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的星期六梗圖 #55滿滿身旁的女生、三國歷史、絲襪、OO好大的那週 (裏篇)

第55週了~
這週是大量身旁的女生與OO好大的一週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https://mythzdarkmeme.blogspot.com/2020/08/mz-50-avar.html
裏版Coser :  Vinne 🩸 @Vinnegal
DARLING in the FRANXX / Zero Two
真像第一話裡樹林裡一樣
感謝巴友 小小權哥 提供


裏版Coser :
Azami FREE PHOTOSET @Azami_1110 
碧蘭航線 / 聖安地斯
這套衣服身材不好的話不小心就會走光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本週的深田詠美又被玩了
空中合體www
ref : 深田えいみ @FUKADA0318
感謝謎島老司機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2020夏天要過了還脫不下口罩
只好帶著口罩去做日光浴了~


貓貓絲襪與狗狗絲襪
髒友表示 : 奇怪的性癖增加了...

中國駐英國大使幫色情推特點讚
原來是巨棒外交官


網民表示中國發言人趙立堅也會到處跟隨色推主呀
一般男人看到空空老師跟性感人妻都是一定會點跟隨的~


日本情色業者教大家如何拍出讓大家都想追隨點讚的照片
不管是自拍還作為畫畫參考都很好用
感謝謎島小司機 unmoondecember 提供 ^^


有點色色的表情練習
一樣不管是自拍還作為畫畫參考都很好用



二次元多的群真討厭
待久了看誰都是萌妹子


當你問妹子玩不玩糖豆人?
原來是這種糖豆人


變色龍很好玩你給他們什麼他們就抓什麼
立刻脫褲子給牠抓~

中國有人去三溫暖打飛機被技師打掛了
極樂升天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囧樣教主 提供 ^^


日本厚性勞動省表示,一天尻尻以三次為限喔
摸摸、尻尻也記得不要過量喔

 
由於panpiano的台獨傾向讓中國的鋼琴直播主之位空缺了下來
鋼琴直播主開始進入了白熱化階段的競爭
這樣還能靜下心來彈鋼琴也很不簡單


朋友vs沉迷於hololive的我
髒友表示:我們有自由跟富足的心靈~QDQ


剛畢業找到工作23歲的我vs現在的小妹妹
大學四年都沒人要也太慘了


可以當我男朋友嗎?
你站起來頭往下看看到的是什麼?
那男生也要往下看才公平喔~
感謝謎島小司機 【學測後上線】狗才指考 提供 ^^


第一次看到荔枝這麼大
真的好大,我說荔枝
感謝謎島老司機 JOJO 提供 ^^


第一次看到對面自己偷帶球上場
真的好大,我說排球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貓頭鷹
真的好大,我說貓頭鷹
感謝謎島小司機 HAYASHI 提供 ^^



為什麼男生對於胸部的需求居高不下
為了提升成績只好努力看胸部了~
 

當你想和吵架的女友談一談時候
好吧!她一切都是對的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男朋友生氣哄不好,求哄男友的技巧
我他媽直呼內行~
 感謝謎島小司機 ICEHOLE 提供 ^^



閨密 : 為什麼你男友可以愛你愛的死心塌地
這女朋友一定很會哄男生
感謝謎島小司機 莫莫 提供 ^^

以前有個砲友要我在他老二上施變好吃的魔法
臭雞雞就算施法也不會變好吃嗎?


媽媽說不能跟男孩子單獨出去
那叫上媽媽一起吧
城市的人真懂玩


學生時期女同學傳了張紙條給我
女同學 : 看屁喔,往前傳!
男同學 : 好喔~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貼吧大哥為了接好兄弟退伍畫了女裝
紙條傳情真有用,好兄弟就是當你需要的時候作你的女人
感謝謎島小司機 莫莫 囧樣教主 提供 ^^


要怎麼樣才可以在女裝時把GG藏起來呢?
以後女生褲子沒脫下來之前最好都當男生~


如果你能跟人類歷史上任何一個人作愛你會選誰?
我也要選樓上老婆
樓下你他媽~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路線失敗
不想努力就去死,廢物
一定是沒喊親愛的的關係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在我弟的搜尋記路裏找到了這個
原來他在學校被霸凌了
等等,他是怎麼把狗搞大肚子的?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髒髒友表示真的有狗的不過他覺得貓的比較有意思
不過愛貓記得請不要傷害貓喔


腳底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希望大家喜歡

假使覺得MZ的遊戲、網誌不錯想鼓勵MZ多多創作類似的內容的話
也歡迎來patreon抖內 MZ。^^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