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的星期六梗圖 #61 滿滿龍心回歸、魔幻寫實主義、i12上市、反吉、各種淫紋的那週 (裏篇)

 

  第61週了~
這週是大量龍心回歸、反吉、淫紋的一週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Amoung us / impostor
我們中出了內奸,內奸的屁屁好讚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碧藍航線 / 樫野
Arty樫野牛乳持續輸出中,真的好大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本週Coser : WanWan @jeanwanwan
FGO / 阿比蓋爾
萬聖節快到了,阿比的胸部也越穿越少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當你跟女生說你是繪師但其實只會畫火柴人
希望女孩子能欣賞你的靈魂畫作
感謝謎島女王 嗯哼~嗯哼!?嗯!哼?嗯嗯??哼哼!!嗯哼嗯?哼哼嗯!嗯哼嗯哼~ 提供 ^^


找到很色的圖包含 : 強上、噴水、漏液、雙人、冰火兩重天等一系列內容
太色惹~ 
還有這週開始變涼了,要記得穿多一點了
感謝謎島女王 unmoondecember RoseFlare AmeNeko D&D GM 提供 ^^


天涼了,願在寒秋裡,大家都能把手伸進你們喜歡的女孩子的胸罩裡
我喜歡的女孩子還沒到穿胸罩的年齡...
我喜歡的不是女孩子...
伸進褲褲裡應該就沒問題了,運氣好一點還有暖暖棒


當11歲被害男童描述他的雞雞很小後,戀童癖犯人哭了
等一下小男生怎麼知道怎樣是小雞雞?
是摸過很多暖暖棒嗎?
 感謝謎島女王 unmoondecember 提供 ^^


雞雞評分表
怎樣的雞雞才是大雞雞呢?
長不長、頭大不大、粗不粗、有沒有包莖、硬不硬
感謝謎島女王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當博爾特只用了9.58秒
當我只用了9.58秒
看來就算是大雞雞,速度太快也是不行的
感謝謎島小司機 tootootoo 提供 ^^


當你付了一個小時的鐘點費
但還剩下58分鐘
對宅宅來說有人可以一起打電動比打炮還開心
感謝謎島女王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成語填空 : 象徵時間很長的陪伴
超長持久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你最奇怪的性幻想是什麼?
 我常幻想有人能愛我
想有人愛臭了嗎? 
感謝謎島女王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我不想以處男之身死去
 你現在永生了
感謝謎島女王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中國的新兵入營宣教
不要因為好奇就把自己掰彎蛤~
男女嚴重失衡的結果
感謝謎島女王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從小就立志成為最優秀的女孩
小朋友的教育不能等
感謝謎島女王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理想的群網友
有雞雞的可愛男孩子最讚了
感謝謎島女王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請選擇iPhone 12 Pro 的付款方式
新增了阿姨我不想努力了的選項wwww
感謝迷島小司機 雪派 提供^^



大叔我不想努力了
給不喜歡阿姨的朋友多一點選擇

 
沒錢看看你的甜,有錢嚐嚐你的閒
文人逛窯子真的是多點文化
感謝謎島小司機 ICEHOLE 提供 ^^


我被車撞了,撞到屁股
老漢推車wwww
感謝謎島小司機 莫莫 提供 ^^


我已經是5年沒作過的二手處女了
有人說1個月沒做就會變回跟處女一樣緊緻了
所以每次戀愛都是處女
 感謝謎島女王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以身測毒的保險套
擔心另一半不乾淨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
結果男生自己一戴就變色了....
感謝謎島女王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何謂賣淫? 以營利為目地滿足對方的性慾
所以賣淫顯然包含了 : 麥當勞....
感謝謎島女王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小仙女的徵友條件
怎麼一整個自助餐的感覺(汗
不過台灣這邊本週也好多奇怪的徵友文
到底是有沒有想徵友?(汗
補充 : [徵女] 負面表列式徵友
 Re: [求助] 35歲以後 要怎麼倒追男生?!
感謝謎島女王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第一次見面就這樣
脫鞋子踢別人還踢到人家的雞雞這樣一點家教都沒有~
感謝謎島女王 unmoondecember 提供 ^^


KTV上廁所時遇到有人求婚 好感動
女孩子都單膝下跪了
感謝謎島女王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我要訂婚了,我一直沒放下你
匯20萬給我,不然截圖發你老婆
要訂婚了就別跟前任勾勾纏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勸姊妹遠離沒有狼性的羊性男
溫良恭儉讓臭了嗎?
感謝謎島女王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台灣的google搜尋表示 : 女生要  靠打?
女生這麼可愛怎麼可以打女生


10歲時打屁股會痛 20 歲會濕 30歲會換姿勢
原來是這種打嗎?
 感謝謎島小司機 _晨 提供 ^^


白白嫩嫩椰樹牌椰奶
原來是這樣的喝法,難怪要找巨乳代言了
感謝謎島女王 unmoondecember 提供 ^^


主機板被奶汁燒了還能修好嗎?
這主機板防水作的很差捏


朋友的女朋友剛洗過要看臉嗎?
不看頭的話真是極品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剛剛釣上的女朋友
看來可以戴回家打屁屁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tootootoo 提供 ^^


兄弟以後少抽點菸
抽菸抽太多導致我兒子DNA跟我不一樣
確定不是小王的關係嗎?
感謝謎島小司機 _晨 提供 ^^


請不要成為我的眼中丁
這個眼中丁還挺可愛的
感謝謎島小司機 Hyperion 提供 ^^ 


各種類的淫紋
沒想到現在已經這麼多類型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unmoondecembe  ICEHOLE 提供 ^^ 


中國人專用的淫紋
看到這個華為的淫紋中國人就高潮了
感謝謎島女王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虛擬偶像的淫紋
都看到二維碼了還不給我掃掃看打錢進來~
感謝謎島女王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我不小心把雞肉碰到我的老二了不會是沙門式菌感染吧
老兄別衝動,這只是雞胸肉啊,但你捅了對吧?
感謝謎島小司機 tootootoo s200201422 提供 ^^


大胸肌騷氣褲褲猛男
這個肌胸肉有點可口
感謝謎島女王 unmoondecember 提供 ^^



默劇老婆在作表演練習
看來是要表演作跟吃Subway三明治
 感謝謎島小司機 ɐɯɐɥɔɐɯɐɥɔɐɐɥ 提供 ^^


感謝謎島小司機 汪汪姊姊 提供 ^^

ref :  音琴ひつじ 公羊 薯條 boothで新刊通販してます 閃光 @negoto_meme
感謝巴友 小小權哥 提供 ^^ 

感謝謎島小司機 アヤ 提供 ^^
到腳底了

對了本週Discord也開腳腳版了,喜歡腳腳的都歡迎來吸腳腳~
Discord 謎島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也歡迎來patreon抖內 MZ。^^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希望大家喜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