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的星期六梗圖 #78滿滿賽馬娘、鮭魚、都市傳說、飛雞杯的那週 (裏篇)

 
 第78週了~
這週是賽馬娘、鮭魚、都市傳說、飛雞杯的一週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Momika 
https://discord.gg/TRyAANe

由於MZ手關節發炎,被醫生警告要多休息了
目前是雙週才出一次串
希望大家見諒,也歡迎喜歡謎島梗圖的朋友一起來上島
接收第一手的梗圖資訊^^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原神 / 麗莎
例的麗莎這個胸與腿阿嘶~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無職轉生 / 基列奴
無職的熱門角,hana這個陰影畫得不錯w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 LelouchII 提供 ^^

 
原創 K7-D
感覺是新的槍少女遊戲腳色,泳裝很讓人有感覺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 提供 ^^
 
 
本週Coser : ねるち@neruchi0822
FGO / 酒吞
也是定番的酒吞,這個色氣的眼神啊嘶~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我想他可能有點變心了
 大半夜的爬起來居然在..... 當騎空士  
GBF又再抓人當騎空士~
感謝謎島小司機 辭書 JISHO  提供 ^^


我的男人外面沒小三難不成是因為他沒行情?  
男人活著好難啊~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我是不是有兩個媽媽呢?  
你要不要現在就給我解釋清楚?
感謝謎島老司機 威爾 提供 ^^

    
觀察圖中爸媽特徵畫出孩子長相
這感覺是跟隔壁黃毛生的捏~  
感謝謎島老司機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Ejo 提供 ^^
 
  
高手誰在跟你狡兔三窟
用蝦皮當Line真是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兔兔吃花花 提供 ^^
 
 
欠你一個人情有什麼要求都可以跟我說 
愛情觀完全不一樣,在一起一定會吵架
感謝謎島老司機 索悟爾 酸黃瓜熱狗 碳60 提供 ^^


我真的好想你 
我剛尻完沒事了~  
男人作什麼決定前記得先尻一槍~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我買的電影票晚上看電影吧~ 
不去你想操我逼~ 
這串越變越長越來越曲折了 wwww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碳60 塞爾堤 提供 ^^


原神徽章與舔狗  
這故事也有夠曲折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掛羊頭賣狗肉的還珠格格
你他媽真的是還珠格格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跟我在一起能幹嘛?  
能幹的女朋友最棒惹~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薯條與女人的差別 
薯條看起來大勝啊~
感謝謎島小司機 碳60  提供 ^^


我倒是想看你要怎麼上薯條
島上的人真會玩www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碳60 煎蛋蛋ʕ・㉨・ʔ 小兇維尼 雪派 M貓子 冰冰 RoseFlare 跳鼠2號 雪派 提供 ^^
 
 
鮭魚走了飛機杯來了 
有勇者要改名叫飛雞杯的嗎? 
感謝謎島老司機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呵呵 阿全  提供 ^^

 
鮭魚飛機杯  
活魚不好賣,加點工就賣到不行惹www
感謝謎島管管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救了一個另外三個都會死,你會救誰 
想要魅魔報恩還海豚報恩呢?
還有FQK~
感謝謎島老司機 酸黃瓜熱狗 提供 ^^

 
貓的報恩  
不用變了,直接報恩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年輕人不結婚到底犯了誰了?  
論為什麼“動漫之家”被抓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看似成熟的我們其實失去很多 
然後我打電話檢舉了這間網咖 
在網咖放閃真是太超過惹~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Ejo 提供 ^^

 
福利姬是穿衣自由的先驅  
會掏錢也是乾爹自願的,福利姬是當代的社會活動家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A片邏輯  
不管出什麼問題先打一砲再說~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不識字的孩子花了兩分鐘得出的答案
大雞雞跟手選當然選大雞雞
感謝謎島老司機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提供 ^^
 
  
NASA正送朱比特的老婆
去檢查朱比特與她的外遇對象及愛人 
NASA你他媽  
 感謝謎島老司機 kiwibear 提供 ^^


父愛如汁  
這是我爸煎餅的味道~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考古地層學 
原來是地層學不是內褲啊~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男生夢想中的火車  
感覺進去會精盡人亡啊~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國家地震警報 
晚上去你家就會有7級震度了  
抱歉被盜~
 感謝謎島老司機 煞氣a肥宅 提供 ^^



魔爪唯一指定代言人   
阿福已經跟魔爪和巨根兩個屬性綁上了www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假使你看不到數字代表你 
看來我是缺乏睡眠~
感謝謎島女王 (21)龜 — 提供 ^^

 
捐精是護士姊姊幫忙打出來的
 太好了那我要成為護士姊姊  ?_?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說說看要放什麼進去 啊~ 
放個10億現金拜託拜託~ 那個不行~
 感謝謎島小司機 跳鼠2號 提供 ^^
 
 
這已經觸擊到我知識盲區了  
被吸住了,放不開~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五種打碼的方法 
大家喜歡跟討厭哪一種呢?
感謝謎島小司機 我不是蘿莉控 提供 ^^

 
有錢到令人可疑的獸控是真的嗎?
4~
不過不義之財記得不要貪喔~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時候要小心
不要造成其他人的困擾喔~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感謝 怒吼冰河 unmoondecember 謎島幽靈 EmperLion  呵呵 阿全 提供 ^^
底了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也歡迎來patreon抖內 MZ。^^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留言

  1. 請問知識盲區的那個,出自於哪個作者的作品,這邊已知道的方式找不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