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的星期六梗圖 #53滿滿糖豆人、七夕、89.64、颱風、館長被槍擊的那週 (裏篇)

第53週了~
這週是大量糖豆人、七夕與颱風的一週 
一樣正常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點此
  超級不正常的則在 Discord 謎島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https://mythzdarkmeme.blogspot.com/2020/08/mz-50-avar.html
小霞 感謝巴友 小小權哥 提供 ^^
有這種小霞我也想一起去探險


裏版Coser : niannian_D @NiannianD
FGO / 殭屍奶光
見我發情的符咒是看到她就發情嗎? 
還是看她發情給你看?
殭屍奶光原圖 ref :  https://www.plurk.com/m/yuki90286
感謝謎島小司機 KT 提供^^





強制受孕見我發情的符咒
ref : https://www.plurk.com/m/p/nza7dr
感謝謎島小司機 酸黃瓜熱狗 提供^^


也是殭屍奶光?
各位想解除我的封印嗎?
看來這個封印的代價不小


裏版 女版Fall Guys胸腿讚~
出這個Skin我一定買爆
感謝謎島小司機 N-米-On 提供 ^^


巨乳女僕糖豆人
有這個我也一定買!
感謝謎島小司機 Ejo 提供 ^^


TENGA版本的糖豆人
這店員很懂喔
有出這個Skin我也一定買爆
感謝謎島老司機 FQ 提供 ^^



TENGA推出了一款重達4公斤的快樂杯
讓你邊尻尻邊健身
有健身的朋友還不買起來
感謝謎島老司機 囧樣教主 提供 ^^


Fall Guys雞雞守門員
沒有人可以穿過我的雞雞陣
給你錢趕快作~ 老子要用雞雞擋人啦~
感謝謎島小司機 【學測後上線】狗才指考 了 提供 ^^



分手的理由-因為你鳥軟
現代社會鳥軟真的不行


兒子在捷運上問為什麼要吃爸爸尿尿的地方
小朋友的教育不能等
感謝謎島小司機 Ejo 提供 ^^



正常陰莖長度計算公式
鄉民都30公分起跳哪需要計算雞雞長度



媽的我的鄰居真的很愛現
大雕了不起是吧
感謝謎島小司機 嗯哼 提供 ^^




當數學家單身太久
開始用數學公式畫奶子
感謝謎島小司機 ICEHOLE 提供 ^^


當你發現外賣小哥也是小鮮肉
外賣小哥不錯外賣也不錯
外賣小哥的屁屁要開花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Ejo 提供 ^^


石輪到底是做什麼用的呢?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感謝謎島小司機 Ejo 提供 ^^



太陽都曬不進的地方哥哥你可以
怎麼突然這麼好是情人節的關係嗎?
 感謝謎島小司機 【學測後上線】狗才指考 了 提供 ^^



昨天七夕沒法跟女友一起過
今天女友說要補過還說可以內射
還說對我的基因有信心是什麼意思?



八個月後你個渣男我這麼努力生孩子
孩子竟然不是你的
渣男~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把手伸進對方嘴巴裡的行為很色氣
這個動作是不是有很強的暗示性呢?
(刃牙)宮本武藏親自示範...


愛上你和愛上你是兩回事
別插嘴和別插嘴也是


書局把學生會用到的參考書都集中管理了
看起來都是學生會用到的書呢


當作文不好的時候連寫作都寫不好
國小四年級的女生說男生的肉棒什麼的最棒了明明就更瑟吧?
說文言文我還不軟屌給她看算我輸
感謝謎島小司機 Ejo 提供 ^^


點滴之恩必當湧泉相報
說好的湧泉怎麼只有幾滴



最近發生一些猥褻事件鬧得我不敢出門了
怕被認出來


學生的美術作業-燭光
絕對不是啥OO拓
看看網路對我們做了什麼
感謝謎島小司機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提供 ^^


軍中傳說有一種不為人知的役種:娘子漢
有這種役種同袍之情一定超深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如果在宿舍女裝會怎麼樣
現在已經三個人天天女裝
剩下一個人天天被三個有雞雞的妹子包圍


戀(X)練柱(O)猛男
我穿女裝所以我就是猛男


我的性取向是一台戰鬥直升機
終於有戰鬥直升機專用的廁所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學測後上線】狗才指考 了 提供 ^^


小時候常吃的冰棒
長大了才發現原來這麼色情
這些商人真是壞壞



可以傳裸照嗎
抱歉不傳裸照喔我們直接做愛好了
感謝謎島管管 馬頭人中士 提供 ^^



深田詠美 : 想偷看一下裡面嗎
各網友都很不解風情捏~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酸黃瓜熱狗 提供 ^^


假使覺得裏版不夠裏,都歡迎來上
Discord 謎島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希望大家喜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