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的星期六梗圖 #71滿滿2021、佔領美國國會、迷幻中國、毛長齊、黑貓與女裝那週 (裏篇)

 

 第71週了~
這週是2021、佔領美國國會、毛長齊、黑貓與女裝的一週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FGO / 女僕酒吞
女僕酒吞的黑絲也別有一番風味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本週Coser : トキワ@TKWcos
SSSS.GRIDMAN / 新條茜
SSSS的腳腳茜,哈嘶哈嘶~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FGO / 泳裝殺生院祈荒
是男人都喜歡的黑絲殺生院,啊嘶~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米呼呦設計角色標準流程
情趣內衣 + 幾塊布 + 很香的姿態 答噠~
是跟殺生院學的嗎? wwww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你今天很香足以構成性騷擾
 長得不帥連說別人香都是性騷擾 
說很香不行,下次說你聞起來很臭好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提供 ^^

 
哪位不是AV女優 
好問題,我一個都不認識 我都看本本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李四問張三我可以參一咖參加強姦嗎?
 然後李四就把張三強姦了,請問李四有罪嗎?
你是魔鬼嗎?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BL漫作家表示台灣版無需打馬賽克 
從今天開始我要變更國籍 
感謝謎島老司機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提供 ^^

 
想像力提升工具  : 馬賽克立可白
買來幫正常漫打馬wwww
感謝謎島小司機 跳鼠2號 提供 ^^

 

 當你啥都沒穿猛搖屁股但他還是不想上你時 
正常男人都不會想上智障啊~ 帶淫紋的魅魔可能好一點~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貓咪淫紋
靠杯~ 是貓咪大戰爭淫紋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男生的床跟女生的床  
女生的床滿滿的衣服、男生的床旁邊一定要有面紙 www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男友雞雞比嬰兒還小怎麼辦?
花生米大還包莖真的慘
看來只好轉性了


我的雞雞呢? 原來沒JJ呀? 沒勁~  
這是一個沒雞雞反而沒勁的年代了嗎?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晚安,祝我夢中有這樣的未來
 清醒一點啊~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昭和、平成、令和系動畫的差別 
令和系就是要女裝啊~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性轉異世界轉生要選什麼職業呢?   
法師系好像不錯,旁邊沒人就好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如何變成女裝偽娘
飲食+運動 + 保養才能變成女裝大佬

 
  偽娘可不是懶叫塗塗白膠就了事的
要玩啥特殊Play則是另當別論了


 兒子你怎麼穿成這樣? 
穿的這麼辣~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你的兒子 vs  我的兒子
我家兒子真可愛 

 
本群開通女裝貸 
女裝大佬缺錢了還可以用女裝照貸款
不還錢,女裝照、慰菊影片就發群裡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大姨媽很難受吧?
 還好男人沒有大姨媽  
女裝也沒有姨媽的問題~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北國的女忍能用愛液射出冰刺 
但對手能更快的射出精液冰凌
原來是早洩的對手~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太陽雨的真象 
如果是北國就大概是下雪或冰風暴之類的~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給男友看 vs 給網友看 vs 給推友看 
群友三張都有~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限量鞋明天可不可以借我?  我終於約到女神小白了...
隔壁的小白真是極品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奔三的人12月相親3月結婚5月產子
我的人生沒有遺憾了
進程超快連純愛劇本都準備好了

 
千層派的真實吃法 
原來是這樣吃的嗎? (大驚!!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初音 櫻雨麵包 這廠商很懂喔...  
沒有千層派也可以買這個麵包來體驗看看惹~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在家裸體女生的電腦椅
 髒友 : 雖然看起來很髒不過感覺好可口,呸囉呸囉~

 

滋補偏方 : 陰棗 
會不會吃著吃著反而細菌感染捏? 
還是這是一種刺激免意的方法呢?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日本期間限定超重戰車香腸坦克麵包 
說好的超重戰車怎麼變成軟屌戰車? QDQ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Ejo 提供 ^^
 
 
來一根好吃的滅霸番薯 
沒重戰車香腸坦克麵包 吃吃 滅霸番薯好像也不錯?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484很多明星都喜歡sm? 
算命就算命不要亂簡寫啊 
感謝謎島小司機 SteinsGate 提供 ^^
 
 
外送小哥辛苦了,不想努力可以送上樓喔~
阿姨我....看我還是再努力一下好了....
 
 
超彈力防水襪
看起來好像可以~ 看來下雨天好像可以試試?
  感謝謎島女王 嗯哼 提供 ^^
 
  
 
蛇皮絲襪到貨了  想給老公一個驚喜
驚喜就是三個月之後接上我的腿~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Ejo 提供 ^^
 
 
他們說動漫不是真的
髒友 : 我也好想被JK的大腿勒脖子呀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感謝謎島老司機 Chris. 巴朵蘭恩 汪汪姊姊 提供 ^^
 到底了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Momika
https://discord.gg/TRyAANe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也歡迎來patreon抖內 MZ。^^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希望大家喜歡^^




留言

  1. 雖然我也是女生,但我的床似乎更亂,地板的話就沒有東西,垃圾的話在垃圾桶.
    床被拿來放遊戲機,書本,手機,尚未拆封的糧食,衣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我認識的漂亮女生房間也都堆滿了東西,台北的空間整個不夠用呀~

      刪除
  2. 還有上面的五個職業的說明都很牙敗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畢竟是給男生性轉後用的,各種牙敗~ wwww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