了嗎? QDQ
感謝謎島老司機 土吃鼠撥土 ICEHOLE 提供 ^^


每個告示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帶狗就算了,帶槍跟咬咬是怎麼回事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大戰金剛大戰哥吉拉 提供 ^^


跟男友本壘了,但對方有問題了怎麼辦 
都第四次了這叫有問題?  這女生是魅魔轉生嗎?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不同淫紋代表的意思 
代表德意志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威爾 提供 ^^



魅魔折磨人的能力更強的辦法  
感覺上面的德意志折磨能力就很強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雪派 提供 ^^


各種折磨人的手勢
擦桌子、洗蘿蔔、淘米、和麵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國二女生肚子痛 醫生問: 有過性行為嗎? 
我就隨便問問~  
感謝謎島小司機 洛神 提供 ^^


我要借錢,不借我們就是親戚了  
我讓你妹懷孕了
敢碰我妹妹我先打斷你的腿~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考試不及格色誘老師要被告了 怎麼辦好? 
反正要被告了,就玩大一點逆~
感謝謎島小司機 ICEHOLE 提供 ^^


尻尻是一種很正常的行為,沒必要難為情 
下次再進我房間一定要敲門知道沒有?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與龍 ICEHOLE 提供 ^^


各種寶可夢的雞雞
奇怪的雞雞增加了 我說知識~


福島海綿寶寶  
奇怪的雞雞增加了 我說突變~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你也喜歡狩獵嗎? 
獸控表示 : 喜歡... 我是大腿跟屁股派的  
感謝謎島小司機 zhe 提供 ^^


和這馬交配要多錢 
雪白透紅的汗血白馬屁屁阿嘶~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雞屁股WWW 提供 ^^


馬娘配種小知識  
先用帥哥馬促發情,再用本命馬上
帥哥馬真是黃毛之恥~
感謝謎島管管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共享單車娘 
髒友 : 有這種單車娘我也想找來拘禁PLAY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二次元老婆要被別人NTR過才舒服  
有被NTR過才有被喜愛的價值嗎?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雞屁股WWW 提供 ^^


武俠小說秘笈娘化有搞頭嗎?
吸人內力的魅魔姊妹阿嘶~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你知道為什麼音速小子穿著這麼垮的手套跟襪子嗎? 
現在知道了嗎? 
感謝謎島老司機 gigoadla  提供 ^^


你以為死亡是終點 但其實是起點   
髒友 : 反正死了不要浪費呀~
感謝謎島老司機 雪派 提供 ^^


腋下控這是啥奇怪的性癖 
喔喔喔喔喔喔!!!!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雞屁股WWW 提供 ^^


人的性癖事自由的,但還是建議去看一下醫生  
特別是骸骨娃娃那個~ 怕~
感謝謎島小司機 碳60  提供 ^^


被封印的艾克佐迪亞  
靠杯變成旋風陀螺大法師了wwww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小時候的我,現在的我,與現在的群友 可愛貓貓~ 
  現在的群友讓人硬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以前 VS 現在的動漫女主角   
我可以讓你上,讓我借住吧~
感謝謎島老司機 CC_CCC A҇̃̉H͊̿͝1̂̓͡6́̽͠2̂̚͝4̎͒͠3̍̎̕D̛̋͊ 提供 ^


對視挑戰
我輸惹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我覺得我胸部還滿大的耶~
這麼大叫人要怎麼對視~ OwO


剃光頭髮的我與撿到的高中男生  
我的房子還滿大的 
感謝謎島老司機 煞氣a肥宅 Ah shit, here we go again.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提供 ^^


動畫版 VS 現實版 撿到的女高中生  
現實撿到還是交給警察先生處理比較不會出事~
感謝謎島小司機 嘟嘟嚕~✧٩(ˊωˋ*)و✧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用利樂包比喻動畫女主角
不知道什麼意思 我也看不懂 
感謝謎島老司機 酸黃瓜熱狗鮭魚 提供 ^^



JK女孩僅花2W周遊全國一年  
身無分文行千里,別人刷卡我刷逼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看到川藏旅遊商機,結果每個都給我打砲抵車費 
往好處看,最起碼每天都有砲可以打~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大戰金剛大戰哥吉拉 提供 ^^


玩原神上頭了想要10單648
結果武器沒出 姨媽也沒來 
要問一下老闆要不要順便養小孩嗎?
 感謝謎島小司機 孤老 提供 ^^


我以為孩子生下來我養已經是舔狗的終點了 
再等兩年,這兩年的套子錢也得你出~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閨密床下發現前男友的娃娃  
看來是雞雞要爛掉惹~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假使5元可以買一個老公
要怎麼搭配好?
髒友 : 不管怎麼樣一定要搭配GG大~


親妹妹跟親妹妹是兩回事~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兄弟我都找不到女朋友 
要不要試試從0到1? 
感謝謎島老司機 兔兔吃花花 提供 ^^


我把第一次交給男朋友,結果第二天他就不理我了 
男的也要會落紅? 是暴力硬肛玩法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現在都龍傲天文有沒有GAY傲天文?  
水滸傳呀~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腳底
感謝unmoondecember  mornling Chris. 提供^^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也歡迎來patreon抖內 MZ。^^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天堂不收地獄不要的遊戲解答 : 
第一列
第一個:仙餚聖餐
第二個:治癒使與受詛咒的地城
第三個: 子作之國
第四個:Remtairy - Meltys Quest
第五個:クレイトス - 淫欲の聖痕~清楚なシスターが快楽に堕ちるまで~
第六個:LonaRPG
第七個:芙蕾雅的藥水工廠
 
第二列:
第一個:Salvation的女主之一
第二個:典獄長卡琳
第三個:Pray game
第四個:解除束縛的淫魔美珊
第五個:淫魔の宴と聖女の法悦 
第六個:少女組長リリカの娼館経営記
第七個:除霊配信


第三列:
第一個:ドすけべロリビッチ淫魔あんずのエッチな淫乱紀行
第二個:J○Fight
第三個:寶藏獵人克萊爾
櫻桃社的遊戲,我記得是商店老闆娘,色圖不少是跟特別大隻的開幹
第四個:フランと罪人の島
第五個:ハルウル
第六個:卵之鍵,這妹的披肩拿下去後是北半球,沒那套披肩根本情趣內衣
 第七個:終末之子
第八個:露出学園




感謝謎島小司機 安弟 煞氣a肥宅 Ah shit, here we go again. A҇̃̉H͊̿͝1̂̓͡6́̽͠2̂̚͝4̎͒͠3̍̎̕D̛̋͊ gigoadla  提供 ^^


 

留言

  1. 話說(神様のゲーム -監禁された6人の男女-)這種密室類的遊戲永遠是一個帥哥配多個女生,
    如果裡面再多加一個肥宅不知道會怎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強迫帥哥得跟肥宅交配嗎? KIWHAN真會玩~

      刪除
  2. 媽啦騙我,被狗咬的那個推特帳號是偽娘啊wwww

    回覆刪除
  3. 禁斷前再看一次
    古文版的
    清明上河圖,鋤禾日當午,重陽插茱萸,梨花壓海棠,離離原上草,春風吹又生,城春草木深,更上一層樓。
    押韻就沒辦法了

    回覆刪除
  4. 黑暗大法師那張,可以詳細原圖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