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的星期六梗圖 #43 滿滿的PS5、最後生存者2、BLM、天災人禍、武漢肺炎的一週 (裏篇)

第43週了~
這週是大量SJW與BLM還有GG的一週
本週一樣正常篇的都在 表篇
不正常的都在 裏篇 
 同時超級不正常的則在新開的 
Discord 謎島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對了! 這邊也在徵求想一起作髒髒遊戲的繪師 
 有興趣的話都歡迎透過巴哈跟這邊聯繫喔~ :D
https://mythzdarkmeme.blogspot.com/2020/06/mz-43-ps52blm.html



你必須18歲才能檢視內容
我1348年生的啦~



裏版Fury
髒友提供,但是不確定來源
Fury真的澀爆~

真的是豪乳阿嘶~




公會長女裝上癮了
公會長表示我很正常啊~


請用上面的詞彙造句
常被小朋友那腳的香會勾住
老司機真懂完


我覺得我長太高了
所以你是說我還有機會嗎?
群女裝男表示充滿希望


 
要女裝沒有胸部怎麼辦?
原來現在有可單裝式的



長的不好看怎麼辦
原來現在還有這種皮套




男人之間能作愛嗎?
10年前可以10年後不行~


不過女裝也是有風險的
被噁男大叔上真的會很崩潰
ref : 慘被大叔高層當性奴男偶像身分曝光…網驚:也太美!



你的直播露出了有性特徵的身體部位
在中國全身都是性器官吧?


本週很紅的福利熊醬
本週也有很多人在作二創了有興趣可以去找台灣繪師看看

雛田
雛田與血輪眼的關係
看的懂得請到牆邊去罰站去~


雛田

新司機與老司機的差別
老司機很懂喔~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中文真的博大精深~


當個性開放的女友聽到我說肚子餓了
立馬脫

女朋友特別準備了母子玉米
這玉米不是要讓我吃的吧?


她的舌頭有學長肉棒的味道
咻蛋雞累~ 你怎麼知道學長肉棒是啥味道?


女朋友為了怕我聞到學長肉棒的味道喝起了牛奶
四處亂噴


我問她為什麼,女朋友說為了抵抗武漢肺炎
每天都喝學長的精華液
一天一杯~


網紅實測用1000日圓在東京街頭請女還讓自己摸胸
不知道台灣這邊要多少才會有人願意?

英國研究GG越大的人,智力就越低
我必須承認我算是個白癡~


日本謠傳鼻子越大的男生雞雞也越大
佛地魔表示 : ....

聽說這是種族歧視的起源
記得是真的~ 他們覺得雞雞越小的人越聰明

這一定是白人的雞雞
智力爆表了~


當你看到不該看的東西的時候
你就該去作視力檢查了


石器時代的農具
我總算知道為什麼黑人會被當奴隸了
ref :  石器時代農具


本週的NTR模版
用這個模版就可以NTR其他動漫腳色囉~


NTR模版示範
靠杯www

本週的裏版BLM
I can't  breathe~


如何翻譯這個標語
我覺得無白丁就很棒了wwww


聽說是SJW標誌的真相
原來是握著雞雞的女拳呀


與女友的合影
這陰影壞壞
拜託...關上燈吧
靠! 怎麼一點光都沒有wwww


貓變
靠杯,原來是百合貓貓
不能選大GG貓貓會有甲貓的風險


矢吹新作引發日本網路大戰
性轉百合到底算不算百合?


日本因為武漢肺炎解封了大量小學少女詢問懷孕問題
原來日本小學生這麼開放嗎?


蘿莉熊表示 :
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我是熟女控
國小就是高齡了


用數學方程式畫的澀圖~
靠杯也太浪費才能了吧XD
感謝 : 薩米爾 提供


諸君,我打算培育出活體飛機杯
透過育種要把豬籠草弄成靠吃精液存活的飛機杯嗎?
也太大膽了吧? 這計畫要去哪投錢? 


9種尻尻的方式
有些看起滿刺激的
但聽說更厲害的是讓別人幫你用這些方式尻尻


聽說小黃瓜對記憶力很有幫助
16年前的事到現在都還記得www


大屌大龍砲
GG要變熱狗了 


 裏版的Siren head
 去真裏版還有mp4版本



本週就到這邊囉
到腳底了~

本週加開了真裏版
Discord 謎島Momika 
有玩Discord的都歡迎來看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想給MZ一點鼓勵的話也歡迎幫MZ拍拍(最大5下)
希望大家喜歡

留言

熱門文章