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的星期六梗圖 #56滿滿身旁的絲襪、原神上線、PS5、各種飛機杯的那週 (裏篇)

 

 第56週了~
這週是大量絲襪、原神、與大GG的一週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DARLING in the FRANXX / Zero Two
兔女郎 + 網襪 + 胭紅的臉龐,這02也太可愛
感謝謎島小司機 LelouchI提供 ^^


碧藍航線 / 恰巴耶夫
恰巴耶夫的黑絲真的很讚~
感謝謎島小司機 LelouchI提供 ^^


不是裏版Coser : 
鬼詰のオメコ 無限発射編 
居然出續作了,看來賣得還不錯
ref : 鬼滅真人版續篇 封面公開  
感謝謎島老司機 巴朵蘭恩 酸黃瓜熱狗 提供 

 
不是Coser 是嚇壞大叔的女裝大佬
男生女裝除了骨架容易穿幫外,皮膚不好也一直是大問題
要當女裝大佬更要好好保養自己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兒子你看我美嗎?
爸爸你偷穿媽媽的裙子會被打死的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我到底哪裡不如爸爸了?
高手過招,招招致命
感謝謎島小司機 阿德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學長晚上沒事可以來我家玩喔~ 玩你們男生最愛玩的
LOL還是傳說對決? 那個段位、什麼位置?


人生只若初見,這個是啥?
腫瘤大的假奶~
 感謝謎島小司機 unmoondecember 提供 ^^


理論上來說,動漫女生都是2D貧乳
不愧是日本人腫瘤大的3D奶都能搞出來
感謝謎島小司機 unmoondecember 提供 ^^


這OO好大
我是說葡萄不是屁股~
感謝謎島小司機 酸黃瓜熱狗 提供 ^^


 
當你聽說2077可以自製自己的生殖器
來個籃球組合生殖器


也是自製生殖器
考試壓力終於把學生搞瘋了www


長這麼大下面什麼事沒作過
髒髒友表示:我GG長這麼大你覺得我什麼事沒做過?


說到GG大
這週美隊的雞雞不小心在IG上露出了
美隊站在飛機上...大~
感謝謎島小司機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我該傳屌照嗎? 
傳之前記得問一下人家就沒問題了~


我該傳奶照嗎? 
沒有男人不喜歡看奶子www
髒友表示 : 歡迎大家傳奶照給我~


假使今天不是美隊而是女演員的私處照外洩,評論區會是甚麼樣子
臥槽,這女演員的JB好大
留言處一片祥和,不會在那邊戰男女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印度的GDP下滑了,但全世界的GG抬頭了
奶照可以拯救全世界
感謝謎島老司機 kopallan 提供 ^^


 老色匹最後會墮入什麼地獄
居然有巨乳地獄,那還等什麼~ 要怎麼過去?



樹蛙懶角
靠杯廢到笑www
感謝謎島小司機 酸黃瓜熱狗 提供 ^^


我和惡魔作了一筆交易
他拿走了我的腿不過一切都值得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當她說你GG太小
你一氣之下決定走另一條小路
感謝謎島小司機 莫莫 提供 ^^


營業中可以進來了
都這麼久了多拉AV夢還是記憶猶新
感謝謎島小司機 LEGION 提供 ^^


這個夾娃娃機有點危險
不會是啥大雄直腸翻模吧?
感謝謎島小司機 滚过而已,什么都不知道。。  提供 ^^


彈道凝膠用手槍打一發留下的彈道是不是能當飛機杯用呢?
去註冊專利再跟少女前線合作之類的就發大財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寶石之國的飛機杯
這雞雞沒鑽石硬度大概非得送醫不可了


 
當你想跟你的車車發生關係
這個車車排氣管飛機杯也太生猛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當你成功尻尻了一萬次解鎖了金色皮膚
尻尻27年天天不間斷就可以解鎖了,簡單
怎麼說著說著就流下眼淚了呢~ QDQ
感謝謎島小司機 unmoondecember 提供 ^^


處理器是什麼?
CPU就是飛機杯~ 都是 處男生裡解決器~
聽起來好像有幾分道理?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我加注、我叫牌、我All in
All in的感覺有沒有很開心?


傳說中駱駝的演化
原來是鴕鳥All in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XBox 要跟 PH合作了(並沒有)
PlayStation Plus要跟DMM合作嗎?
要是這活動是真的我一定買到爆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老闆我生病了可以請一天假嗎?
生病時親親我老婆就好
這老闆真大方


告訴你媽媽我老婆出差了
寫作出差,讀作做愛
感謝謎島小司機 阿德 unmoondecember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囧樣教主 提供 ^^


你是不是有狐臭啊? 不然怎麼跟小狐狸一樣迷人
小狐狸臭了嗎?
感謝謎島小司機 【學測後上線】狗才指考 提供 ^^



世界上的男人大概可以分三類
右下QDQ
感謝謎島小司機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兔子問大象近來好嗎?
然後兔子就死了...
大象進去兔子就死了wwww
感謝謎島小司機 賽妮兔 提供 ^^


只要用力捏魚肚子魚卵就會跑出來
這魚是雌雄同體嗎?
感謝謎島小司機 酸黃瓜熱狗 提供 ^^



廣告要求人們捐錢來終結兒童飢餓
但其實不捐錢也可以... 
金價母湯~


聽說菲律賓最低合法性交年齡為12歲
大批蘿莉控立刻就移民菲律賓了
沒有啦~人家是去菲律賓吃波菜的~


網戀需謹慎,姐,你怎麼在這? 
你永遠不知道見面前你的對象是蘿莉、正太還是你親友
感謝謎島小司機 酸黃瓜熱狗 EDGAR 提供 ^^

小明去見網友,對方自稱是1號並假一賠十
11個0號是要把小明的靈魂吸乾嗎?
感謝謎島小司機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告訴男友我懷孕了卻被提分手
小朋友不是人家的是你大表哥的不然呢?
感謝謎島小司機 _晨 穗月 HAYASHI 提供 ^^


我是當事人男友,我不是渣男
男友跟表哥也作過,這訊息量有點大....
感謝謎島小司機 _晨 穗月 HAYASHI 提供 ^^


談戀愛不是為了開心嗎?
那多談幾個不就更開心了
室友你他媽...


 
網路與現實的單身宅
被8+9騙活該啦,你要不要吃早餐?


頭錢到女朋友身上還是會被甩
還是二次元老婆好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廣州市人和母豬配種繁殖基地
本來想說些甚麼,不過想想還是算了



 S跟M哪個比較累人
S要作的事出乎意料的多~


如果男人有月經
我的MC可是有30天喔~ 血量多又濃~厲害吧?


當狗狗聞到MC期間的女生
狗狗你不能死啊~


到島民如願以償的腳底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정우성  提供 ^^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希望大家喜歡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也歡迎來patreon抖內 MZ。^^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