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的星期六梗圖 #76滿滿地震、新年紅包、情人節、異種姦的那週 (裏篇)

 
  第76週了~
這週是地震、新年紅包、情人節、異種姦的一週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Momika 
https://discord.gg/TRyAANe

由於MZ手關節發炎,被醫生警告要多休息了
之後可能會調整成雙週才出一次串
希望大家見諒,也歡迎喜歡謎島梗圖的朋友一起來上島
接收第一手的梗圖資訊^^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FGO / 情人節酒吞童子
把自己打扮成巧克力的酒吞,阿黑顏真是太澀惹
感謝謎島小司機 Chris. 提供 ^^



エルフ村 第四村人 / プリシラ
模型衍生的妖精村村民,這個ㄋㄋ大到不科學啊~
感謝謎島小司機 Chris. 提供 ^^


Nekopara / 巧克力
肉感滿滿的巧克力,有這貓女僕店裡生意一定爆好
感謝謎島小司機 Chris. 提供 ^^


不是Cos : 貓雞雞Cos 小雞雞  
這小雞還挺有模有樣的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兔兔吃花花 提供 ^^


不是Cos : 給護枕套上了白絲 Cos大腿
能在白絲大腿中間睡覺,啊嘶~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不是Cos : 手指Cos 大雞雞  
這雞雞已經是大象的長度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兔兔吃花花 提供 ^^


各種觸手參考圖
雞雞Cos觸手真有78分像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牛年初一  
牛子Cos的1站起來惹~
祝大家牛年大吉
感謝謎島老司機 百里 提供 ^^


牛子大冒險  
找群瘋瘋的好朋友一起玩玩看www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女生好像也有類似晨勃名為晨濕的現象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


七歲姪女在我胯上搖來搖去 
現在的孩子真恐怖~ 
歡樂送差點就要來敲門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蘿莉控的感情史
超過14歲就Too old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女友說過年要打手槍才可以守財運
手淫 = 守銀  之後射精了才能攝金
射不出來才能財不露白
快請喜歡的女孩子來支援一下~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研究指出自慰過度會影響視力 
你自慰過度了嗎?
感謝謎島小司機 碳60 提供 ^^


男友和我弟弟在一起  
弟弟比姊姊好多了,不跟他在一起可惜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男生靠女裝  
樓上弟弟還不女裝起來~
感謝謎島老司機 Hyperion 酸黃瓜熱狗 提供 ^^


我也不會畫B 
群裡有沒有人能拍張照讓我參考一下的 
拜託拜託~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門口撿到的Cos服務  
原來是兩個大漢陪看H動畫嗎? 
一定是樓上為了畫B找的資料管理員對吧?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為了保護心愛的人
小狗狗犧牲小我口大狗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拜託你正常一點 別再看沒穿衣服的小動物了  
等等? 小動物不是都沒穿衣服的嗎? 
感謝謎島老司機 煎蛋蛋 提供 ^^


開一家咩咩會館違法嗎?  
在台灣會喔,記得會違反動保法,其他國家就不確定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章魚除了口器就沒有其他骨頭了 
這是要訓練一隻章魚夢魔嗎?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我不是蘿莉控 提供 ^^


章魚腳質感練習  
這章魚腳怎麼超像蘿莉的胸部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然後真的有人試了...
幫章魚娘QQ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哥哥被寄生獸寄生了  
等哥哥睡了就把寄生獸切下來~
感謝謎島老司機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提供 ^^


迴紋針小幫手妊娠
 喔幹好ㄐㄅ怪~ 再看兩眼~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你不能把油脂直接倒到水管裡會變RBQ的
記得同時倒一點碎玻璃防止射爆黨來肏水管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鋼絲球拋光雞兒的快感
不要把雞兒當一次性道具啊~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什麼是正確的性對象 
就是最起碼要是個同類~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男生聊天群組的實際狀況
看這圖~ 我他媽爆射~
 感謝謎島小司機 SiriG 提供 ^^


長沙海關大勝利但雞雞站起來了
就算心裏抗拒,但雞兒是不會說謊的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當我打開群聊  
就算心裏抗拒,但雞兒是不會說謊的www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進群幾個月了都沒男同
能不能給條活路啊?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女友年紀比我大、家人不同意我們交往  
我沒遇到她之前我一直喜歡男生 
用這招打老人家,老人家一點屁都不敢放w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莫莫 提供 ^^


BOSS戰裝備齊全了
用這裝被打 BOSS,BOSS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痙攣求饒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小學生滿分作文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感謝謎島小司機 鯊鯊 提供 ^^


高個與矮個的69  
ea fuck up everything~
感謝謎島女王 嗯哼 提供 ^^


當學弟午休後發現小學弟真的很長  
學姊突然有點興致盎然了呢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上門理髮洗剪20吹880 
為什麼吹要這麼貴呀~ 
感謝謎島小司機 ICEHOLE 提供 ^^


想知道我要用這兩個手指對你作什麼嗎? 
掰掰~  
感謝謎島老司機 潘二喜 提供 ^^


海鮮卷 250/3卷
巨                        
大魚包魚 500/粒
           買一送一  
不是臭鮑魚啦~
感謝謎島老司機 百里 A҇̃̉H͊̿͝1̂̓͡6́̽͠2̂̚͝4̎͒͠3̍̎̕D̛̋͊ 提供 ^^


女友20年沒洗過屁股 
髒友表示 : 我還不幫她舔乾淨 舔舔舔~
感謝謎島小司機 SiriG 提供 ^^



女友不知道受什麼影響前幾天把毛全剃了
對光陰似箭有了新的認知


年少無知的我 vs 現在的我
 我的呼吸都是甜甜的粉色呢~ 
謎島上更多的狗狗串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年少無知的我 vs 現在的我
看看熊貓教會了我什麼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現在男性為什麼不願意追求女性 
在半套店追求真愛484搞錯了什麼?
感謝謎島老司機 威爾 提供 ^^


什麼叫投資 
記得不要為了打砲去交女朋友
要打砲的話買飛機杯都比較健康划算~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減碳環保AV 
這跟上次那個有威士忌魂的AV導演有的拼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Hyperion 提供 ^^


洛陽女子太漂亮被強姦不配合導致強姦者生殖器折斷
反被判過失致死
中國被人強姦也要配合?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保險套真的有用嗎? 
看來是別人沒作好保護措施 w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面試官會去檢視求職者的社群網站帳號嗎? 是真的喔~
絕對不會失敗的女性求職術  347714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A杯變D杯的按摩法
給A杯好朋友參考一下~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為失智老人尋找親人
 爺爺你看,這是奶奶  
為了失智老人只好每天按摩變D罩杯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每天深蹲兩分鐘
你也可以舉起洗髮精~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謎島幽靈 EmperLion Chris. 提供^^
ref : 芽衣 (@azumei0330)
pid=87698030
 pid=87700146
 到底了~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也歡迎來patreon抖內 MZ。^^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