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的星期六梗圖 #54滿滿RTX3080、魔乃、海賊爭霸OL、美豬、天氣之子、奇怪知識的那週 (裏篇)

第54週了~
這週是大量RTX3080、魔乃與奇怪知識的一週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https://mythzdarkmeme.blogspot.com/2020/08/mz-50-avar.html

美人魚
身材也太好,雖然沒露點還是放裏版好了~
感謝巴友 小小權哥 提供^^


裏版Coser : 優華 🐹 🍙 @yukaaaaa0  
FGO / 殺生院リリィ
這個身材也太可愛了,真的是超危險的
 感謝謎島小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裏版Coser :  cheese起司 @wii71050047 
FGO / 斯卡哈  #スカサハ 
這個斯卡哈我只能舔爆了~斯哈~斯哈~
 感謝謎島小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恭喜空降操粉抽到你,人在家中坐逼從天上來
以為被天神眷顧結果還是逃不開標準結局


男生網聚見面前與見面後
 男人還沒四十就剩一張嘴


這是我的照片怎樣還可以嗎?
這有GG的妹子真是精壯很可以~
感謝謎島管管 馬頭人中士 提供 ^^


4年前與4年後的我
花了四年就成為學院偶像了真的是很厲害
感謝謎島小司機 【學測後上線】狗才指考 提供 ^^


白皙纖細的20歲女裝大佬深夜潛入高中宿舍強行猥褻男生
髒友表示 : 居然潛入男生宿舍!! 有種衝著我來~


各種的彩虹旗
大家比較熟的大概就LGBT
二次元比較熟的大概都紙性戀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學測後上線】狗才指考 提供 ^^


做一個女同性戀真的很難
想辦法調情都會被說謝謝


女裝入門到嫁人
我只是抓下來不會看的~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


 H本常見的擬聲詞意思翻譯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


網民半開玩笑的造謠說魔乃是「精液蝸牛」
沒幾天就被畫出來了www
看到謠言變成圖,都不知道該怎說了(又好氣又好笑
奇怪的知識又增加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穗月提供 ^^

安娜貝兒表示她是個自主的女孩
身材好又主動大家還不快上
不然七月過完安娜就要回家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JOJO 提供 ^^


單身男生跟單身女生互相談心
好想交男朋友。 沒問題我幫你
 感謝謎島小司機 莫莫 提供 ^^


前兩天我因為心情不好騙了兩個男的去汽車旅館
滿身大漢 男上加男 原PO好壞wwww
感謝謎島小司機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提供 ^^  


本週的深田加入了NBA全明星了
網友真的很喜歡戲弄她www


我當你爆射太多射到精子娘都出來了
人類終於連洨都不放過了... www
感謝謎島小司機 碳60 AmeNeko 提供 ^^


你女友至高無上,兄弟重如泰山
我物理不好,不過我知道女朋友會滑向兄弟
兄弟你怎麼穿我衣服~
 感謝謎島小司機 Ejo 提供 ^^


操你媽!你是把我當備胎嗎?
那你願意做我備胎嗎?
願意
感謝謎島小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哈哈我交男友了
你明天早餐可以連男朋友的順便買嗎?
這暈船真的暈太兇了www
感謝謎島小司機 Ejo 提供 ^^


在ATM前女孩單膝下跪向男孩求婚
像極了愛情
感謝謎島小司機 ICEHOLE 提供 ^^

沒想到自摸也會骨折
下次好姐妹們不要再盤腿自摸了
奇怪的知識又增加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ICEHOLE 提供 ^^


我以為你們胖子沒有性慾耶
那怎麼會讓自己胖到沒人想跟你們做愛
而且越胖GG會越短...幫胖子QQ


中文托福考題
你喜歡怎樣的男生?
那邊的30是指D嗎?


你很可愛可以跟我作愛嗎?
我不想再自慰了
這個女生一定是天使來著?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ICEHOLE 提供 ^^


茶湯會捕捉小學生喝茶活動
論在現場出現大批預防性羈押熊頭的機率
感謝謎島小司機 賽妮兔 AmeNeko 提供 ^^


 
俄羅斯法定結婚年齡14歲,如果取個俄羅斯媳婦回國算數嗎?
對蘿莉控來說14歲已經太老了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


我好像下載到錯誤的天能
執著於蘿莉原來會毁滅人類嗎?


一個10歲的小女孩問媽媽自己是怎麼出生的
你等一下那過程也太快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Ejo 提供 ^^


人家是第一次
這個女生一定是練過瑜伽對吧


這就是你非法養蛇的藉口?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出蛇蛇飛機套?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蕭煌奇都用什麼交朋友
63歲還保養的這麼好還不快叫親愛的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酸黃瓜熱狗 提供 ^^


傳遞正能量
一個人11次也太強了


人沒辦法同時做兩件不同的事
你剛剛是不是在做啊黑顏啊?


想要嗎? 給姐姐踩下面這個就是你的囉
為了RTX3080Ti被踩成這樣大概蛋都碎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Ejo 提供 ^^


有島民表示為了身體健康,他不能再上謎島了
為了身體健康髒友推薦:絕望貞操鎖
勃起就電擊3個月保證見效
也可能電著電著就覺得爽了...!?


到腳底了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希望大家喜歡

留言

  1. 抗議!沒有蘿利和御姐的彩虹旗!等等,有人敲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