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的星期六梗圖 #70滿滿2021、找乾爹、交換禮物、防疫與開大車那週 (裏篇)

 第70週了~
這週是2021、找乾爹、交換禮物、防疫與開大車的一週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https://mythzdarkmeme03.blogspot.com/2020/12/mz-682077ntr.html
 
 本週Coser : Caticornplay@caticornplay
LOL / 阿璃
應景的聖誕阿璃,小露性感又可愛的胸部
感謝謎島小司機 Chris. 提供 ^^
 
 

本週Coser : Higashi@KawaiiHigashi
原神 / 麗莎
麗莎已經變成原神的賣肉擔當了,啊嘶~
感謝謎島小司機 Chris. 提供 ^^
 
  
 
 
FFVII / 艾莉絲
配合新年的新娘服愛莉絲,這個角度很可以~
感謝謎島小司機 Chris. 提供 ^^
 
 
 

 本週Coser :  水淼Aqua@aqua28551264
NieR / 2B
也是配合新年的大紅裝扮,如往常的屁屁讚~
感謝謎島小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聖誕夜是全年打砲最頻繁的夜晚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那位聖者頭銜是砲神w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阿姆斯特朗旋風聖誕砲  
聖誕夜真不是打砲夜嗎...連聖誕樹都滿滿的...
感謝謎島小司機 JOJO 提供 ^^

 
 
迷你肛塞聖誕樹  
聖誕夜真不是打砲夜嗎... 連聖誕樹都...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瑜珈的由來  
原來是林珈與瑜尼結合的性愛體操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アヤ 提供 ^^


手淫就是與惡魔發生性關係  
快來個魅魔~ 拜託拜託~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是什麼時候感覺到中國強大了
每個人有自己愛國的方式 
真、高潮小粉紅  
感謝謎島小司機 SteinsGate 提供 ^^

 
 
為啥每次去逛街都把髮圈戴我手上? 
以後看到有女生手上有皮帶就知道名花有主了~(並沒有~
感謝謎島小司機 ICEHOLE 提供 ^^
 
 
你有沒有過給出超明顯的暗示但對方就是不明白的經歷  
戰神前幾代的劇情真的讚~ 
感謝謎島小司機 ICEHOLE 提供 ^^ 
 
 
 我想對我的女奴做過份的事情,大家有好主意嗎?
不修圖上傳真的太過份了www  
 
 
我想寫小說有個很棒的點子
想像不出和美少女一起生活的日子幫QQ
沒相關經驗真的會寫不出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沒車沒房沒存款沒女友
我是不是真的沒存在價值
當垃圾也要有自信~ 
  
 
我是你的國小同學 我永遠記得你那色色的眼睛 
我願意娶你 
ㄌㄌ控小時後不懂,長大才在後悔
感謝謎島老司機 兔兔吃花花 提供 ^^

 

 別擔心我的過去,寶貝!  
這女生是啥香腸鋪店員嗎?
感謝謎島小司機 Ori 提供 ^^
 

 
 性解放後,人們以為會這樣,實際上會這樣 
你的性取向是什麼? 男2:自己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月貓子 提供 ^^
 
 
變老的App拯救很多劈腿的朋友 
變老後就是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ICEHOLE 提供 ^^
 
 
秀英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就算你有老公我也願意為了你拋棄老婆   
這應該不是變老App...
感謝謎島小司機 アヤ 提供 ^^
 

 
 小孩開大車九宮格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也是小孩開大車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理想生活與真實生活  
真的週末就是睡覺與上網~ QDQ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妹妹拿了一條我的內褲跟大黃瓜進了房  
你看老公大不大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再亂動就讓你升級當媽 
可是我是男孩紙呀~ 
感謝謎島小司機 アヤ 提供 ^^
 
 
在老公允許的狀態下,想讓男閨密與老公上床  
等一下是不是要先問男閨密與老公才對~
感謝謎島小司機 アヤ 提供 ^^
 
 
 
 四個字都是偏旁部首一樣的詞 
玩玻璃球、塗潤滑油、痔瘡疼痛、膀胱腫脹、沒法洗澡 ....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維京人的男男瓦哈拉 
被動物陰莖骨貫通後庭絕頂升天了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考試前,小紅對小明說,如果你這次第一名我就和你啪啪啪 
這裏的山路十八彎,這裏的司機九連翻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過新年當然要來點新年淫紋  
出入平安跟蘇聯魅魔w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ɐɯɐɥɔɐɯɐɥɔɐɐɥ 可撥土悲鼠 提供 ^^


歲月讓我們從形形色色的人變成了色色的人 
大家都是色色的人~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新年到了,剛好來玩色色調教前進圖   
不過好像沒有女生可以一起玩 QDQ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喝酸奶的時候不小心跌倒還撞到頭  
起來跌的不小力呀,要小心點捏~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妹子,你的投稿露點了,我不畫。
匿名妹子:那稍等,我用手擋一下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更誇張的來了,舉報畫色圖的作者敲詐賺錢
這兩週不少P網大手紛紛刪文砍帳號,看來災情不小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大JB(舉報)時代來了  
這樣搞下去大概不只中國色圖繪師,連一般繪師都要死光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SteinsGate 提供 ^^

 
就算如此高次抽象的話也能明白是什麼意思  
以後中國會不會連寫個川字都會被舉報色圖~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正宗木瓜奶  
舉報到最後大概只能看這種木瓜奶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JOJO 提供 ^^
  
 
 
HPAAY NEW YEAR 2021  
最後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天天有片片看~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感謝 Chris. Panda73 巴朵蘭恩 謎島幽靈 EmperLion  提供^^
底了~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也歡迎來patreon抖內 MZ。^^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希望大家喜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