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的星期六梗圖 #68滿滿電馭叛客2077、中天關台、北部地震、摸摸與NTR那週 (裏篇)

 

  第68週了~
這週是電馭叛客2077、地震、摸摸與NTR的一週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色氣滿滿的巨乳女護士
我需要更多的巨乳幫補血~
感謝謎島小司機 英雄願望 提供 ^^
 

本週Coser : Winnie@Winnie_LDa
DOA /  瑪莉·蘿絲
胸部略大的瑪莉·蘿絲,屁屁也相當誘人
感謝謎島小司機 英雄願望 提供 ^^
 
   
賀 CYBERPUNK2077 上線,COSER也要順便搭一下熱度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不是Coser : 2020 版 畫皮
又一個空間魔法師~
感謝謎島小司機 ICEHOLE 提供 ^^
 

 
見男網友要小心
  男孩子的腦子裡只有賽博龐克2077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我的牛子堅硬如鐵的頂著摩的司機一路
一定是想著2077的關係~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給男友看vs給好友看
網友才是最厲害的,啥照片都有~
感謝謎島小司機 ICEHOLE 提供 ^^
 
 
你奶好大。我他男友你想被我葬在哪裡?
堅持才會勝利
感謝謎島老司機 百里 提供 ^^
 
 
男子埋女子胸窒息,算自殺還他殺?
算安樂死wwww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這是我家的狗狗蛋蛋可愛吧~  
遠遠看還以為是偽娘
感謝謎島小司機 sQrand 小丑 提供 ^^


  
這是我家的天竺鼠打哈欠可愛吧~ 
遠遠看還以為是鮑鮑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寵物交配玩具 
有好心粉送我一個增高版嗎?  
這樣算人獸嗎?wwwww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第一次見面不用這樣消耗人家
突然良心發現了嗎?wwww 
感謝謎島小司機 ICEHOLE 提供 ^^

  
 你可以提一個很過分的要求 把今天花的錢給我 
還好有良心發現不然要給好多錢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也是 你可以提一個很過分的要求 把今天花的錢給我 
沒花很多的話男生這樣就太摳囉
感謝謎島老司機 兔兔吃花花 提供 ^^
 
 
我想看電影幫我買兩張票
幫工具人QQ
感謝謎島小司機 ICEHOLE 提供 ^^


結婚一週年老公說他不愛我了   
原來對某些女生說沒辦法買iPhone = 不愛了的意思(筆記...
感謝謎島老司機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提供 ^^

 
我愛上別人都沒分手,他怎麼可以這樣   
咻蛋雞累~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未婚夫車禍身亡,肇事司機用愛救贖  
殺你爸、操你媽、當你爹  
等等怎麼畫風巨變www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VTuber避開獨角獸粉絲的終極手段  
直接實況NTRASMR也太猛wwww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為何要戴綠帽? 
這樣別人就會以為我有女朋友了 
幫NTR眾QQ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咩咩子教教我 喝了事後藥就可以中出了嗎?
沒套子就不要做了,要作就給我帶套,給我銘記在心啊!廢物! 
不能管好雞雞不如就切了吧~
感謝謎島老司機 百里 提供 ^^

 
上週的蘿蔔大雞雞這週要被切了
看來是這根蘿蔔雞雞撐不住DDD壓力了~ 不如我們....
感謝謎島老司機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提供 ^^ 

 
完美的雨傘不存在 
這雨傘真香~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畢卡索名畫的真相 
也許這是一種藝術表現手法 直到工人發現了他 w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gp6z 提供 ^^

 
女孩子與男孩子自己摸摸之後
任務完成了~
 
 
 摸摸後揮灑青春的汗水
果然這就是青春呀~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小北與小千的愛情故事  
一夜之間變成了小小乖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警方不罰鞭砲罰打砲,因為打砲會出人命
明明是9樓被偷拍還被罰錢這對男女也太倒楣www
ref : 神明遶境情侶活春宮片瘋傳
 感謝謎島小司機 Orange 提供 ^^

 
美術考題 : 一男一女收到快遞的一瞬間 與 板凳、酒瓶、棍子 
這些考生真有才wwww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我就喜歡和你們玩
老色批、蘿莉控、牛頭人、男同志大家都是好碰友~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母孩與蘿莉碧池 的差別在哪邊
一個你會想幹死她,一個她會想幹死你 


 那個小姐不要急著跳樓啊 見義勇為的好市民  
雖然記得以前看過了不過每次看到都覺得好有道理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謎島幽靈 EmperLion  提供 ^^
  
 
假使你無法找到女朋友
不如就讓自己變成女朋友
 
 
 
男之子廁與女之子廁  
一整個機雞錯亂啊~
感謝謎島管管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在1979年,瑞典政府的國家健康和福利委員會仍將同性戀認為爲一種疾病,於是瑞典維護同性戀權益的多個LBGT組織發起了請病假抗議的活動,而請假的理由是「得了同性戀」,此外,部分抗議者也佔領了國家健康和福利委員會的辦公處,最後瑞典政府接受了抗議者的訴求,宣布不再將同性戀視為疾病,成為了第一個不把同性戀視為疾病的歐洲國家。
我沒辦法起來,我是同性戀要請病假~
  感謝謎島小司機 跳鼠2號 提供 ^^ 

 
夜總會黃道12宮
真男人就會一路打上去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以前我覺得我是足控 
今天才驚覺,我只是單純的好色而已 
感謝謎島小司機 碳60 提供 ^^


我原來根本沒有戀足癖 所以我買了褲襪... 
但我意識到事情好像越來越不對勁...
 戀足癖從戀上自己的褲襪開始 www
感謝謎島管管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跟客人試車開去礁溪正常嗎?  
試車沒錯RRR不過是他女友當車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感謝謎島小司機 英雄願望、英雄願望提供 ^^
底了~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也歡迎來patreon抖內 MZ。^^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希望大家喜歡^^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