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的星期六梗圖 #60 滿滿糖豆人、原神、各種間諜、口與ㄋㄋ的那週 (裏篇)

 

  第60週了~
這週是大量糖豆人、原神、各種間諜、口與ㄋㄋ的那週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碧藍航線 / 樫野
不愧是目前最大的樫野,好想當她的牛奶
感謝謎島老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沉默之丘 / 女護士
女護士雖然沒有臉,但身才可是一級棒的
感謝謎島老司機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OverWatch  / Mercy
 萬聖節的慈悲真是讓人受不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不是Coser : 人馬娘3D化
比起3D化更讓人在意的是ㄋㄋ與芒果的位置...
感謝謎島小司機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全新體位 : 牛仔搖搖樂
難得知道了新體位確沒有對象可以試試看也是很讓人煩惱的呀~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北韓動畫片裡象徵反派的狐狸中尉
老美看到後表示很喜歡....
征服獸控就能征服有錢老美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MC來月經期間還想要愛愛怎麼辦才好?
突然覺得當吸血鬼好像也不錯
感謝謎島老司機 莫莫 提供 ^^


這麼大的屁股拉便便得多大條啊
我無所謂我的喉嚨夠粗
連心愛女人的便便都不敢吃還敢說愛她?
感謝謎島小司機 SteinsGate0 提供 ^^


36歲女開出的10大擇偶條件
感覺宅宅除了1跟8之外,其他的好像都還滿好達標的?
感謝謎島小司機 unmoondecember 13579kl4  Ejo 提供 ^^


如何破解 36歲女開出的10大擇偶條件
讓36歲女去當687拍影片上網賣,並把岳父岳母殺掉就可以了
島民果然是島民
感謝謎島小司機 kopallan 提供 ^^


到36歲這種年紀了,會耳邊唱歌、送你包包的只剩蚊子了
除了蚊子,大概只剩詐騙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13579kl4  提供 ^^


突然發現我爸與我媽是近親結婚
啊不是啊,不就是因為結婚了你媽的弟弟才變你舅舅吧?
不管是不是近親結婚,樓主可以確認是100%傻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unmoondecember 提供 ^^


23歲,我跟我奶奶結婚了,而我就是我爺爺
這輩份關係真不是普通的亂~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白天相親要三十萬,晚上點到台只要三百塊
別人花幾十萬娶我,你們不想花幾百塊嚐嚐嗎?
這樣說好像也有道理,幾百塊換幾十萬簡直大賺


最近喜歡找女業務假裝買房當貼心女友
這招比交友軟體還好用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人的心機可以深到什麼程度
說自己是Gay、裝成Gay就可以認識女生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性、友情、愛情的相交關係
我什麼都沒有啦~


介紹一個男生給你認識
這麼帥的男生你現在才介紹給我是不是欠揍?
性、友情、愛情什麼都沒有好歹得想辦法變有錢www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嗓子痛
最近天氣多比較冷,記得多穿衣服
不是,是昨晚給人口了
看來是被黃毛深喉嚨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我快追到手的女孩子的前男友發了他們趴趴趴的影片給我
留好這個影片,等著臥薪嘗膽
或發錢給他,要是他拿錢還可以舉報他販賣成人影片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法庭外提著帕修斯頭的美杜沙惹出大爭議
帕修斯與美杜沙其實都是受害者,卻又弱弱相殘
發展成這樣的話也沒處罰到真的該遭報應的諸神與國王
女權主義不是問題,問題是沒讀好書又想替女權發聲,整個豬隊友


每個傳奇人物都有各自的弱點
對於大奶哥德系女友完全不能忍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很多人說武夷岩茶用腳揉茶不衛生
用其他地方就衛生了嗎?
這茶有奶香...不管衛不衛生我都可以...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如何用魔術摸可愛女孩子的胸部
MAGIC~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當你像素食主義者要裸照
洋蔥奶啊嘶~
感謝謎島管管 靜小兔 ICEHOLE 提供 ^^


機車上的妹子自拍,自稱自己是85公斤的肉妹
85公斤是有40公斤集中在胸部嗎?
感謝謎島小司機 斯巴拉系學會長 提供 ^^


各個罩杯下的風景
原來C以上就看不到腳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嗯哼!?嗯嗯??哼哼!! 提供 ^^


昨晚我說服女友口了之後吞下去
結果她的肌力大幅的提升了還每次健身後主動吸我的雞雞...
她是在吸取你的精力呀~
看來以後有健身的女友都可以問她要不要試試這招了www
感謝謎島小司機 ICEHOLE 提供 ^^


寶貝到床單下來,我有個寶貝要讓你看看
你看這DND骰子是不是很漂亮啊?


純屌汁
是純原汁啦,純屌汁這麼大桶會死人的的吧?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提供 ^^



剛作完一桶純屌汁的大廚
不能再尻尻了,得戴戒尻項圈了,再尻要死人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AmeNeko 提供 ^^


男生常見的自拍照
這種屌照真的好多www


當家裡的鸚鵡喜歡上大雞雞
這個大小、硬度、彈性,小鸚愛不釋手


當你有個大雞雞想讓全世界都知道
折雞雞折起來~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幹嘛偷我我的大雞雞呀?
是偷摸大雞的朋友~
感謝謎島小司機 嗯哼 提供 ^^


如何用手判斷男生的雞雞大不大
開始每天拉無名指~


從腳趾長度判斷這輩子你是什麼命
我的未來我作主
也請不要為了大雞雞去斬食指蛤~
感謝謎島小司機 JOJO 提供 ^^ 



再努力一點就可以不用交女朋友了
還要再配合拉無名指比較快一點~
感謝謎島小司機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 提供 ^^


我的小孩在十九世紀的老房子裡找到了這個娃娃
遊戲要開始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完美的通靈板不存在
原來我們小時候都買過通靈板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莫莫 提供 ^^


圖噴技術被廣東大媽秒殺
性感大媽在線畫逼
大媽靠這個技術大概就賺翻了吧?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小夥子想買新的iphone是嗎?
今晚218號房等你
感謝謎島老司機 囧樣教主 提供 ^^


生活最大的樂趣是什麼?
上謎島看超讚的色圖~
感謝謎島小司機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 提供 ^^


每天色圖的立繪扇子
是國色天香啦~ 不是每天色圖~ wwww
感謝謎島小司機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 提供 ^^


男人要不穿上西裝軍裝運籌帷幄鎮守一方
要不就穿上女裝,禍害一方
這種女裝我可以~


每個月的女孩、每天的男孩與每天的帥男孩的差異
每天倒牛奶很危險喔~ 很快就會變爸爸惹
感謝謎島小司機 阿日 提供 ^^


男人的完美輪迴
髒友表示 : 那我可以安心幹蘿莉了~
感謝謎島管管 馬頭人中士  Hyperion 提供 ^^


海豚的陰道尺寸和觸感與小學生最接近
等等研究人員怎麼知道?
同時找不到小學生,你有想過找海豚嗎?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16歲女指控樓上叔叔爺爺用高科技強姦她
在台灣應該會覺得是色鬼壓床吧?
感謝謎島小司機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我的萬聖節服裝決定好了
然後把雞兒放在牛乳頭的地方~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幾乎所有人都用公制長度丈量
美國人與英國人 : FEET
美少女的腳腳的話我可以喔~
感謝謎島小司機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感謝謎島小司機 斯巴拉系學會長 提供 ^^
感謝 巴友 小小權哥 提供
底了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也歡迎來patreon抖內 MZ。^^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希望大家喜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